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奪冠 結果共3,760筆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1天前
  • 北京半馬放水給中國選手奪冠? 非洲跑者坦承:我只是陪跑的

    中國北京日前舉辦的半程馬拉松賽事爆出放水疑雲,3名非洲選手在終點線前放棄衝刺、狀似「護送」中國選手何杰奪下冠軍,事後引發軒然大波,讓網友諷刺「半馬」便「伴馬」,不過其中1名非洲選手事後出面坦承「我只是陪跑員,本來就是為了幫助何杰獲勝」。
    2024/04/17 11:18
  • 民調/民眾黨立委「近5成不滿意」奪冠 滿意度也慘墊底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立法院2月就開議,《鏡新聞》針對各政黨立委表現滿意度進行調查,今(17日)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立委以39.5%奪冠,國民黨38.9%居次,其中民眾黨不僅滿意度30.6%墊底,不滿意度達48%居冠。
    2024/04/17 10:53
  • 民調/鄭麗君滿意度比卓榮泰高 新內閣「他奪冠」林佳龍緊追

    《鏡新聞》今(17日)針對新內閣認同度發布最新民調,準閣揆卓榮泰滿意度有37.4%,不滿意度26.4%,準副閣揆鄭麗君滿意度則有48.2%;至於其他新內閣人事布局,文化部長作家小野則以21%滿意度奪冠,內定外交部長的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居次。
    2024/04/17 10:21
  • 韓爆紅台灣之光!「男版夜后」朱育陞登國際舞台 首搭鋼琴天王盧易之

    「假聲男高音」朱育陞日前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10季首集奪冠,替台灣爭光,一夕爆紅各種邀約接踵而來,此前還參與「阮劇團」舞台劇演出搭擋陳婉婷,好評不斷。他再接獲國際雙年會邀約一展「男版夜后」魅力,這次演出是由朱育陞帶領的「成美室內樂」搭檔鋼琴天王盧易之共同演出。
    2024/04/16 15:58
  • 為愛開撕!林依晨、許瑋甯耍狠「這族群最愛」 新戲成績奪冠

    林依晨、許瑋甯在最新台劇中,飾演各方面都相當類似,卻也是情敵的兩人,作品勾勒出人在愛情當中的「惡」,也因為引發大家共鳴,順勢登上OTT平台排行冠軍,發現熟齡女性對這樣的題材最為關注。
    2024/04/16 14:22
  • 北京馬拉松爆假跑 非洲選手疑放水讓陸奪冠

    北京馬拉松賽爆出假跑爭議。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最後衝刺階段,除了疑似放慢速度,還出現不斷回頭揮手,示意落後的大陸選手趕緊往前。在大陸選手最終奪冠之後,大量網友投訴比賽造假,官方宣布展開調查。
    2024/04/16 12:14
  • 詹皇、KD、柯瑞領銜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11人名單」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也呼之欲出,最新消息則披露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
    2024/04/16 10:03
  • 半馬變伴跑?北京半馬疑造假 3非洲選手「護送」中國選手奪冠

    北京市14日舉行半程馬拉松賽,男子組由馬拉松中國全國紀錄保持者何杰奪冠,但賽事末段卻出現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疑似「護送」何杰的情況,引發放水質疑,網友諷稱半程馬拉松變「伴程」馬拉松。
    2024/04/15 11:14
  • 只是想休息!浙江大叔參加「發呆大賽」 躺平7.5小時驚喜奪冠

    躺平耍廢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而大陸浙江台州某商場近日就特別舉辦了一場「發呆大賽」,廣邀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前來挑戰。結果,最終是由一名「來休息一下」的中年大叔奪冠,他以發呆7.5小時的驚人成績,成功抱回3000元人民幣(約1.2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2024/04/14 17:28
  • 日本人眼中台灣最知名的藝人是誰? 她輾壓周杰倫奪冠

    有台灣YouTuber在日本街頭隨機街訪,要當地居民選出在日本最有名的台灣藝人,沒想到一百多人之中,只有兩個人認出周杰倫,最後由TWICE的周子瑜拿下冠軍,在日本發展的徐若瑄也被許多日本人認出來。
    2024/04/14 13:54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 HBL/跟神岡柯瑞鬥牛!MVP和素人對決 贏球拿5箱餅乾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南山高中在高一菜鳥「神岡柯瑞」黃瀚陞帶領下逆轉光復高中,黃瀚陞也包辦新人王和MVP;女子組由北一女中相隔12年再度捧起后冠,米靖恩不負教練期待,繳出11分、1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的成績率隊奪冠,獲頒MVP。如今兩名冠軍MVP將現身新生高架籃球場,和現場組隊民眾對戰,獲勝者可抱回5箱餅乾。
    2024/04/12 11:18
  • 自曝嚴重腎衰竭 3屆NBA灌籃王羅賓森:我知道活不久了

