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女學霸 結果共27筆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恭喜!北一女學霸又有了 將當五寶媽曬超音波照報喜

    「資生堂千金」李宓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曾透露想要繼續生小孩,沒想到才剛生完8個月的她,今(6)日在IG宣布好消息,曬出超音波照,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如果順利就能擁有龍寶寶」。
    2024/02/06 16:59
  • 北一女學霸隆胸3次脫了!驚人「雙半球」曝光 爆被嫌小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年底還去3度隆乳,現在已經有G罩杯,身材相當火辣,還曬出只穿胸罩的照片,不過除了身材好外,她也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老公也是台大畢業,她先前受訪時就有提到,從小媽媽要求成績,每個科目都要滿分才不會被打,還因為課業壓力罹患厭食症,她日前還出席高中同學會,開心透露:「一眨眼就已經畢業20幾年了,大家大部分都已經生好多小孩了,各有各的職業,各有各的成就,都很懷念當初三年的緣分。」
    2024/01/21 15:14
  • 23歲女學霸爽玩3P!看男友戰小三「變性癖」 IG曝光:上過選秀

    隨著時代的轉變,年輕一代對「性生活」愈不吝嗇分享。香港談話性節目《晚吹—戀講嘢》會定時邀請女來賓大談愛情話題,最新一期找來23歲的「米線」,她透露在床事喜歡追求刺激,曾經和現任男友找人爽玩「三人運動」,也自曝有自虐癖,享受被「道具調教」的快感。驚人性愛史隨即吸引網友注意,起底背景發現竟是香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曾參加過選秀。
    2023/09/05 09:59
  • 失戀沉淪毒海!女學霸衝教堂「自挖雙眼」失明 親揭慘況勸世

    美國1名女學霸因經歷失戀而濫用藥物,導致出現幻聽,她聲稱聽到有聲音叫她要犧牲自己才可拯救人類,於是衝進教堂在眾人前將雙眼挖出,恐怖場面嚇呆在場人士。牧師見狀即上前阻止她進一步自殘,「想連大腦也挖出來」,女子被送院治療,證實失明須裝上義眼。事後她痛定思痛,決心要遠離毒品,住院期間連強力止痛藥也不使用,終憑意志成功戒毒。後來女子決定公開自己的經歷,希望讓沉淪毒海的人有所警惕,認清毒品的禍害。
    2023/08/24 10:24
  • 陸名校理工班「唯一女生」奪選美冠軍 霸氣稱要打破偏見

    第72屆世界小姐選美大會上,中國區的最強人氣冠軍、東部賽區冠軍得主由來自北京清華大學機械實驗班的洪昊昀獲得,她不僅是當時班上唯一的女生,洪昊昀更霸氣表示,參加這次選美比賽,是為了要打破人們對理工科女生的偏見,獲得許多人讚賞「美女學霸」,不過陸網上仍有許多質疑她的聲浪。
    2023/05/22 18:00
  • 顧植物人哥!北一女「棄學賣早餐」遭文化大學男友嫌 女霸氣回擊

    一名北一女學霸為了照顧植物人哥哥,棄學不再升學,跑去擺攤賣早餐,甚至要求男友結婚後搬到娘家附近,氣得男友砲轟「自私」,並嫌棄女友學歷低。對此,女方霸氣回應了!
    2023/02/18 12:49
  • 嘉陽女學霸遭公車撞亡 司機一審判10個月

    去年4月底發生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口,一名16歲學霸女高中生過馬路要上學時,遭到165號公車撞擊不幸身亡,一審法官認定司機自首符合減刑,判決10個月,讓家屬相當痛心,痛批司機事後態度惡劣,多次辯解,一開始說是煞車失靈,結果檢驗後根本沒故障,後來又指稱是女高中生玩手機,才來不及閃避。
    2022/12/30 18:32
  • 北一女學霸也賣筆記!律師揭理科太太被罵原因:有無良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學姊」身分整理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隨即發文澄清,並回嗆「酸民惦惦啦!」而有律師就分析,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也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引起這樣大的風波?問題就在於「有沒有良心」。
    2022/12/13 11:27
  • 錄取全球12名校 北一女學霸選擇耶魯大學

