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女婿 結果共1,858筆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汪小菲「未婚妻爆懷孕」?張蘭笑賀喜 保母1反應遭疑露餡

    經歷過民宅鬧事、警局風波後的汪小菲,在宣布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後爭議漸息,似乎終於回歸自己的生活步調,看戲群眾也坦言「過好生活」才最重要;而汪小菲才證實求婚成功、準備再當台灣女婿近半個月,微博突有爆料指出Mandy似乎已懷有身孕,傳聞來自於隨汪小菲返陸的保母小楊阿姨,對此號稱「最強狗仔」的葛斯齊也透露自己的消息。
    2024/04/14 13:34
  • 花蓮地震/致亂石堆中的英雄!白楊步道脫險 3寶爸千字文吐心聲

    台灣時間4月3日清晨、引起全球關注的花蓮大地震重創東部地區,不少房屋在猛烈搖晃中龜裂、倒塌,更因事發突然,導致部分暢遊花蓮山水的遊客不幸受困;其中因落石堆砸落、導致被困在白楊步道的林先生一家五口,則在經歷漫長的煎熬後,在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的幫助下順利吞困,如今歷劫歸來、林先生也寫下長文致敬一路以來的「英雄們」。
    2024/04/12 14:37
  • 陳幸妤無參政意願!傳扁家推「媳婦黃睿靚」延續政治香火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任,究竟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關注。事實上,2024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就不避諱談此事,選後也傳出開始醞釀要特赦扁,兵推3套方案一切就等賴清德決定。然而現在也傳出,隨著陳致中和女婿趙建銘雙雙身陷官司無法參政,扁媳黃睿靚或將代替扁家「延續政治香火」出來選。
    2024/04/12 09:41
  • 前駐紐大使女兒 還原白楊步道10hr受困

    花蓮強震遊客受困白楊步道,前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晄的希臘女婿,因為不顧自身安全救人,引發話題。當時蔡爾晃的女兒也在受困現場,他接受本台採訪,還原當時驚悚受困經過,以及如何和丈夫一起協助受困的11人脫離險境。
    2024/04/09 19:55
  • 白楊步道救人「希臘英雄」 本尊:童子軍承諾

    白楊步道崩塌時,救人的希臘英雄,前大使蔡爾晄的女婿,他救了10多名台灣遊客,其中還有最後被救出的一家五口,救援過程曝光了。台灣女婿說,他不是英雄,只是實踐當年童子軍的承諾。
    2024/04/07 19:48
  • 花蓮地震/希臘英雄一根繩索救12人!身分是前大使女婿 哽咽吐真心話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立刻投入救災行動,過程中也出現一名希臘籍遊客捨命相救,憑藉過去的經驗,使用救難繩索救了12人,而這位名叫Dimitris Belbas的「希臘英雄」,身分大有來頭,他為我國前任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晃的女婿,獲救遊客離開前緊緊擁抱Dimitris Belbas,並忍不住落淚 ,感謝他的救命之恩,事後Dimitris Belbas也哽咽吐露心聲。
    2024/04/07 17:52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影音專訪/王彩樺公開「選女婿標準」! 秀2克拉鑽戒喊:老公送的

     
    2024/04/01 12:05
  • 王彩樺爆「老公沒錢」婚禮都她付! 投資尪21年曬2克拉鑽戒放閃

    王彩樺、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蔣偉文上TVBS《11點熱吵店》,宣傳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被眾男星圍繞,王彩樺看著右手邊的林子閎和黃柏峰,不禁害羞直呼:「顏值怎麼這麼高啦!」說完轉頭望著左邊的蔣偉文與林鶴軒,苦笑:「算了,左邊就差一點。」不過王彩樺被問到現場誰最適合當女婿,她則是先考慮大器程度,強調太摳的人不行,意外自爆當年嫁給老公時,老公沒什麼錢,婚禮費用都是她付的,幸福地說:「那時我投資了他,到現在已經快21年了。」
    2024/04/01 06:59
  • 岳父母財產全給「2兒子」!卻想與女兒同住 女婿怒:沒門

    「重男輕女」的觀念依舊深植在一些觀念傳統的人們心中,就有一位人夫上網抱怨,表示岳父母將所有的錢都給了他們的2個寶貝兒子買房,但女兒卻什麼也沒有,如今卻想搬過來同住,讓他不禁感到無比噁心。
    2024/03/31 14:08
  • 川普女婿親弟與名模妻取得出版權 《生活》雜誌重磅回歸

    極具代表性的《生活》(LIFE)雜誌在2007年宣布停止發行印刷版,沒想到名模兼企業家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29日無預警宣布好消息,她自曝將與丈夫庫許納(Joshua Kushner)共同引領這本老牌雜誌重磅回歸,相隔將近20年後再度以紙本形式與讀者見面。
    2024/03/30 14:34
  • 汪小菲求婚成功!將二度當台灣女婿 保母樂喊:生幾個都幫忙帶

