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女兒們的戀愛 結果共39筆

  •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2024/03/10 11:20
  • 陳喬恩被諷「看到老公豪宅態度大變」 霸氣回應:姊見過世面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2022年突拋震撼彈,宣布結婚,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最近卻傳出網友質疑,「是因為看到男方有錢而態度大轉變」。對此,她不忍霸氣回應了。
    2024/03/04 16:17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陳喬恩近況曝光!陪尪返鄉IG曬狂吃照 脫口認了「身材走樣」

    44歲「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於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至今仍不斷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值得關注的是,陳喬恩前陣子再度陪伴老公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夫妻恩愛日常令人稱羨,不過才短短幾天,她卻意外透露身材「走樣」了!
    2023/11/04 23:19
  • 陳喬恩不藏了!小9歲帥尪超猛人魚線曝光 加碼泡湯閃翻天

    44歲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大陸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意外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擦出愛火,去(2022)年3月低調完婚。日前她分享陪老公返鄉的度假照,只見夫妻倆一起泡湯,除了公開鴛鴦戲水的恩愛照,曾偉昌更Po出半裸照、大秀精實人魚線,笑說是「老婆視角」,讓大批粉絲閃瞎眼。
    2023/10/28 11:25
  • 不是富二代老公!陳喬恩再被求婚 見大鑽戒粉絲淚崩:18年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不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日前更有粉絲目擊,陳喬恩再度被當眾求婚,對象竟不是富二代老公,甚至勾起不少粉絲18年前的回憶。
    2023/06/17 08:54
  • 陳喬恩古裝劇造型曝! 網看傻「沒認出來」:確定沒寫錯?

    有「偶像劇女神」之稱的台灣女星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不斷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而她日前再度登上微博熱搜,以古裝劇造型現身的她嚇壞一票網友,「沒認出來!」
    2023/04/24 20:11
  • 放閃的還有他們! 陳喬恩曬牽手照 示愛帥尪「一週年快樂」

    34歲女星陳喬恩與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透過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相識,去年修成正果結婚,事業、感情兩得意,今(1)日正是兩人結婚1週年,小倆口都在IG分享牽手照,陳喬恩還甜喊:「老公,結婚一週年快樂」,粉絲也忍不住喊「繼續閃瞎我們吧!」
    2023/03/31 20:25
  • 結婚不到1年!陳喬恩淚崩自爆缺愛 負能量全給老公:走不出來

    43歲女星陳喬恩與小9歲男友曾偉昌(Alan)於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兩人低調結婚,粉絲也集氣送祝福,近日夫妻倆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6》,想不到陳喬恩自爆曾極度缺愛、走不出黑暗面,總在朋友面前傳遞正能量的她,在家卻是負面情緒大爆發,這樣的反差有時也讓老公很困惑,講到後面她更掩蓋不住內心的悲痛,隨即在螢幕前淚崩。
    2023/02/23 18:01
  • 陳喬恩慶3週年突PO「三口之家」 被疑有孕急刪文

    藝人陳喬恩因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與小九歲的富二代男友Alan相識相戀,兩人交往2年多,終於在今年宣布結婚,攜手度過人生後半輩子。今(29)日是兩人認識3週年的紀念日,陳喬恩除了在IG發出兩人的合照,也在限時動態轉PO了一段「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的影片,但之後又隨即刪除,引發外界猜想。
    2022/07/29 22:08
  • 「仙女專座」擄獲陳喬恩芳心!Alan寵妻專車曝光

    女星陳喬恩於今(31)日與相差9歲的大馬富二代曾偉昌,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人先前是在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相識,沒想道戀情竟在節目結束後還繼續蔓延,在交往2年多的過程中兩人也時常在IG上曬恩愛,如今喜訊傳出後外界也紛紛給予祝福。
    2022/03/31 20:34
  • 陳喬恩今早嫁小9歲男友 經紀人證實喜訊曝肚皮進度

    42歲的女星陳喬恩,在今(31)日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2人因拍攝拍攝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結緣,交往2年多,最終修成正果。陳喬恩台灣經紀人楊淑娟回應《TVBS新聞網》,證實喜訊:「是的他們今天早上登記結婚了。兩個人的感情很穩定,大家都很祝福他們。」至於是否已懷孕,經紀人否認「沒有」。
    2022/03/31 13:12
  • 婚事近了?陳喬恩富二代男友喊她「小辣椒」 談婚事講了2個字

