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女子摔角 結果共17筆

  • #MeToo運動起!印度女摔角手 控協會主席性侵

    印度摔角界近期掀起一場「#MeToo」運動,兩位曾代表國家拿下亞運金牌、奧運銅牌的女子摔角手領頭,在新德里的政府大樓外紮營抗議,指控印度摔角協會主席對至少七名女性摔角手性騷擾或性侵害,而且還有未成年受害者。不過這個摔角協會主席還是印度執政黨的國會議員,因此警方受理報案的態度相當消極,讓這群印度女性摔角手決定走上街頭,就算明年巴黎奧運訓練進度嚴重落後,也要莫迪政府還給她們一個公道。
    2023/05/30 19:53
  • 吳映潔下海拍AV「放膽狂叫」 急籲觀眾:戴耳機觀賞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26)日發布正式預告,曝光夏于喬、吳映潔兩位AV女優與黃心娣組成女子摔角團體「莓人愛」的契機。吳映潔笑說:「接演《女優,摔吧!》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盡情地叫』,不管是AV戲份還是摔角,叫聲都是真的哦。」也溫馨提醒觀眾收看預告時,戴耳機才不會讓人誤會哦。
    2022/10/26 17:55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吳映潔穿內衣褲「撫胸、震動」羞爆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講述夏于喬與吳映潔從AV界轉戰女子摔角選手,剛加入摔角團隊時因為還不懂技巧,把AV裡的愛情動作撫摸胸部、震動等招式放到擂台上,以姣好身材性感熱舞出場,靠著另類招術吸引滿場觀眾,令摔角夥伴黃心娣、大文與百白瞠目結舌。吳映潔透露在電影中詮釋性感熱舞,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幾乎只有穿內衣褲的程度。過去她對於太短的短褲或是比基尼是有些抗拒的,她說:「我在心態上有說服自己,因為角色是AV女優,所以穿少一點沒事的!」
    2022/10/13 15:48
  • 夏于喬、鬼鬼赴日當AV女優!穿摔角服上陣曝「肢體超衝擊」

    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GEmma)主演,夏于喬與吳映潔首度挑戰演出AV女優,兩人坦言此次將有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不管是肢體或是聲音保證非常衝擊。
    2022/06/15 20:35
  • 木村花遭網路霸凌輕生!母指「過度演出」 提告電視台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知名度大開,卻在去年5月疑似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現在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在今(16)日召開記者會,她認為節目的「過度演出」是導致木村花被網友惡意中傷的原因,因此宣告明年將向東京地院對富士電視台提出告訴。
    2021/12/16 18:27
  • 對手背後一踢重傷頸椎! 女摔角手恐永別擂台

    因為對手這一記攻擊,原先被看好第一位登上皇家大戰(Royal Rumble)的職業女子摔角選手佩姬(Paige),在上個月的WWE賽事中,被對手從背後踢擊,重傷頸椎和背部,經過診斷後,她恐怕永遠無法再登上擂台。
    2018/01/16 17:58
  • 【追劇指南】《華麗女子摔角聯盟》 該灑狗血就要灑

    摔角節目有時候挺有意思的,大家在擂台上擺出各種必殺技,在那個超有彈性的擂台地板摔來彈去,以及輔佐開打前後的一堆垃圾話。《GLOW 華麗女子摔角聯盟》就是帶領大家走到後台,看看這些熱鬧的摔角節目是如何產生的。
    2017/07/01 07:50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票房逆成長 女子摔角找自我價值

    愛看電影的觀眾近來會發現,印度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討論度不僅破表就連要看的電影也會一位難求,目前上映14天全台已經突破三千萬的票房,更勝《三個傻瓜》成為全台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2017/04/06 17:32
  • FOCUS線上看/放下髮髻、卸妝…朴槿惠入拘留所

    南韓檢方凌晨三點批准逮捕令,朴槿惠獨自走進洗手間,拔下盤頭髮夾再卸妝,隨即移送拘留所,最快4月17大選開跑前正式起訴。
    2017/03/31 21:30
  • 女比男高!2佳麗控性侵 牙醫不起訴

    曾經向週刊爆料,吳宗憲伸鹹豬手的張姓城市小姐,今年3月再向媒體指控,自己和同樣也是選美佳麗的朋友,遭到擔任牙醫師的前男友性侵,女子抵抗還和對方發生激烈拉扯;但檢察官調查發現,這2名佳麗的身高比楊姓醫師高大許多,其中張姓女子還曾奪得女子摔角表演賽冠軍,如果發生衝突,不太可能沒留下傷痕,認為控訴證據不合理,將楊姓牙醫師不起訴處分。
    2011/10/25 07:26
  • 蒙古納達木 騎射摔角展現力與美

    每年夏天,蒙古大草原的各個部落就會舉行「納達木大會」,「納達木」翻譯成漢語,就是運動、遊戲的意思,換言之,這是蒙古族人的運動會;主要項目包括摔角、騎馬和射箭,其中最受蒙古族喜愛,也最能表現草原民族性格的,就是摔角大賽;這幾年為了展現蒙古族不分男女的善戰性格,還加進女子摔角,成為納達木的一項焦點。
    2008/09/09 22:38
  • 玻利維亞瘋摔角 家庭主婦拼了

    最近南美洲興起一種另類摔角,那就是職業女子摔角,不過和大家印象中的選手有些不同,這些摔角場上的女英雄都是家庭主婦,平常在家帶小孩、洗衣服,但是到了比賽時刻,照樣凶猛不已,帶您先睹為快!
    2005/09/01 10:37
  • 玻利維亞女子摔角 刺激觀光業

    南半球現在正是冬天,南美洲的玻利維亞為了刺激觀光業,每年冬天都會舉行女子摔角比賽,緊張刺激的過程,跟一塊錢美金的門票吸引了不少遊客到場觀戰。
    2005/07/31 10:53
  • 匈牙利銀牌舉重選手 藥檢未過除名

    奧運消息,獲得銀牌的匈牙利舉重選手,以及波多黎各女子摔角選手,因為沒有通過藥物檢測,都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資格。
    2004/08/29 14:14
  • 虎父無犬子! 法國擊劍金牌承父志

    在今年雅典奧運,不少面金牌都是來自於體育世家,像是本屆男子擊劍冠軍柏斯,其實他的父親在20年前也摘下過同樣項目的金牌,可說是虎父無犬子;而今年首度舉行的女子摔角,則是由日本伊調姊妹花聯手摘下金銀獎牌,一起來看看隱藏在金牌背後的動人故事。
    2004/08/24 17:49
  • 擊劍父子皆奪金 法國柏斯繼承父業

    奧運金牌得主不斷出爐,有些獎牌得主其實彼此是有家族關係的,像是這次的男子擊劍冠軍柏斯,20年前他的父親也是奧運同項目的金牌得主;而首度舉行的女子摔角,則是由日本伊條姊妹分別獲得金銀獎牌。帶大家來看看,今天的金牌得主背後的故事。
    2004/08/24 11:45
  • 推廣日本摔角 中日女子摔角賽登場

    在日本,刺激的摔角比賽非常受觀眾喜愛,特別是女子摔角,為了交流,下午台北有一場中日女子摔角示範賽,比賽過程精彩刺激,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賞。
    2003/08/02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