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女保全 結果共70筆

  • 影音/台南女保全慘遭痛毆! 暴怒男連擊頭部+摔手機

    2024/01/04 12:01
  • 阻車糾紛演變全武行! 男乘客摔手機推倒女保全

    台南客運轉運站爆發肢體衝突!1名男乘客日前要把車開進轉運站遭到女保全阻擋,雙方爆發爭執,沒想到,30日晚間兩人又在轉運站相遇,女保全上前理論,引發男乘客不滿,當場怒摔女保全的手機,還動手把人推倒,甚至毆打女保全,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員警到場,將2人帶回警局依傷害罪偵辦。
    2023/12/31 14:29
  • 台南女保全遭男乘客痛毆!猛揍頭部還摔手機 站務員制止也遭殃

    昨(30)日晚間台南轉運站驚傳暴力事件,位於北區公園路一處客運站,疑似有一名男乘客與女保全因細故發生口角,雙方爆發拉扯,男乘客將女保全毆打在地,朝著頭部不斷痛毆,腳也朝著女保全的身體猛踹,一旁的站務員趕緊上前制止卻慘被波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時已無肢體衝突,雙方互像提出傷害告訴。
    2023/12/31 11:56
  • 高雄某國中女保全「跪姿」陳屍校門口!整夜無人發現死因曝

    小犬颱風狂掃高雄,高雄警方5日上午11時許獲報,鳳山某國中的一名59歲張姓女保全陳屍在校門口,由於死亡姿勢呈現「雙膝跪地」,起初一度懷疑她是遭鐵門夾傷致死,但後續經過檢察官進行相驗之後,確定死因爲「心肺衰竭」,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因此不再複驗。
    2023/10/06 15:05
  • 快訊/高雄驚傳離奇命案!女保全陳屍國中校門口電動門旁

    今(5)日上午11點多,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現一起死亡意外,59歲的張姓女保全倒臥在一處國中電動門旁,嚇壞經過的民眾,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張女已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治療,將後續處理交由警方,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鳳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2:55
  •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6/18 14:26
  • 保全上班4天睡4天!他怒討「財報」 眾反傻眼:無聊

    某些社區、大樓保全,上班時會滑手機看影片,有的甚至會小睡一下,引起不少住戶不滿。近日有民眾將自家社區的女保全趴睡畫面錄下,質疑才來4天就睡了4天,他向對方討要「財務報表」,不過保全以「不能隨便看」回應。畫面曝光後,也掀起正反面討論。
    2023/05/07 05:20
  • 路科工地大亂鬥!勸架女保全也遭殃 竟是為了這原因

    高雄路竹科學園區的工地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人馬疑似因為會車起糾紛,竟然在工地裡大打出手,儘管多人出面勸架攔阻,他們仍然不罷休,甚至拿工程帽當武器猛K,過程中,幫忙勸架的女保全還被打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3/16 19:27
  • 官員座車遭「柱」襲! 保全被求償30萬修理費

    日前一名文化部官員,乘坐公務車要參訪南海學園園區,車輛卻在車道口,被底下的「阻車柱」頂起,不只導致車殼破裂,連柱體本身也毀損,園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認為是女保全誤觸遙控器導致,求償30萬元,最後法官考量折舊率,女保全判賠7萬多元。
    2022/02/19 14:00
  • 增13本土 「西堤、歌友會、機場保全相關」確診

    台灣新增13例本土,當中有不少都是舊案的延伸,像西堤相關就增加了4例,其中2人是一家11口的公公和婆婆也確診,另外兩人同樣也是在1/9用餐,也相繼染疫。而機場首例女保全的舍友,也在隔離期間確診;還有歌友會的計程車司機,因為載過一對母子,也把病毒傳染給他們。
    2022/01/20 17:34
  • 你是女森!幫短髮保全調領結挨告性騷 因「手懸空」獲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受保全公司派任,到新店區一處商辦大樓擔任總幹事,去年9月,他在上班時發現,一名同事服裝儀容不整、領結掉落。當時賴姓男子伸出手,替對方整理,沒想到事後竟被同事控告性騷擾,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女生。她供稱,當時自己有拒絕,但賴姓男子還是持續碰觸胸口、脖子等地方,讓自己覺得不舒服,但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後,發現賴姓男子當時「雙手懸空」幫忙整理領結,並非刻意,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2/01/18 16:15
  • 桃機女保全基因定序出爐 「感染源曝光」和清潔員同群聚

    桃機群聚不斷擴大,除了桃機清潔員(案17230)有一條傳播鏈外,另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案17240)序列與其不同,指揮中心判斷應該有2條線。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確診的機場女保全(案17414)基因定序與清潔員(案17230)相同,估計是同一條傳播鏈。
    2022/01/11 14:59
  • 桃機染疫小黃運將「宜蘭訪岳母、逛超市」 林姿妙:即日起禁探病

    桃機確診者最新足跡曝光!桃園市府今天(1/8)公布染疫的女保全案17371足跡,包含機捷以及中壢一間早餐店;另外宜蘭縣府也召開防疫記者會,因為確診的小黃司機案17415,1/4曾到宜蘭拜訪岳母,還在羅東一間超市停留了約15分鐘,縣府也跟進宣布,從1/8~1/21,醫院跟長照機構,禁止探病!
    2022/01/08 18:57
  • 桃機+2「保全、司機」打3劑染 莊:12/29打效果差

