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女外送員 結果共108筆

  • 剛送完餐!女外送員遭車撞擊 夾困車底亡

    元宵節出門外送,60歲女外送員被追撞,送醫不治。張姓死者送餐到一間水產店,結束任務要騎車時,遭直行賓士車撞擊,由於,人卡在車底,附近居民和警消幫忙抬車,協助脫困,只是女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闖禍的22歲許姓駕駛沒喝酒,那時車才剛起步不久,為何衝撞路邊九輛機車,是不是撿拾物品,誤踩油門,警方要釐清。
    2024/02/24 19:43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疑「看車禍分心」追撞警車!還波及一旁女外送員

    高雄發生一起連環車禍,駕駛開車撞上警車,結果警車又推撞到路邊一台轎車跟兩部摩托車,造成一位女外送員受傷,目擊民眾說,事發地點有車禍,警方趕來處理,疑似是駕駛看車禍分心,追撞警車後,變成連環車禍。
    2023/11/22 19:33
  • 男走行人穿越道遭撞搶救47天死亡 女外送員賠百萬換和解

    2022年1月12日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邱姓女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和街與大業路交岔路口時,當場和從路邊沿行人穿越道步行穿越的黃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黃男腦出血合併水腦症,送醫搶救後仍於2月28日傷重不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考量邱姓女子已經和死者家屬已10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處6月,緩刑3年。
    2023/11/13 17:20
  • 專人推餐車!外送員曝「帝寶尊榮服務」 同業超羨慕:好想上樓

    豪宅「帝寶」因價值極高,且許多政商名流皆住在其中,故該社區一直都是台灣人們共同的夢想住宅。不過,就有一名女外送員透露,她在某天送餐至帝寶的時候,不但有專人從入口帶路外,餐點甚至還被「放在推車上」送給客戶,讓她直呼驚奇。貼文曝光後,立刻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01 08:54
  • 中和嚴重事故!女外送員追撞小貨車 頭部重創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21歲李姓女外送員,昨(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不慎與1輛從巷弄內駛出的小貨車發生擦撞,李女撞車後頭部重創,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警消到場後火速將她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搶救後李女已脫離險境,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0 12:31
  • 外送員不忍了! 遭客飆罵「神經病」受辱提告

    一名女外送員送餐時遇到顧客因為等待太久語氣不佳,雙方起了口角,沒想到這位顧客卻罵外送員是「神經病」,讓外送員氣得報警提告。警方表示確實有接獲報案。其他外送員也分享遇過類似衝突,且大多因為怕被負評會忍氣吞聲。平台回應有明定指引,若遇到不理性的顧客可以通報客服。
    2023/07/11 22:02
  • 女外送員送餐見裸男衝出露下體 還私訊騷擾:有看到嗎

    新北市一名女性外送員日前深夜前往新店區一處社區送餐時,依照對方要求將餐點送到家門口,擺放在指定樓梯間,殊不知該名外送員餐才剛放好,一名男子就打開家門衝了出來,光著上身、內褲都沒穿好,對著外送員露出下體。當下外送員嚇得急忙逃跑,沒想到事後還收到男子的騷擾訊息,問她「有沒有看到」?家屬氣得前往派出所,代為提告。
    2023/06/19 12:10
  • 噁!男全裸取餐 狂傳簡訊、電話騷擾女外送員

    一位女外送員深夜到新店送餐時,男顧客居然裸著上身內褲也穿一半,逼近全裸取餐,甚至還狂傳簡訊、打電話騷擾女外送員。也有其他女外送員遇過客人騷擾。外送平台也回應,有相關防範機制,若遇到顧客騷擾可以通報客服,將會避免雙方再次配對送餐,嚴重騷擾者也可能被停權。
    2023/06/16 19:39
  • 疑冒雨賺外快 女外送員闖紅燈撞車喪命

    昨天中部地區下大雨,苗栗竹南一名女外送員騎著機車,在路口闖紅燈,和綠燈直行的大貨車撞上。女騎士被撞飛,天雨路滑,她趴在路上滑行數公尺才停住,駕駛趕緊下車查看,附近有熱心民眾幫忙撐傘遮雨,但她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21 13:45
  • 驚死!店門沒開遭回報 老闆飆罵女外送員還動手

    火爆場面要看又有外送員遭受暴力對待!一名女外送員半夜要去店家取餐,發現業者沒有開門回報客服,結果系統才顯示訂單取消,她準備走人,老闆突然衝出來叫罵,甚至最後還對她動手。
    2023/04/21 13:05
  • 真的好痛!女外送員走防汛路撞溝自摔 網友:神秘天坑

    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水防道路,路旁水溝蓋破損,長寬60乘35公分左右的洞,也沒有警示物,導致一名女外送員夜晚經過,不慎撞上坑洞摔車受傷,網友形容這是神祕天坑,水利局目前已設立警示,會在三天內修復完成,而這條非一般道路,而是水防道路,不提供大眾通行為目的,使用者要自行注意安全,但是路口卻沒看到相關的警告標誌。
    2023/04/17 13:29
  • 女外送員給餐手狂抖!他湊近一看笑了:小王不是開BMW?

