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女性優先 結果共8筆

  • 北市第三副市長要來了!議員建議蔣萬安「優先找女性」

    台北市的人口目前回升至250萬,外界關注北市第三位副市長人選。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表示,目前有國民黨內人選,也有非國民黨籍的人選。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則要求,蔣萬安選前承諾選前承諾閣員女性比可達3分之1,第三位北市副市長應該安排女性優先,不要無限跳票。
    2023/05/29 14:45
  • 「女性優先」美國交友軟體Bumble 揮軍印度市場

    看準「孤單商機」,時下有不少交友軟體,提供人們在虛擬網路世界裡、建立真實人際關係的機會,交友平台競爭激烈,要有特別之處才能致勝,像是美國的Bumble,主打「女性優先」,翻轉約會多由男性主導的策略,2014年12月推出以來,短短五年全球用戶上看6600萬人,估值達到30億美元,成了僅次於Tinder之後、美國第二大受歡迎的交友軟體。這一年他們也進軍印度市場,力拚在這塊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市場搶下市占率。
    2019/12/27 20:00
  • 「找副手當務之急」 郭難題2人選見光死

    是否參選2020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箭在弦上!郭辦表示17日登記連署前,副手是當務之急,但目前已有2人選見光死,學者認為要能選贏,副手必須有政治實力、或女性優先。
    2019/09/02 22:31
  • 招聘廣告物化女性 人權組織強烈批評

    中國大陸就業市場普遍存在性別歧視,人權組織日前發布報告,嚴厲批評徵才廣告物化女性。另外20%的大陸公家機關徵才廣告也公然指定男性優先。
    2018/05/01 14:36
  • 科技女力論壇 南科大廠釋職缺女性優先

    台灣微軟公司與教育部等單位合作,今天在成功大學舉辦「Ada Workshop:科技女力論壇」,南科園區多家廠商響應釋出150個科技領域職缺,開放女性優先投遞履歷。
    2018/03/08 14:36
  • 挺女科技人! 台灣微軟攜企業釋300職缺

    力挺女科技人,台灣微軟攜手國內外企業,在38婦女節前夕,共釋出近300個科技職缺,保障女性優先應試,因應數位金融,也算半個科技業的國泰金控共釋64項職缺,成徵才最大戶。
    2018/03/07 12:15
  • 諾貝爾和平獎尤諾斯 獎金捐公益

    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的孟加拉銀行家尤諾斯,所創辦的鄉村銀行,專門提供小型借貸給最窮苦的人,不需要抵押,女性優先,不過借錢一定要還,他的目的不是施捨,而是幫助有困難的人自立更生。他還決定把台幣約4千萬的獎金全部捐出來作公益。
    2006/10/14 21:03
  • 徵詢翁金珠前 杜正勝已獲府院告知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確定由故宮博物院院長杜正勝,接教育部長,陳其南出掌文建會,前奧運國手陳全壽當體委會主委,事實上,府院先前就一直鎖定杜正勝,不過考量女性優先和新潮流派系因素,所以先徵詢翁金珠,但是新系大多拒絕入閣,吳乃仁更是婉拒了財政部長和經濟部長2項位置。
    2004/04/27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