    今年北一女有一名高三混血女孩,紐瑩姗,從小熱愛閱讀,也喜歡冒險,求學過程從國小到高中12年來,從沒補習,一路唸的都是公立學校,她在今年申請國外大學,最終全球12家名校錄取她,包括耶魯、布朗和柏克萊等,最終她選擇耶魯大學,未來繼續在國外發光發熱。
    2022/06/29 00:36
  • 賣筆記賺7年學費!北一女學霸「爽賣700萬」網全跪了

    直接賺起來!一名北一女學霸不僅會讀書,還很會賺錢,直接在蝦皮出售「北一女筆記」,不論科目國文、英文、地理、歷史都詳細記載,而且還全彩畫圖輔助,粗估最少賺近700萬,不只高中3年學費全賺到,連大學4年學費都有了,讓網友都驚嘆「商業鬼才」。
    2022/05/27 17:51
  • 15年懸案反轉!女友、阿嬤全消失 妹:哥藏10顆人齒

    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大生在15年前失蹤,警方去(2021)年重新清查失蹤人口,赫然發現劉女學霸男友阮男的阿嬤恰巧於7年前失蹤,並在他已去世阿公的骨灰罐中,找到阿嬤的上下排假牙。即便阮男矢口否認殺人,檢察官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將他起訴,台中地院昨(14)日開庭審理,現居美國的阮男妹妹透過視訊出庭作證,過程一一推翻阮男的證詞,更供稱曾看過關鍵證物,全案訂於2月24日宣判。
    2022/01/15 10:31
  • 印尼15歲學霸少女被迫輟學 父:再不嫁只能當小妾

    印尼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在校成績優異堪稱「學霸」,但近日卻被父母親禁足還囚禁在家中,原因是遭到逼婚。父母親完全不顧女兒意願,強迫她嫁給1名「宗教司」,甚至還對女兒說,「若是此時不嫁,等到男方另娶正妻,妳就只能當『妹妹』(指二房)了」。
    2021/10/13 18:37
  • 漢翔航空贈制服幫圓夢 台中女學霸父悲慟:爸爸感到光榮

    台中市一名就讀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的16歲張姓女學生,上(4)月在學校門口被公車輾壓送醫不治,事後,漢翔航空工業得知張女成績優異,未來夢想進入漢翔服務,7日特別送上榮譽識別證與員工制服,張父收到後感慨表示,「爸爸感到光榮…」
    2021/05/08 13:41
  • 女學霸被輾斃司機挨轟 乘客吐真相:他一直長按喇叭

    台中市清水區昨(30)日一名女高中生在過馬路時,因閃避不及遭一輛疑似煞車失靈的公車輾壓,導致全身多處重傷,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肇事司機供稱是下坡時煞車失靈釀禍,被死者父親認為,「為何不提前按喇叭示警?」面對分歧講法,事發時坐在公車上的民眾也跳出來表示,「司機有一直有長按喇叭」。
    2021/05/01 23:43
  • 台中女學霸招魂失敗7次 表哥喊「這句」才獲聖筊

    台中市16歲張姓女學生30日上午準備過馬路進校園時,遭公車輾壓送醫不治,今(1)日上午家屬去現場招魂,過程相當不順利,因張女還掛心學業,擲筊7次都失敗,始終不願意回家,直到表哥安慰「妳已完成學業,安心跟我們回家」,第8次擲筊才獲得她應允。
    2021/05/01 17:31
  • 學霸女為脫單 「烤羊腿」給男神吃還寫上萬字論文

