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女性力量 結果共9筆

  • 賴慧如自爆狂瘦14公斤 猛塞14歲秀場禮服!豐滿被撐爆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愛的榮耀》,故事從一場世紀金錢詐騙遊戲開始,豪門層峰角力與困境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戲劇張力。而在劇中再次超齡演媽媽的女星賴慧如,在首映會穿上14歲時去新加坡登台作秀的禮服,她表示自己狂瘦了14公斤,開心終於穿得下禮服。
    2023/10/31 07:16
  • 《愛的榮耀》超炸主視覺公開!八點檔女星驚喊:可以組團出道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故事影射台灣轟動一時的吸金詐騙案,敘述豪門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故事。王牌製作人王珮華特別聘請時尚造型師梵緯老師,以「時尚名模」風格來打造主視覺造型,透過民視視創總監鄧清修的設計,精緻高級感炸裂的第一波主視覺首次大曝光,演員們搶先看,臉上表情跟著「炸裂」,光是視覺設計就驚艷所有人,劇情更是讓人期待。
    2023/09/27 16:33
  • 韓電視台「刪楊紫瓊感言」挨轟仇女! 強辯1句話網怒了

    昨(13)的奧斯卡金像獎將最佳女主角頒給了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僅是華人之光,更代表女性力量崛起,不料昨韓國電視台體SBS在報導該則新聞時,刻意將她的感言中鼓勵「各位女性」追夢的字眼剪掉,因為其他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感言,SBS刻意剪掉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
    2023/03/14 12:06
  • 手繪《她和她的她》許瑋甯角色 插畫家曝:臉部刻劃最難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她和她的她》,講述歷經創傷女性,如何面對傷痛找出自我價值,其中演員演技,和劇情刻畫都超乎觀眾預期,這次找來人氣插畫家盈青,替戲劇手繪復刻橋段,把女性力量畫得唯妙唯肖。
    2022/11/14 19:14
  • 獅子是母系社會!這動物獨特生殖器 雌性同意才可交配

    適逢雙十國慶,台北市立動物園釋出好康,今(10)日壽星只要憑身分證明即可免費入園,而明(11)則是國際女童日,也是台灣女孩日,動物園藉由經典動畫《獅子王》探討動物界女性力量,直言獅子其實是典型女係社會,而小獅子辛巴的長老山魈、好友狐獴,也都是由雌性主導群體傳承經驗。
    2022/10/10 10:33
  • 男性薪資為女性的1.6倍 提升女力學習打破藩籬

    行政院日前舉辦「APEC女性建設人才打造包容性未來」國際研討會,會中針對女性議題,探討產業的性別薪資差距、管理與決策階層女性不足等問題,會中揭露男性薪資為女性薪資的1.6倍,可見職場仍存在男女不均的現象;因此,關於提升女性力量的學習機構,也非常蓬勃發展。
    2021/10/13 19:17
  • 沙烏地阿拉伯女力抬頭 走入職場雇主激賞

    沙烏地阿拉伯做為石油供應大國,倚靠出口原油致富,但沙國為了擺脫石油依賴,近年來展開經濟改革計畫,積極對外進行各樣的招商引資,使得勞動市場擴大,沙烏地阿拉伯女性也開始進入職場。而過去被動處於封閉生活的沙國女子,在職場上表現亮眼,讓雇主非常滿意;銷售嬰兒、女性用品的日商,更是廣徵女員工,從女性角度加速拓展當地業務。
    2019/07/02 19:58
  • 推廣「布衛生棉」 林念慈獲選BBC百大女性

    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選出年度百大女性,台灣女孩林念慈因致力於為尼泊爾女性設計布衛生棉,還在當地推廣婦女衛生教育,甚至創造了女性就業機會讓女性力量覺醒,入選為全球百位具有影響力及啟發性的女性,今天她也回母校玄奘大學推廣志工活動。
    2017/12/09 14:36
  • 女性勢力崛起 大專院校女性入學勝男性

    你知道嗎?根據行政院數據,2014年9月台灣大專院校學生比例,女性已經達到50.28%,超越男性的49.72%,而鄰近的韓國也出現相同情況,2014年韓國女生報考大學的入學率比起男生,高出了7.1個百分點,顯示女性的知識水準大幅提高,而參與勞動的情況也越趨明顯,據了解台灣女性25到29歲的勞參率高達9成,和男性不相上下,但過了30歲卻大幅降低,而且回歸職場的比例也同樣偏低,該如何讓這股女性力量和職場無縫接軌,恐怕還有待更多的政策和輔助。
    2015/12/0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