    女星陳喬恩先前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開始熱戀,兩人戀情穩定、不時會在網上放閃,曾偉昌今(23)日為自己在民生社區的壁畫揭幕,透露平常畫畫時,陳喬恩會在一旁「做這件事」,讓曾偉昌打趣說:「比較刺激一點。」他形容女友是「小辣椒」,被問婚事,給了2個字讓大家笑了。
    2022/02/23 16:21
  • 收藏鞋價值破千萬!周揚青奢華豪宅曝 設超狂星空影院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Grace)一向家境富裕,擁有個人服裝及美妝品牌的她,不但將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更頻頻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2》、《女兒們的戀愛4》等增加曝光率,大受歡迎!身為「白富美」的Grace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自己的奢華生活,名牌手袋、限量版美鞋等樣樣齊,不過最令人震驚的還是在她生日時,獲爸爸大手筆送上過百坪的豪宅做生日禮物,日前Grace又曬出豪宅內景,超大空間再次令人驚歎!
    2022/02/15 15:26
  • 陳喬恩「富二代男友」超會煮!3菜色驚艷趙小僑:太厲害

    女星陳喬恩因登上陸綜《女兒們的戀愛》,認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兩人交往至今2年多,感情十分穩定,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過年期間她邀請昔日「七朵花」好友趙小僑、賴薇如、邱麒霏等人到家中作客,男友也親自下廚,精湛廚藝不僅讓眾人狂讚,許多網友看完也直呼羨慕。
    2022/02/06 19:06
  • 交往沒過試用期 千億富少「甩了周揚青」:我們不適合

    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後,認愛小6歲的身價千億富二代,當地知名連鎖食品業「好利來」公子羅昊,兩人一同上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4》,高調認了6月9日開始交往,豈料近期男友卻因被畫臉懲罰走心,不滿總裁形象遭毀損,隨後便人間蒸發,失聯許久後私訊周揚青「我們兩個可能不適合」,讓來賓全傻眼「這怎麼說分就分?」
    2021/09/08 12:40
  • 認愛5天就分手?周揚青撈高額酬勞「富二代新歡」爆偷吃

    周揚青斬斷與羅志祥戀情後,被拍到和大陸食品業富二代羅昊約會,兩人更一同演出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4》,怎料對方近日再被直擊與一名疑似穿著情侶裝的神秘女子逛街,更有傳聞指出雙方早在錄影期間就已分手。
    2021/08/18 10:01
  • 周揚青上戀愛實境秀 男友直呼「200人面前被逼談戀愛」

    大陸網紅周揚青最近帶男友羅昊上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不過羅昊對鏡頭不自在,說是在200多人面前被逼著談戀愛,連周揚青的名字都寫錯,也讓外界好奇兩人真有愛嗎?另外,有網紅開箱周揚青的潮牌衣服,發現品質並不好。
    2021/08/17 12:40
  • 真的結婚了?陳喬恩脫口「老公」放閃富二代男友

    女星陳喬恩2019年在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接受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的告白,在交往一年多的過程中更時常傳出結婚的好消息,今(22)日凌晨,陳喬恩在IG限時動態以「老公」來稱呼Alan,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真的好事近了。
    2021/06/22 11:53
  • 爆與富二代男友好事近 陳喬恩怒「很煩」:原諒我白眼

    42歲女星陳喬恩曾經出演《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來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2019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因而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識相戀,怎料,近日《女兒們的戀愛》導演吳夢知爆料小倆口即將結婚,消息一出後引發討論,對此,陳喬恩親自回應了。
    2021/04/21 21:46
  • 爆閃婚小9歲富二代 陳喬恩發文「想講很久了」護愛回應

    42歲女星陳喬恩日前參加錄陸《女兒們的戀愛》結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曾偉昌(Alan),隨後認愛交往,此後便時常在社群媒體高調放閃,感情甜蜜羨煞眾人。該節目導演吳夢知日前更爆料他們即將結婚,吸引粉絲獻上祝福,陳喬恩對此則回應「沒有聽說這個計畫」。
    2021/04/19 12:30
  • 「親暱勾手男性密友」被砲轟 陳喬恩:關你屁事滾一邊去

    女星陳喬恩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前陣子參加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因而和馬來西亞的富二代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相戀,去年底陳喬恩甜蜜認愛。但最近她分享1段影片,自己和一群好友去遊樂園玩,期間勾著男性好友陳正飛的手,不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她得知後不客氣地回擊「關你屁事,滾一邊去。」
    2020/06/11 12:29
  • 陳喬恩520放閃 被抓包疑與富二代男友「同居中」

    演員陳喬恩去年透過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曾偉昌)配對成功,節目結束後兩人「假戲真做」繼續交往,昨(20)日陳喬恩也不避諱地貼出放閃照,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猜測其實兩人早已同居。
    2020/05/21 16:42
  • 富二代男友隔空放閃 陳喬恩:愛一個疼你的人

    41歲女星陳喬恩曾出演《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來改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去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近日她也在社群媒體吐露戀愛的心聲。
    2020/04/14 21:15
  • 富二代男友甜蜜告白 陳喬恩收41份大禮驚喜落淚

    女星陳喬恩去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認識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Alan,兩人最終譜出戀曲,她也在社群平台PO出與男方的甜蜜背影照,大方認愛。她日前迎來41歲生日,適逢疫情期間與男友分隔兩地,但對方仍不忘獻上深情告白,「生日快樂,我的愛」。
    2020/04/06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