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女性電影 結果共13筆

  • 泰勒絲.芭比吸金破十億 女性經濟爆發.荷包越來越深

    今年夏天,美國女性創造經濟奇蹟,樂壇天后泰勒絲全球巡迴演唱會門票達到10億美金,而她的鐵粉絕大多數是女性;電影《芭比》上映17天全球票房衝上10億美金,跌破好萊塢眼鏡,也打破純女性電影沒有票房的迷思。金融時報預言,一場女性經濟革命即將到來,光是美國,女性擁有的資產達到10兆美元;未來五年,女性薪資成長速度也將超越男性,屆時全球可自由支配支出,女性就占了75%。
    2023/08/10 19:52
  • 應采靈在家沒地位「連狗都不理」 討厭煮菜自認不及格媳婦

    由金鐘視后朱芷瑩與資深女星應采靈主演、的女性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今(28)日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劉潤成與演員群班鐵翔、朱芷瑩、應采靈與姜康哲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班鐵翔與應采靈第4度演出螢幕夫妻,應采靈在片中飾演一位能幹又有主控權的婆婆,但她笑說,自己現實生活在家中是個地位較低的人,「我連家裡的狗都不聽我的,他們都有自己做主能力,跟我演出的這個角色很不一樣。」至於是否曾出現過婆媳問題?她坦言婆婆很早就過世,因此沒有過婆媳的問題。
    2022/11/28 15:35
  • 母節聽歌! 彭佳慧唱「一家之主」主題曲古曜威、Ray黃霆睿獻母親

    周日就是母親節,歌手創作新歌,鼓勵大家勇敢表達對母親的愛。金曲歌后彭佳慧,為呈現辛苦的女性電影「一家之主」,獻唱主題曲,也分享自己收過最難忘的禮物。
    2022/05/07 19:33
  • 身心付出太大!賈靜雯演完《瀑布》驚吐:這是我的告別作

    由賈靜雯、王淨共同演出的電影《瀑布》,是導演鍾孟宏首度執導的女性電影,今年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還將代表台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昨(1)日劇組公布女主角賈靜雯的花絮,幾乎整部片都素顏上陣的她,演活了一個母親心中的痛與重,賈靜雯本人甚至驚吐這部片應該是她的「告別作」,嚇傻一票戲迷。
    2021/11/02 10:54
  • 豆導疑性侵「關鍵人曝光」 她父親曾任國策顧問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當天情況曝光,是一名女主管及當事人到鈕承澤家聚餐,女主管先行離開後,鈕承澤才與當事人發生關係。現在該名女主管身分曝光,成為目擊此案的關鍵第三人。
    2018/12/10 14:14
  • 性侵案逆轉?鈕承澤認親密關係:我們是戀人

    導演鈕承澤遭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控告性侵,今(7)日上午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情經過,筆錄結束後更鞠躬道歉說「我已經被判死刑了」。然而現在案情逆轉,鈕承澤與受害女子疑似戀人關係,因此有親密關係,不明白為何被控告。
    2018/12/07 13:20
  • 高齡女演員當道 4名「高年級姐妹」共289歲

    最近不少女性電影當道,而且除了女英雄之外年齡層也提高了,像是梅莉史翠普的《媽媽咪呀2》還有《高年級姐妹會》,通通都是以女性角度出發的喜劇電影。
    2018/07/09 16:44
  • 女性電影! 影后演厭世媽咪呼應母親節

    這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不少電影也都以女性為主,其中最呼應母親節的,就是「厭世媽咪日記」,影后莎莉塞隆飾演3個孩子的家庭主婦,帶小孩的心力交瘁,讓不少人都說該帶老公一起去看。
    2018/05/11 12:17
  • 美國知名嘻哈歌手 被控性侵求償巨款

    60歲的嘻哈傳奇羅素席蒙斯(Russell Simmons)被控性侵,原告女性電影製片雅羅希克(Jennifer Jarosik),向他求償500萬美元。
    2018/01/25 15:33
  • 《大奧》、《我想念我自己》 母親節「女性電影」接力播

    母親節假期有不少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將在電視台播出,像是顛覆歷史女權當道的電影《大奧》,還有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描述一位得了阿茲海默症的媽媽,該如何在發病後努力找回自我還有和家人相處溝通,找來茱莉安摩爾主演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同台飆演技。
    2016/05/07 23:06
  • 「克萊兒真命苦」 職業婦女的兩難

    家裡有年邁的父母,要是生病該由誰負起責任照顧呢?荷蘭一位女性電影攝影師克萊兒,本身也是三個小孩的媽媽,父親過世後,留下記憶力退化的媽媽,克萊兒不放心媽媽獨居,決定自己照料,可是在工作、家庭和照護,無法面面俱到的情況下,內心相當掙扎,這部紀錄片,凸顯現代職業婦女的困境。
    2010/10/05 22:30
  • 走秀宣傳新片 徐克嘗試時尚風格

    香港導演徐克,一向擅長古裝武俠片,不過,最近他尋求突破,準備結合兩岸藝人桂綸美、周迅跟張雨綺,開拍一部時尚女性電影,甚至為了強調時尚主軸,昨天下午在北京舉行的新片啟動儀式,還乾脆結合國際名牌時裝秀一起辦,形成特殊的場面。
    2008/01/09 08:28
  • 看完電影話心得 呂副總統很政治

    副總統呂秀蓮今晚出席描述伊朗女性爭取參選總統的女性電影「我們的時代」首映會,觀賞後強調,伊朗女性從政勇氣讓她驚訝又感佩,她以自己從女性主義從政,現在成為副總統為例,鼓勵婦女從政,對未來自己是否參選總統則以不予置評,至於今天在陳總統農曆生日與總統用餐,兩人談了些什麼,呂副總統說,只談國家大事。
    2004/10/15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