    現年39歲的前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雖然只有175公分,但彈跳力驚人,曾3度奪得灌籃大賽冠軍,是史上唯一三度奪冠球員,外號「跳豆」。退役多年的他,去年底傳出腎衰竭,近日他更透露病情很嚴重:「知道活不久了。」
    2024/04/11 16:38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最淫亂國家」調查出爐!台灣排名後段班 冠軍跌破眼鏡

    非營利性研究公司「全球人口綜述」(World Population Review)近日進行一項「哪一國家最淫亂」的調查,該研究以「性伴侶人數」為指標。結果顯示,竟然是土耳其奪冠,跌破不少人的眼鏡,而台灣則在46個國家中排名第35。
    2024/04/08 22:39
  • 「亞州貓王」唐嘉鴻決賽難度分創新高 體操世界挑戰盃輕鬆奪金

    已經取得巴黎奧運資格的「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體操世界挑戰盃男子單槓決賽,再將難度提升到6.5分的新境界,並以總分15.350輕鬆奪冠。
    2024/04/08 08:46
  • 花蓮地震/太活潑無法緝毒!Roger改練搜救還奪冠 童年奶萌照曝

    4月3日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遭到巨石掩埋,昨(6)日搜救行動出現重大進展,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而立功的Roger受到許多人讚賞,據領犬員李信宏透露,Roger曾因太活潑無緣成為緝毒犬,改當搜救犬後卻找到一片天,更在國際IRO級認證的高級考試中,一舉拿下當年冠軍。
    2024/04/07 10:05
  • 2024年度世界風雲車出爐!Kia EV9險勝比亞迪奪冠

    備受各界關注的「2024 WCOTY (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世界風雲車,正式公佈了得獎名單,由Kia EV9電動休旅奪得桂冠,同時也拿下「年度電動車」的獎項,贏過了近年來強勢崛起的比亞迪Seal,以及Volvo EX30等對手。
    2024/04/02 14:15
  • 【國際+簡單說】大谷無畏水原涉賭奪冠?2024MLB賽季看點報你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賽季已於3月20日開打,今年是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共同存在後的第124個賽季,30支球隊在休賽季補強重整後,將在新賽季爭奪最高榮譽「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做為棒球最高殿堂,全球數千名棒球好手相互競爭,比賽熱度與話題自然不再話下,例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究竟新賽季有哪些觀戰重點?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4/02 12:53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新北高中職「最美制服」排行出爐 這校狂獲3.5萬票奪冠

    新北市教育局最近規劃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活動,並舉辦「制服Fashion Show競賽」制服票選,這次共計40所學校參賽,經票選3週,莊敬高職以3.5票拿下最美制服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為能仁家商、穀保家商。
    2024/03/31 17:30
  • NBA/灣區大軍式微?朗多直言「勇士該拆夥」:像當年塞爾提克

    作為小球時代的引領者之一,金州勇士對於當代籃球的影響無遠弗屆,他們也為此成為聯盟的門面球隊之一,其中被視為「王朝三老核心」的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良好的化學反應尤其引起關注,然而自2022年奪冠後,勇士連續兩年陷入尷尬處境,如今更在附加賽邊緣掙扎,引起球迷、球員熱議。
    2024/03/29 20:22
  • NBA/風評恐被連累?傳柯瑞「領導力遭質疑」:他控制不住格林

    作為曾經「傲視」全聯盟的冠軍勁旅,金州勇士在2022年奪冠後狀態相對掙扎,目前也仍在力拼附加賽席次,然而在這個節骨眼上,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卻再度惹事,不僅在對陣熱火一役中出現鎖喉舉動,日前踢館魔術更因沒能控制住脾氣,首節就被驅逐出場;頻頻失控的言行舉止,也連帶影響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風評。
    2024/03/29 16:26
  • 最想換掉誰?閣員不滿意度出爐 「她近4成奪冠」唐鳳排第2

    隨著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20上任,內閣也準備改組,人事布局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部會首長中,經濟部長王美花的不滿意度最高,達38.5%,其次為數發部長唐鳳、NCC主委陳耀祥等。至於蔡英文執政8年的各種面向,超過5成的受訪者認為萬物齊漲跟打擊詐騙做得最不好。
    2024/03/2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