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女力論壇 結果共9筆

  • 藍白合對柯P有利?高雄吸婦女票! 陳佩琪:不知有「會前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10/14)到高雄出席女力論壇,要吸引婦女選票,被問到怎麼看藍白合會前會,陳佩琪驚訝地說,她不知道有這會議,但她說全力支持柯文哲所做的決定。
    2023/10/14 20:16
  • 柯文哲宜蘭造勢拚選票!批綠「執政不認真」

    柯文哲到宜蘭成立選哲之友會,雖然遭到基進黨抗議,但是依舊沒有打亂他的行程,另外陳珮琪也到台中參與女力論壇,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選區演講,非常謹慎同場不同台,避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0/13 23:35
  • 台灣女力論壇台中登場 盧秀燕:支持女力發展

    中台灣女力論壇聯合會今天(3日)成立,邀請中部頂尖的女性領導人共襄盛舉,身為六都唯一女市長,盧秀燕也受邀到場致詞,認為女力在各行各業,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將全力支持女力發展。
    2023/02/03 22:15
  • 力與美的無懈可擊!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政經界女性 齊聚一堂共享領導經驗

    台灣上市櫃協會舉辦的第一屆女力論壇於12/3盛大展開,大學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歐淑芳擔任論壇總召集人,並邀請台灣政經界女性齊聚一堂,互相交流成長。女力,是由兩個筆劃簡單的字組成,卻有著無限延伸的龐大力量,歐淑芳表示,掌握女性特質,並善用女性優勢,走出性別框架,展現自信及魅力,每一個妳都可以是嬴家!而這次的女力論壇也秉持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的宗旨,加強企業家之間的聯繫,同時也提供青年企業家發聲的機會。由不同產業的面向探討,每一位傑出的與談人將經驗濃縮分享,將女性價值透過不同視角及議題做深入的探討;並為企業傳承的青年世代建立舞台,鑄造更多各行各業的「護國群山」。
    2022/12/05 17:25
  • 新北女力論壇開講 20多歲女性談勇敢追夢

    連續舉辦兩屆的「新北女力論壇」,今年找了不同領域的20多歲年輕女性,包含金鐘獎得主陳妤和舞蹈家等,都擔任主講人,分享他們的打拼血淚史,希望能給更多人啟發和學習。
    2020/09/20 22:14
  • 新北女力崛起 侯友宜強調女性是社會重要的潛在力量

    新北女力崛起,日前推出系列影片廣獲好評,6號更在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辦實體論壇。新北女力論壇以新創女聲、多元文化、職場風采做為的分享主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暢談自己對女性的支持,更強調女性是社會重要的潛在力量,值得學習。
    2019/10/09 10:00
  • 新北女力論壇 跨世代優秀女性經驗分享

    推廣性別平等,創造性別友善環境,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女力論壇,邀請在各領域事業有成女性,分享自身經驗,鼓勵女性朋友勇敢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19/10/06 20:55
  • 新北女力論壇 10月6日女力發聲

    當女性一步一步地登上世界的政經舞台,社會的面貌也不同於以往,近年來台灣在性平教育深耕,期盼打破舊有的迷思和框架。而在女力意識崛起的同時,也喚起了每位女性藏在心底的堅毅性格與勇氣,她們定義了自己的精彩人生。
    2019/09/18 11:00
  • 科技女力論壇 南科大廠釋職缺女性優先

    台灣微軟公司與教育部等單位合作,今天在成功大學舉辦「Ada Workshop:科技女力論壇」,南科園區多家廠商響應釋出150個科技領域職缺,開放女性優先投遞履歷。
    2018/03/08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