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奧運賽事 結果共182筆

  • 巴黎奧運拚減碳 環境報告:值得嘉許但仍不足

    非營利組織「碳市場觀察」(Carbon Market Watch)指出,巴黎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削減碳足跡的努力「值得嘉許」,但若要促成全球氣候目標的達成仍有不足,呼籲未來的奧運賽事須「徹底重新構思」。
    2024/04/16 10:02
  • 帶傷上陣!羅嘉翎疲勞性骨折 亞運飲銀

    亞運賽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帶傷上陣,挑戰57公斤級,在金牌戰終場0:2落敗飲恨奪下銀牌,當下難掩失望淚灑賽場,事後整理好心情,面對粉絲合照來者不拒,還有媽媽遞上孩子給她抱抱沾光,羅嘉翎的爸爸也安慰女兒,先養傷再繼續努力,為奧運做準備。
    2023/09/27 12:55
  • 日男籃48年首靠己力進奧運! 陸慘輸菲21分姚明被罵翻

    世界盃男子籃球賽,17到32名的排名賽當中,中國大陸國家隊,以75比96慘敗給菲律賓,負責大陸籃球事務的籃協主席姚明,被網民罵翻。至於日本隊則以80比71,打敗維德角共和國,讓日本男籃48年來,第一次靠自己力量,進軍奧運賽事。
    2023/09/03 12:50
  • 俄花滑小天后陷禁藥風波 仲裁結果:明可繼續參賽

    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年僅15歲就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賽事上完成四周跳的女子選手,不過日前陷入藥檢風波,奪牌機會恐受影響。不過根據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最新裁決結果,宣布不會對她祭出臨時停賽處分,瓦莉娃可繼續參加本屆冬奧賽事。
    2022/02/14 14:32
  • 最終冬季奧運賽事無緣奪牌 美單板滑雪名將懷特淚灑現場

    美國單板滑雪傳奇名將西恩‧懷特(Shaun White)於今(11)日上午舉辦的北京冬奧單板滑雪男子U型場地技巧決賽中,拿下第四名,為職業生涯畫下句點。全場爆出如雷掌聲,他也抱著「戰友」滑雪板淚灑賽場,感動表示這項運動是自己的「一生摯愛」。
    2022/02/11 16:41
  • 愛意藏不住?冬奧花滑搭檔16年 陸「最甜CP」疑交往

    北京冬季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展開,4日舉行的花式滑冰團體冰舞韻律舞比賽中,大陸選手柳鑫宇和王詩玥拿到創下賽季最高分的74.66分。事後有人發現,柳鑫宇和王詩玥這對搭檔,除了舞台上的默契外,私下兩人更是互動甜蜜,甚至還登上好幾次微博熱搜榜,稱他們是「最甜CP」。進一步追查發現,兩人是16年青梅竹馬,曖昧行徑讓彼此愛意都藏不住。
    2022/02/10 22:07
  • 冬奧/單板滑雪亦稱冬季衝浪 賽事精彩刺激老少咸宜

    單板滑雪是冬季奧運賽事中比較年輕的正式項目,相傳1960年代,美國有一位父親在偶然間,把兩塊滑雪板綁在一起,創造出兩隻腳站在一整塊滑雪板上的新興雪上運動,由於這項運動是受到衝浪的啟發,因此單板滑雪也被稱為「冬季的衝浪運動」。
    2022/01/30 11:06
  • 安博盒子畫面一片黑!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 揪盜版怒斷訊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日前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看比賽,為此陳建州還特地PO文致歉,坦承自己「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深感抱歉。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今年三度掃蕩,除了約談台灣安博公司負責人黃博詮等人到案外,檢方也更一進步向法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讓有不少安博盒子使用者斷網,無法觀看影片。
    2021/12/28 16:01
  • 福原愛積極復出!任琉球球隊董事 江宏傑也曾是一員

