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女同性戀者 結果共6筆

  • 太惡劣!英男挑女同性戀捐精 瞞基因缺陷生15低智商童

    竟有這款惡人!英國一名37歲男子隱瞞自己遺傳性基因缺陷,專挑女同性戀者捐精,讓她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生下15個孩子,這些孩子有的出現智力低下或發育遲緩問題,且無法根治,現在英國法院下令公布男子姓名,以免更多人受害。
    2022/05/31 15:10
  • 性平友善不設限 原宿誕生LGBT專屬髮廊

    「性別平等」不僅是時下重要議題,有時更是一種商機。現今社會,性少數族群仍然受到歧視,生活也存在許多不便,譬如剪頭髮就是其中一種困擾;有些跨性別族群可能遭設計師取笑而受傷,或是因為性別認同傾向而無法決定髮型。現在,東京原宿出現一間「LGBT」性少數族群友善髮廊,當中一名設計師同為LGBT人士,不但能以相同感受接待跨性別消費者,更指導同事如何與LGBT相處,該注意那些細膩的"眉角",提供貼心的服務。
    2019/08/07 19:59
  • 蔡依林挺同婚 「只是跟隨自己的心」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常是LGBTQ+(泛指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及酷兒和/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族群堅固的盟友,如瑪丹娜、凱莉米洛、女神卡卡等天后皆被視為「Gay Icon」(同志偶像)。近年華語流行樂壇對同志也更為友善,蔡依林便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
    2017/07/01 08:15
  • 巴黎同志遊行  爭女同性戀適用人工生殖

    巴黎同志遊行今年慶祝40週年。法國已於4年前承認同性婚姻的法律地位,但同性戀者與異性戀者的權利尚未完全平等,今年遊行主題之一就是爭取開放女同性戀者適用人工生殖。
    2017/06/25 09:02
  • 百人嗑藥搖頭轟趴 年紀最小14歲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搖頭轟趴,舞廳裡面擠滿了100多名舞客,令人驚訝的是,裡頭還有女同性戀者,甚至包括5名印尼新娘,而且這100人中,還有2名年紀最小的14歲少女。
    2006/03/26 12:37
  • 巴西里約熱內盧 同志嘉年華遊行

    世界各地的同性戀者最近接連幾天,幾乎是全球大串聯,不斷舉行同志大遊行,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海灘上,盛裝打扮的遊行活動宛如另一場嘉年華會,至於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也有成千上萬的同志,上街慶祝不合法的法律遭到廢除。 以嘉年華盛會聞名全球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星期六在當地的科帕卡巴納海灘,吸引了15萬人湧入,為爭取同性戀權利,減少歧視與虐待而發起的大遊行。 女同志﹕「這一場遊行對我來說,就是要爭取同性戀者有與異性戀者相同的權利,因為我們也付同等的稅金,自然應該擁有相同的權利。」 熱鬧喧天的鼓樂聲以及華麗非凡的裝扮,都讓這場同志大遊行更加有看頭,每個參與遊行的人,無不費盡心思,就是要讓大家注意到他,華麗得有如另一場嘉年華盛宴。 同樣的,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也有一場同性戀大遊行,因為美國最高法院在星期四推翻了德州30年來,禁止同性戀者擁有合法性愛的法律,如今法律被推翻,代表同志戀者的權利獲得新的保障,讓美國的同性戀者相當興奮,也因此選擇在星期天,走上街頭大肆慶祝。 這些參加遊行人士的穿著打扮,互相比惹火比性感,就是為了秀出他們的好身材,象徵彩虹旗幟也成為遊行活動的標誌之一,熱鬧非凡。
    2003/06/3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