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女司機 結果共107筆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4小時前
  • 老翁掛完詐騙電話她突上門 Uber女司機遭誤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1歲老翁,接到詐騙電話,威脅說他姪子有危險,要老翁匯錢過去,他當場拒絕卻被詐騙集團威脅殺害。沒想到剛掛斷電話,一名Uber女司機上門收包裹,被誤為跟詐騙集團同夥,老翁朝她開槍,女司機遭誤殺身亡。
    1天前
  • 快訊/八里垃圾車失控衝分隔島 女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彈飛

    新北市八里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吳姓女子駕駛垃圾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上分隔島,且由於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受到強烈撞擊的她不僅飛出車外,車輛汽油也都宣洩噴出,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也採取應變措施防止意外進一步擴大,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2 11:36
  • 影音/路怒男被叭「天殘腳」踹公車 鐵拳爆揍女司機被起訴

     
    2024/02/18 10:56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紐約女吸大麻後逆向行駛「撞飛警察」 竟嗆:給你個教訓

    美國曼哈頓街頭本月(17日)驚傳汽車惡意衝撞警方,24歲的女司機杜拉(Sahara Dula)駕駛黑色Lexus行駛在逆向車道上,一名警員見狀要她開到正確車道,沒成想杜拉卻踩油門衝撞上去,導致警員受傷倒地,杜拉接受調查時還嗆:「要給他個教訓」。
    2024/01/20 15:31
  • 上海女運將後車廂「明火炒菜」 網友傻眼:不怕油箱爆炸?

    中國上海近日出現離譜畫面,只見有名計程車女司機直接在後車廂內「開伙」、甚至生起明火炒菜,網友見狀拍下影片,畫面在社群上曝光後引起討論和瘋傳,傻眼的網友紛紛表示震驚與擔憂,直呼「太危險了!」。
    2024/01/16 12:38
  • 影音/女見貨車「向下溜」 敏捷滿點衝上車化險

    2024/01/06 15:48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提醒禁止左轉!乘客遭女司機罵「笨蛋、腦浸水」獲賠4萬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透過UBER叫車,由王姓女駕駛到場提供載送服務,但行駛過程中,女乘客見司機打算在某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當下出聲提醒,卻被司機辱罵「是你開車還是我啊,笨蛋,講幾百遍也聽不懂,眼睛看也看不明白,眼睛拿來裝飾的啦,腦子進水。」女乘客事後持錄音向司機及UBER提告求償共40萬元。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僅判女司機須單獨賠償精神慰撫4萬元確定。
    2023/11/27 16:08
  • 女駕駛撞傷大爺!下秒「整頭貼滿衛生棉」 網看傻:止血還吸血

    開車上路時,難免會在路途中發生意外。近日,在中國大陸山東有一名女子開車不小心撞到一名大爺後,竟用「衛生棉」救急,女子直接在大爺頭上狂貼衛生棉止血,消息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8 20:56
  • 新北公車左轉未停讓輾斃老翁 兒痛哭認屍:爸爸只是出門散步

    新北市中和區82歲林姓老翁,昨(19)日上午9時許,在住家附近的路口過馬路時,突遭1輛公車迎面撞上還拖行20公尺,傷重慘死。林翁兒子昨日接獲噩耗後趕赴醫院,見到父親慘狀不禁痛哭,無法相信父親只是出門散步就遭遇橫禍,肇事的53歲邱姓女司機訊後已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警方後續也加強取締汽機車未停讓行人,阻止悲劇再發生。
    2023/08/20 13:12
  • 行人地獄再現!公車路口未停讓 8旬翁頭部遭撞破裂身亡

    新北市中和驚傳死亡事故!53歲邱姓女司機,今(19)日上午9時許,駕駛公車行經中和區民德路與壽德街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停讓行人,不慎撞上1名穿越馬路的82歲林姓老翁,導致他頭部重創、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08/19 12:01
  • 美婦遭殺人嫌犯劫車 「無聲」求救機警女警秒懂抓人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人劫車案,一名涉嫌犯下謀殺罪的男子持槍脅迫女駕駛載他離開現場,途中因闖紅燈遭一名女警攔下。結果女警發現司機神情緊張,還趁一旁的男子不注意時,用唇語向她表示「救我」(Help Me),當下機警反應將兩人分開,最後在車上搜出歹徒犯案用槍,不僅救下無辜女司機,也成功將男子逮捕到案。
    2023/06/10 17:19
  • 載到毒販遇死劫!2寶媽運將「只留沾血口罩」 尪在家癡等崩潰