    福原愛曾經在國際奧運賽事上連續摘下2面獎牌,桌球實力一直是有目共睹,雖然後來歷經外遇風波,與江宏傑離婚導致形象在日本大受打擊,但這段期間她努力積極復出,能夠為桌球界貢獻一直是她的願望,而日媒現在爆出,她將擔任T.League男子「琉球Asteeda」球隊的董事,江宏傑也曾經是該隊的球員。
    2021/11/16 11:17
  • 台灣蝶王!王冠閎總統府秀腹肌 「王太太們的福利」

    台灣蝶王王冠閎雖然在這次東京奧運賽事中沒有奪牌,但已經刷新了個人最佳紀錄,同時亮眼的外型及健壯的身材也圈了不少女粉絲。今(1)日下午的「台灣英雄凱旋派對」在總統府前登場,東京奧運的選手以貴賓等級的形式接受表揚,活動也在YouTube上全程直播,觀眾更可以加入教育部的LINE留言給選手,這些留言也將在選手進場時,同步秀在紅毯兩側的電視牆上,王冠閎也在走紅毯時大秀腹肌,讓2位主持人是又驚又喜。
    2021/09/01 16:00
  • 打個球也要量腦波!? 看運動科學如何幫選手維持高峰

    本屆奧運賽事桌球項目,中國大陸依然展現宰制實力,但已不是遙不可及,日本混雙搶下一面金牌,台灣桌球好手也能分庭抗禮不落下風,其實都與這幾年來科學化的情蒐分析與訓練方式有關。我們實際探訪熟稔運動科學的體壇專家,帶您了解科技對於選手發揮的幫助。
    2021/08/08 22:29
  • 有洋蔥!日本空手道名將摘金淚崩 捧母親遺像站上頒獎台

    2020東京奧運走過眾多爭議,將在今晚(8)正式劃下句點。中華隊在本屆奧運賽事中,刷新國家獎牌紀錄,抱回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不只台灣寫下紀錄,地主國日本同樣也刷新自家獎牌紀錄,日前空手道項目拿下金牌的沖繩名將喜友名諒,更一舉完成全國47個都道府縣「完全制霸」,讓日本每個地方都出過奪金牌的選手。除此之外,喜友名諒在頒獎台上手捧已故母親照片的舉動,也令人相當動容。
    2021/08/08 10:25
  • 中華隊狂爆黑馬!網點名「最大驚奇」:千年神選之人

    中華隊2020東京奧運賽事在今(7)日正式劃下句點,而這屆奧運中華隊的表現所向披靡,總共拿下2金4銀6銅的驚人戰績,刷新歷史紀錄,也掀起全民「奧運熱」。對此有網友好奇,這次奪牌好手中「誰最讓人印象深刻?」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紛紛討論各選手的亮眼表現。
    2021/08/07 21:59
  • 印度拳擊手奪銅光榮返鄉!獲贈2公里道路 造福全村

    各個國家對於在奧運賽事中奪牌的選手都有不同程度的獎勵,23歲的印度拳擊選手博爾戈漢(Lovlina Borgohain)奪得女子拳擊69公斤級銅牌,對印度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是印度拳擊時隔9年再贏得奧運獎牌,全國都為此歡欣鼓舞,因此國家決定為她鋪設一條新路,以迎接這位功臣回家,這份大禮更是造福全村。
    2021/08/07 11:29
  • 奧運獎金越高越好?林義傑反批要點:體制要改變

    東京奧運賽事將進入尾聲,中華隊也在此次奧運中表現絕佳,截至目前已累積2金4銀6銅的好成績。而奧運獎金的議題也隨著此次的奪牌熱潮再度被掀起,許多民眾認為要再度提高獎金金額。對此,林義傑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幾項要點為,「體育是國家的,運動是社會的。」、「天下所有教練、運動選手們要的不是金銀財寶,他們要的是保障制度,是完善的契約化。」
    2021/08/06 21:00
  • 中華隊12面獎牌史上最佳績 眾人直指這件事「最遺憾」

    東京奧運賽事緊湊,今年的中華隊可以說是大豐收,讓國人看得非常感動過癮,不過網友好奇,對於這次奧運還有什麼遺憾?引起廣泛討論,不過最多人認為的遺憾還是「這件事」。
    2021/08/06 20:09
  • 日奪金選手獎牌遭市長咬 東奧組委會「非瑕疵」不給換