    大S前夫汪小菲在台灣鬧一波後,日前返回北京,昨(28)日向台灣女友Mandy(小梅)求婚成功,還在朋友圈秀出鑽戒的照片,將二度當台灣女婿。面對大陸媒體關心,汪小菲僅表示「沒什麼可說的」。而之前在台照顧家人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這回也跟著汪小菲回北京,汪小菲對小楊阿姨如同家人,小楊阿姨也說,不管汪小菲跟女友生多少小孩,都會幫忙照顧。  
    2024/03/29 11:32
  • 建議以色列「清空」加薩 川普女婿稱:當地濱海房產很值錢

    前白宮顧問、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日前在訪談中,竟突然對加薩地區濱海的房地產價值表示讚賞,甚至建議以色列政府之後在「清理」該區域時,應該將居住當地的平民全數撤出。根據《衛報》報導,庫許納2月中旬接受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訪問時,曾對加薩戰後重建提出「建議」,在他看來,如果當地人能專注在民生經濟,加薩濱海地區的房地產,會非常具有價值且有利可圖,「你想想、這些投入製作地下隧道網路,以及購買軍火的金錢,如果全都投入到教育或創新事業,加薩會不會更好?」
    2024/03/20 12:30
  • 女婿越看越滿意!岳母「攬牢牢」新郎 新娘在旁表情好精彩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特別的婚禮現場,新郎與新娘在敬酒時,岳母諄諄教誨女婿新郎,最後更給新郎深深擁抱,讓新娘、賓客與網友們都看傻眼。
    2024/03/12 12:01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愛女遠嫁美國豪門家族! 王偉忠憶當岳父心情:很不捨

    現年66歲的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監製的眷村沉浸式定目劇《一村喜事》今(3)日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最終場,提到劇內嫁女兒的故事,王偉忠也勾起自身的回憶,分享嫁女兒王羚的心情。
    2024/03/04 13:04
  • 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多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高EQ代表,2008年與小4歲的妻子朱麗蒨結婚,在已婚身份曝光後,許多愛家的行為更成為了模範父親的代表。不過,某次劉德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時,女主持人開玩笑他是「馬來西亞女婿」,讓劉德華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不過接下來的高EQ回應,讓全場拍案叫絕。
    2024/02/27 11:10
  • 示愛女婿求受孕!美媽遭拒「閃嫁親家公」 嗆女亂倫逼離婚

    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無奈經歷,透露媽媽喜歡上自己男友,當眾勾引告白、搶人不成竟出陰招,一秒搭上親家公不說,還聲稱自己懷上小孩、認定女兒女婿的婚姻是在「亂倫」而要求離婚,奇葩的前因後果讓大批網友瞬間看傻了眼。
    2024/02/18 17:52
  • 親媽愛上女婿!求愛失敗竟「帶球嫁親家公」 狠逼女兒離婚

    外國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母親是麻煩製造者,她從小就與母親關係緊張,怎料長大後母親不僅愛上她男友,逼她分手不成,竟然還搞上男友爸爸,以亂倫名義要求他們離婚。
    2024/02/17 23:01
  • 台灣人「水餃藏硬幣」象徵好運 法比歐曝:法國也有類似的!

    法國籍的「台灣女婿」法比歐,兩年前和太太迎接寶貝女兒到來,過年他也大展廚藝,親自做小朋友也能吃的年菜,聽到台灣人會吃水餃象徵團圓,法比歐說法國也有類似傳統,但吃的是國王派。
    2024/02/09 18:56
  • 隔壁房活春宮!準新郎婚前48小時「激戰岳母」 她被瞞2年崩潰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崩潰指出,老公竟在婚禮48小時前背著她跟媽媽發生關係,直到婚後2年終於感到愧疚,決定向她坦白當年所犯的錯。最令人妻心寒的是,追問之下媽媽仍選擇裝傻,接著改口是被女婿強迫,才會裝作沒發生一樣,看著女兒出嫁。
    2024/01/30 10:41
  • 56歲夏禕「身體破2洞」賣3房近況曝光! 親挑女婿:怎能嫁洋鬼子

    56歲的上海戲曲家夏禕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她透露最近分別在台陸都有戲劇、電影要拍,預計農曆年後開拍,期待盡快跟大家分享新作品。夏禕保養得宜,看不出已經是個有4歲外孫女的阿嬤,被問到感情狀況,她嬌羞地說:「等我70歲來個黃昏戀!我身邊都是哥兒們,不要問我這個問題了!」
    2024/01/24 16:14
  • 台南經典早餐魅力無法擋 吳鳳土耳其妹「一嘗就愛」全嗑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在2015年與Rynne(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吳鳳近期帶著土耳其的妹妹與妹夫,來到台南品嘗當地人常吃的早點,妹妹和妹夫一吃就愛上,整桌直接掃光。
    2024/01/18 22:47
  • YTR挨罰12萬! 「北海道女婿」代購日藥觸法

    YouTuber「北海道女婿」經營代購網站,3年前開始販售一款日本知名保健藥品,結果遭檢舉非法賣藥,食藥署獲報後展開調查,果然發現藥品包裝上沒有台灣的許可證號,屬於「未經核准輸入」,檢警追查,依《藥事法》將他緩起訴,並開罰12萬元。
    2024/01/1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