    桃機群聚累積14人確診,增加的兩名本土是女保全和計程車司機,而且這兩人都打過三劑疫苗,不過施打時間較晚,研判疫苗的效果可能不佳,由於這名計程車司機,也曾經在12月24日載過確診者,所以要靠基因定序找感染源,另外,首例的防疫計程車司機序列,跟12月26日曾載過的確診者,只差一個位點,認為被乘客感染可能性高,傳播鏈跟清潔員不同。
    2022/01/08 17:37
  • 再增1女保全確診 疑二航入境接觸旅客染疫

    桃機相關疫情再擴大!指揮中心昨晚證實又新增一名女保全確診,使得目前累積13例確診,這位新增女保全疑似在入境大廳和旅客有接觸,另外還有一名防疫程車司機1/4採檢陰性,1/7再採陽性,Ct值高達33。但新北市長侯友宜搶先宣布,新增確診司機是新北市個案,陳時中評估可能是舊案。
    2022/01/08 15:07
  • 手推車成隱形傳播鏈? 醫:留存病毒量恐致染疫

    昨晚又新增一名女保全確診,王必勝表示,不排除是女保全在旅客需要幫忙的時候,扶了一下手推車因此染疫,這會不會是機場裡其中一條隱形傳播鏈,相關單位都還在調查,不過實際詢問入境大廳的工作人員,他們表示,疫情爆發後,保全和清潔人員都不能幫忙推手推車,由清潔公司負責消毒,不過醫師提醒,手推車上的把手,可能會因為上一名使用者留下來的病毒量,而遭受感染。
    2022/01/08 14:03
  • 桃機有3傳播鏈「關聯不明」?王必勝證實:擴大採9千人

    桃機染疫擴大,再增1名女保全及1名計程車司機確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8)日上午親自視察桃機,而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明最新情形,目前可劃分出3條感染線,分別是清潔員、防疫車隊及保全,每條線都有脈絡,但彼此之間關係不明,因此接下來將擴大採檢,預計人數達9000人。
    2022/01/08 11:45
  • 蘇貞昌親赴桃機視察 外界轟「蔡英文忙跑造勢」他回應了

    桃機感染擴大,再增1名女保全及司機確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8)日親自前往桃機視察,蘇貞昌表示目前13例本土疫情都在掌控之中,呼籲國人面對春節返鄉人潮增加的情況下,一定要遵守防疫規範,盡快打疫苗,另外外界質疑總統蔡英文只顧選前之夜無視疫情,蘇貞昌作出回應。
    2022/01/08 11:10
  • 桃機確診燒到新北 侯友宜曝:1防疫計程車司機「陽性」

    桃園國際機場人員染疫案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晚間表示,新增1確診個案為女保全,傳染途徑疑似在入境大廳與旅客接觸,工作地點與前一確診女保全(案17371)類似皆在入境處,桃機相關案件累積13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一早召開閉門防疫應變會議,會中他也證實新北有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採檢陽性,Ct值高達33。
    2022/01/08 10:09
  • 桃機確診再+1 女保全疑「有跟旅客接觸」

    指揮中心(1/7)晚間證實,桃機又新增一名女保全確診,傳染途徑疑似跟入境旅客接過,狀況跟先前的保全個案非常類似,另外還有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要等複驗才能判定是否確診。而今天放寬第三劑間隔後,民眾湧入疫苗地圖網站造成大塞車,連診所電話也被打爆。
    2022/01/07 23:28
  • 本土疫情升溫 各縣市醫院、長照機構應變措施「一次看」

    桃園機場人員染疫案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晚間表示,新增1確診個案為女保全,傳染途徑疑似在入境大廳與旅客接觸,工作地點與前一確診女保全(案17371)類似皆在入境處,桃機相關案件累積13人。因應國內疫情升溫,各地方政府不敢大意,紛紛宣布醫院、長照機構應變措施。
    2022/01/07 22:38
  • 桃機再傳2確診?陳時中證實女保全染疫 司機待複驗

    桃園機場一名女保全,6日深夜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這幾天桃機周邊人員確診案例連環爆,指揮中心(CDC)今(7)日下午才公布新增4例本土確診案例,不料晚間再度傳出,又有1名女性保全人員確診,另有1名機場排班計程車司機採檢後呈現陽性反應,晚間陳時中受訪時回應,女保全確診,至於防疫司機還有待複驗。
    2022/01/07 20:56
  • 桃機群聚+4歌友會傳給家人 陳時中:社區傳染

    今天(1/7)新增4例本土,其中有3例是跟歌友會相關,有會員還傳染給自己家人,因此指揮官陳時中說,現在社區傳染已經成立了。另外桃機女保全2名密切接觸者,包括主管跟分租房客採檢陰性,但她偶爾會幫忙拿行李,跟入境旅客足跡重疊甚至接觸過,讓外界非常擔心。
    2022/01/07 19:45
  • 雙北加強防疫 1/8起醫院安養機構禁探視

    雙北從8日起,醫院、長照跟安養機構都禁止探病,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宣布,醫院、機場、旅館這些非民生場所要優先提高防疫等級,因為確診女保全發病前,曾到台北車站吃飯,市府也已經去消毒,不過餐廳並沒有停止營業。
    2022/01/07 19:36
  • 桃機女保全染疫 鄭文燦:研判是因幫老人家推行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研判桃園機場女保全是在3樓出境大廳幫助老人家推行李時染疫。桃市府表示,市府的大型活動將延期或規模縮小,涉及飲食部分則會暫停。
    2022/01/0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