    美國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2寶媽以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卻因不小心載到販毒集團成員而遭遇死劫;據悉,對方謊稱要去商場,最後把她帶到郊外,凌虐致死後焚燒。對此,女司機丈夫透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快要可以下班回家」,沒想到和孩子們等來的,竟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5/21 05:57
  • 日本高速公路死亡車禍 巴士停路肩檢查竟被大卡車追撞釀3死

    日本宮城縣昨(16日)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大型卡車在東北高速公路上追撞正停靠在路旁的巴士,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警方今(17日)晨證實死者為日本籍的女司機和2名尼泊爾籍男性。
    2023/05/17 09:41
  • 才喊完「我願意」!新娘遭酒駕衝撞慘死 重傷尪醒來悲痛辦葬禮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發生一場悲劇,一對新婚夫婦舉辦浪漫的沙灘婚禮後,不幸遭一名酒駕女司機衝撞,導致新娘當場身亡、新郎也受了重傷。最悲傷的是,新郎經搶救後傷勢穩定,目前已順利出院,接下來將在家屬陪伴下替新娘處理後事,而新郎母親也以「反對酒駕的媽媽」之名募款,事件曝光令人鼻酸。
    2023/05/10 21:25
  • 為了上車吵翻!公車司機「開後門」 乘客堅持「開前門」

    本月1日下午4點48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公車司機與乘客爭執」的案事件,黃姓女司機開著一輛公車載客,一名男子揮手示意要上車,女司機「開啟後門」,男子認為他要「投幣」搭乘,且手上拿有硬幣,司機應該要「開前門」才對,於是雙方起了爭執,後續員警也到現場關心,經了解與勸說後,女司機繼續上班;男子決定要搭下一班公車,雙方不追究而各自離去。
    2023/05/03 10:32
  • Uber女司機確認地址 遭醉男暴衝譙髒話

    台中有uber女司機,載到酒醉乘客,對方因為下車地點,和女司機複誦的不一樣,竟然開口飆罵,還連飆髒話,女司機也不忍了,當場請他下車。
    2023/04/04 20:21
  • 其他司機都會送!男大生搭Uber耍爛招 下車不爽秒評1星

    1名Uber女司機昨(26)日於臉書社團「UBER多元司機社團台灣」分享載送男大生的經歷,她表示該男大生把下車地點設定在校門口,怎料抵達學校時卻突然改變心意,要求她直接送進校園。後來,她提出更改目的地,而對方卻跟一旁同學小聲說不改可以省錢,不想妥協的她決定請男大生下車,馬上就收到了1星負評。
    2023/02/27 13:20
  • 新莊2公車追撞 婦人摔倒牙齒斷裂 3乘客輕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公車追撞!今(17)日上午9時許,60歲鄭姓女司機載客行經新莊區中正路時,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造成前車車上3名乘客受到輕傷,其朱1人牙齒斷裂,所幸3人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1/17 15:22
  • 誤信導航!酒駕女「結冰運河狂飆」 下秒…壓爆冰層滅頂

    美國近日面臨40年來最強的北極寒流,部分地區更出現攝氏零下50度的超級低溫,許多河川也因此結冰。其中,印第安納州就有1名女司機,疑似因為誤信導航,竟直接把車開到了結冰的運河上,當她發現情況不對試圖迴轉時,不料車卻壓破了冰層,當場沉入河中。
    2022/12/28 19:51
  • 小黃疑未讓救護車!遭後車追撞成「夾心餅乾」 女運將掛彩

    今(24)日上午11點2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車禍,28歲的李姓男子開救護車鳴笛行經路口,先是和一名66歲的張姓女計程車駕駛發生碰撞,後方有另一名38歲的的李姓女子的小客車再追撞計程車,這起事故造成女司機受傷,和救護車上要轉院的病患一同送醫治療。
    2022/12/24 14:35
  • 才和妻兒道別…人夫下秒接小三還擁吻 女司機霸氣這樣做

    太有正義感了!美國德州一名女司機,日前載到一名已婚男乘客,沒想到男方前一刻才向妻兒道別,下一秒卻要求她到另一個停靠點接人,沒想到對方是人夫小三,兩人甚至不顧他人眼光,直接在車上擁吻起來,女司機一氣之下,直接將2人載回原住家。事後女司機霸氣地說,「我有權利選擇要載什麼樣的客人」。
    2022/09/30 17:54
  • 埃及女權大躍進 開羅地鐵破天荒僱用女司機員

    開羅地鐵準備擴大服務,以因應市內超過2000萬人口之際,現在首度招募了女性列車司機員。在鮮少女性擁有正式工作的埃及,這可是件新鮮事。
    2022/08/2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