    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下個月14日就是情人節的到來,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順利脫單。日前1名就讀北京大學的女學霸,她為了贏得心上人的心,做出1個超驚人的表白方式。原來男方喜歡吃烤羊腿,女學霸為了對方,不但親自烤羊腿,甚至還把過程寫出上萬字的論文,最後表白成功。
    2020/01/09 18:00
  • 快訊/北一女學霸筆記銷售破百萬 國稅局緊盯

    先前引發熱烈話題的「全彩印北一女筆記」,在網路熱銷,但現在被國稅局盯上了。北一女筆記透過拍賣網站蝦皮販售,短短5個月就賣出超過5700組,銷售總額超過百萬,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但也因此吸引到國稅局的高度關注。國稅局表示,銷售若每月銷售額高於8萬、未滿20萬,就必須辦理營業登記,並繳交1%的營業稅。
    2019/05/01 09:35
  • 花2千買「北一女學霸筆記」 高中師只為告訴學生這件事

    一名北一女學生將自己的「學霸筆記」拿到網路上販售,短時間內就賣出百萬元,意外掀起話題!高中教師歐陽立中為此花了2千元買了這套「學霸筆記」,而他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明白一件重要的事!
    2019/04/23 12:15
  • 北一女學霸筆記5個月賺百萬 「學姐」本尊曝光!

    畢業後,「榜首」筆記竟成了副業!有賣家腦筋動得快,在蝦皮販售手工筆記,短短5個月就賣出百萬元,也讓許多網友好奇「學姐」本尊面貌,近日她悄悄換了大頭貼,是個活潑女孩!
    2019/04/05 16:03
  • 「全彩4科筆記」狂售44萬 北一女學霸爽賺4年學費

    想必許多人都相當好奇,「學霸的筆記」到底長怎樣?近日有一名北一女的學生,販售自己就學期間所整理的讀書筆記,科目包含國文、英文、地理、歷史,價格350-500元不等,且上架至今已累積高達4.8顆星,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話題!
    2019/03/31 18:05
  • 王子復仇記!雄中學霸男重考 4科滿級分

    學測成績剛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有個話題在PTT上引發熱議。去年一名雄女學生和雄中的學霸男友,互相鼓勵考上台大醫學系,但女生考上男生卻沒上。結果今年男主角重考成績優異,四科滿級分,但兩人卻分手了。單純升學考試,變成八卦熱門,讓高雄部分學校學生集結,在臉書發起「終結放榜新聞」連署,不願公開自己成績。
    2019/02/26 15:19
  • 國中少女遭6名同學霸凌 母印臉書截圖提告

    台南一名國一少女,慘遭6名國小女同學霸凌,先是被對方拉進臉書群組,以低俗不雅字眼辱罵,時間長達三個月,期間還故意拿壞掉的椅子給女學生坐,導致女學生一度出現輕生念頭,原本活潑外向的孩子,變得不太愛講話,直到姊姊向她借手機來用,發現對話記錄,才讓整起事件曝光,氣得家長蒐集相關證據,向這六位同學提告公然侮辱,要靠司法還給孩子公道。
    2019/02/13 13:53
  • 女學霸歸國遊西湖墜崖亡 警一查驚謀殺大案

    中國大陸一名女學霸剛從英國留學返國,沒想到日前獨自到杭州出遊,卻離奇陳屍在西湖景區,一開始外界都以為是意外,然而警方調查,認為此案可能是一起謀殺案,目前也找到一名嫌犯,正在調查。
    2018/11/20 09:52
  • 妹遭霸凌被拍裸照 哥氣瘋教訓2太妹「連抽35下」皮帶

    大陸一名女學生在學校遭到其他女同學霸凌,且女學生還被強壓在地,脫光衣服拍裸照,事後照片被散播在網路上,讓該名女學生受到全校學生異樣眼光看待,而女學生的哥哥得知消息後,氣得衝到學校宿舍,教訓2名女霸凌者,邊拿起皮帶抽打,還邊罵對方,讓這2名女子當場痛哭求饒。
    2018/06/18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