    外送快速又方便,是不少懶人的福音。不過一位網友就分享,日前拿餐時外送員不發一語,給餐時手還狂抖,原PO湊近一看發現竟是前妻,不禁開酸「小王不是很有錢嗎?」
    2023/04/16 13:58
  • 2年幼孩等嘸媽媽!闆娘兼職外送養家 摔水溝亡

    雲林虎尾昨天(3/27)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位女外送員,外送完回程途中,摔進水溝裡,頭部重創當場身亡,而死者平時跟先生一起經營飲料店,為了照顧2個年幼孩子,夫妻倆身兼數職,沒想到太太卻在外送過程中發生意外。
    2023/03/28 19:45
  • 鼻酸!闆娘兼外送員自摔亡 親友慟:2孩子還在等媽媽慶生

    昨(27)日下午,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劉姓女外送員,騎機車在行經一處路口轉彎時,不慎自摔進水溝內,因頭部重創而當場死亡。據其親友表示,劉女和丈夫為飲料店的小老闆,因大環境因素,身兼外送員才能勉強養起一個家。劉女發生意外,3歲和5歲的孩子目前還不知情,仍在等媽媽回家過生日,親友們不知如何向他們訴說,引起底下網友相當鼻酸,也紛紛留言力挺。
    2023/03/28 17:52
  • 離奇!轉彎整車墜溝泡水 雲林女外送員「頭部重創」慘死

    昨(27)日下午4點59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劉姓女外送員,騎機車從虎尾鎮往西螺鎮的方向,在行經一處路口轉彎時,不慎自摔進水溝內,被路人發現,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劉女已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急救,後續遺體將交由檢警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3/03/28 09:59
  • 褲沒穿好!女外送員送餐 顧客竟裸露取餐

    新北市有女外送員控訴,送餐時男顧客褲子脫下一半,甚至還用手觸摸,直到制止後才把褲子穿好,讓她相當不舒服,原本想提醒其他人注意,才發現他竟然是慣犯,而律師也提醒,在大家能見到的地方有裸露行為,就已經觸犯公然猥褻罪。
    2023/03/26 12:50
  • 邊送餐邊提領!女外送員「斜槓」詐團車手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破獲詐騙集團,主嫌自稱是竹聯幫孝堂成員,擔心會被警方追查,他對旗下員工精挑細選,女車手甚至兼差當外送員,邊送餐邊提領,降低員警和超商店員戒心,初估超過40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300多萬。
    2023/02/16 13:21
  • 女外送員投資遭詐85萬 恐再跑1萬2千單

    新北市一名26歲女外送員,加入虛擬貨幣投資群組,起初原本只是觀望,但看到成員們一個個分享獲利消息,也心動想撈一筆,帳面上確實有賺錢,後來想提領時,對方卻要求,需再匯10萬元「贖」回本金,又藉口搞消失,直到發現帳戶示警,才驚覺受騙,但短短1個月,她已經投資了85萬元!
    2023/02/04 18:02
  • 女外送員85萬投資虛擬貨幣要不回 警埋伏逮「假幣商」

    新北市淡水區26歲陳姓女子,去(111)年底在臉書上看到虛擬貨幣投資廣告,加入投資群組後,在詐團假扮的幣商慫恿之下,直覺有利可圖,陸續將85萬元存款投入。直到日前陳女想贖回款項,對方竟還索討10萬元保證金,她才驚覺遭詐,氣得報案求助,淡水警方將計就計,趁著雙方交付款項時逮捕23歲邱姓車手,將持續追查幕後主嫌及共犯。
    2023/02/04 13:00
  • 不滿多等2分鐘!女外送員怒砸餐點 韓式炸雞噴滿地GG了

    不滿多等2分鐘,外送員竟然把餐點甩在地上!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接到韓式炸雞的餐點單,前往店家等候,業者解釋,餐點都是現炸,要等三到五分鐘,沒想到對方在第七分鐘拿到餐點時,竟然把食物砸向櫃檯,灑得滿地都是,業者原本只希望對方道歉就沒事,結果對方不認錯,也不賠償,雙方為了「炸雞」鬧上法院。
    2023/01/04 18:46
  • 外送女車禍被客服停權 工會:小事故免通報

    一名桃園女外送員,和另一輛機車擦撞,當下她擔心送餐延誤,通報平台客服,說自己發生事故,但後來卻被停權,讓她無法理解,說自己明明是被撞的,人也沒事,對此外送工會說,如果非重大車禍,只是小事故,建議不用通報,認為外送平台機制應該改進,不要一律停權,應該分級處理。
    2022/12/31 20:01
  • 許凱皓公開車禍糾紛細節!曝肇責自清「雙方都有錯」

    藝人許凱皓去年4月因違停汽車,導致林姓女外送員閃避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右腳趾多處開放性骨折,縫了22針,雙方最終以40萬元和解,日前外送員出面指控許凱皓在調解期間「言語霸凌」,還積欠和解金,許凱皓親錄影片重述事發經過。
    2022/10/10 09:47
  • 看你往哪逃?失聯移工酒駕肇事逃逸 熱心老闆、外送員合力追捕

    台南市傳出機車相撞事故!2名越南籍移工疑似闖紅燈,撞倒1名騎士後,竟然假裝沒事,十分淡定戴著安全帽逃離現場,他們走進巷弄裡逃竄,還叫車要離開,結果被熱心的車行老闆及1名女外送員追捕壓制,與警方聯手逮到,他們是失聯移工,酒後駕車,撞了人還想逃。
    2022/10/07 13:45
  • 跑哪去!失聯移工酒駕又肇逃 車行老闆、外送員合力抓人

    台南市日前晚間發生一起肇逃車禍,2名越南籍的移工雙載,於路口和另一名男騎士發生擦撞,2名移工連人帶車滑行到路口,卻起身快步離開現場,附近車行老闆李柏翰見狀,和另一名女外送員上前追捕,在附近的空地與員警壓制2名移工。警方一查,2人都是失聯移工,且一人還是通緝犯,身上皆飄來濃濃酒臭,肇逃又酒駕,警方也將他們依法逮捕送辦。
    2022/10/0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