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女大賞 結果共9筆

  • 連奪女大賞三大獎 台灣品牌嶄露頭角

    新北耶誕城已經開幕近一個月,不分平日假日都是滿滿人潮,現場除了大型活動展出,更有不少新品牌搶先跟消費者互動。 多送六片的面膜只有今天買才有喔
    2019/12/20 12:00
  • 日系眼影獲獎 質感妝容受台人喜愛

    2019女大賞頒獎典禮完美落幕,得獎廠商、評審、與藝人一同共襄盛舉。受邀出席的美妝專家王盈喬表示,今年的報名盛況更勝以往,評選標準也提高,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參賽品項眾多,其中連續兩年獲獎的日系彩妝品牌excel,今年更拿下開架最佳眼彩賞。
    2019/10/30 09:00
  • 榮獲四項大獎 日系保養受消費者肯定

    現在就有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一次獲選美妝奧斯卡之稱的「女大賞」4項大獎,亮眼成績,更掀起一股美妝新風潮。
    2019/09/12 12:00
  • 「女大賞」邁第7年 藍心湄喊話包辦佼佼婚禮

    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舉辦的「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主持人藍心湄再度和黃子佼合作。兩人一見面,開口就先聊黃子佼的婚宴,藍心湄還開玩笑的說,要自掏腰包把整場婚禮費用給包下來。
    2019/09/09 20:25
  • 《2019女人我最大賞》投票創7年來新高

    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2019《女人我最大賞》以「完美蛻變」作為年度精神,今年動員了近50位的美妝界達人來評比2019年的美妝趨勢,《2019女人我最大賞》即將在9月9日盛大舉辦。今年主持人由黃子佼擔任,搭配《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兩人的完美搭配,齊心為流行時尚的佼佼者獻上鼓勵。
    2019/09/02 17:00
  • 首次報名榮獲大獎 海外必買彩妝品牌即將重回登台

    一年一度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正式公布,現場除了得獎廠商,更有專家評審與知名藝人受邀出席。專家Daniel表示,今年的報名盛況更勝以往,評選標準再度提高,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
    2018/09/24 10:00
  • 減法保養正夯 日系凝霜獲女大賞雙料獎

    引領台灣美妝時尚,女人我最大賞今年以「斜槓美麗」作為年度精神,鼓勵在生活中俱備多項身份的女性朋友,不論用何種面貌,都能展現自身美麗。而這場年度盛事競爭一年比一年更激烈,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終於公布117個得獎產品,其中來自日本的全效水凝霜,得到最佳潤澤乳霜賞與新秀賞兩項大獎。
    2018/09/19 12:36
  • 美妝盛事大獎公布 日本科技沐浴乳奪必BUY口碑獎

    2018女大賞頒獎典禮完美落幕,上千件品項無不經過嚴格評選。除了專家綜合評分,還須網友投票選出心中的第一名。受邀評審Daniel老師也表示,今年報名的身體清潔產品眾多,廠商不但提升產品競爭力,更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體驗。
    2018/09/14 11:47
  • 女人我最大賞活動 奇幻畫風詮釋斜/槓/美/麗

    美妝界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今年活動精神 以-斜/槓/美/麗為出發點,視覺風格更是突破以往。這次由奇幻插畫家-發發設計,他目前是建築系學生,同是知名插畫家。和全球年輕人多重身分與多重職業的生活方式相同,更貼近此次女大賞的活動精神,特別受邀參與這次活動的視覺設計。
    2018/07/1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