    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不過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日前接見奧運金牌壘球選手後藤希友時,當眾咬獎牌一事掀起眾怒,許多網友紛紛希望主辦方能換一面金牌,對此,東奧組委會也做出回應。
    2021/08/06 11:06
  • 不敵保加利亞!文姿云東奧空手道首戰吞敗 仍有機會拼四強

    東京奧運賽事逐漸進入尾聲,但空手道項目今(5)日首度登場,台灣選手文姿云名列女子55公斤量級A組中,共有五人,將以淘汰賽方式進行,點數最高的前兩名,就可晉級準決賽。文姿云首戰對上保加利亞選手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兩人曾在今年5月於K1超級聯賽上交手,今(5)日東奧再次碰頭,文姿云吞下首敗,但仍有機會在下一場賽事扳回一城。
    2021/08/05 16:42
  • 撒百萬伴飛「彌補搭經濟艙」?趙少康批:錢花在刀口上

    在本屆東京奧運賽事創下佳績的中華隊昨(4)日凱旋歸國,總統府為彰顯政府對選手們的慶賀,特別下令空軍派遣4架幻象2000戰機迎接伴飛,並施放熱焰彈慶賀,此舉引發正反兩方評價,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表達不滿,他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與其撒百萬出動戰機伴飛,不如投資選手發展」。
    2021/08/05 12:33
  • 「我不是幸運星?」看比賽就輸 草總揭運動員也有禁忌

    近日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賽場上屢創佳績,不少民眾都會準時守在螢幕面前第一時間跟進賽事,但也有部分人會因「自己看比賽就會輸」一眼都不敢觀賞賽事,就連中職草總謝長亨都在臉書上表示,這類心情其實也常發生在運動員身上;對此,心理師陳志恆指出,其實這些都是常見的「認知偏誤」。
    2021/08/05 11:50
  • 女兒搭太魯閣號罹難 律師曝「這位媽媽」看著奧運心碎

    2020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本屆我國代表隊成績相當亮眼,不過正當全民瘋奧運的同時,有位母親卻只有無限的悲傷。原來這名媽媽的女兒是台鐵太魯閣號罹難者之一,原先正在接受奧運總部培訓,若沒有遇上這場意外,將會在東奧參加轉播。
    2021/08/05 11:15
  • Respect!看見台灣拚戰精神 國防部曝光伴飛影片

    在本屆奧運賽事創下絕佳表現、締造新紀錄的中華代表隊,包括李洋、王齊麟和戴資穎在內的羽球選手,昨(4)日下午搭乘華航班機返抵國門,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亞運,由空軍派出4架幻象2000戰機伴飛,迎接國家英雄回家。國防部在粉專po出國軍執行這項任務的畫面,從事前的準備、升空、伴飛到抵達台灣,看得人熱血沸騰。
    2021/08/05 08:28
  • 官員狂蹭奧運!館長怒揭「台灣慘況」:百姓苦不堪言

    2020東奧賽事持續進行中,中華隊國手優異成績引起國人關注,政治人物同樣關注選手表現,一連好幾天分享奧運賽事相關貼文,只不過,今(4)日網紅館長(陳之漢)感嘆,「在此同時台灣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中小企業倒閉潮、大量失業率、原物料高漲、房價依舊攀升。」
    2021/08/04 23:29
  • 東奧賽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登場 高爾夫雙姝拚奪牌

    2020東京奧運賽事越來越接近尾聲,中華隊明(5)日共有空手道與高爾夫兩場賽事。被視為熱門奪牌的人選之一的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將在對打55公斤小組賽亮相。而高爾夫雙姝徐薇淩與李旻,也將在第2輪賽事中,力拚奪牌。
    2021/08/04 23:05
  • 奧運籃賽特為他暫停鼓掌! 全場送別「阿根廷戰神」

    奧運賽場出現感人一幕!男籃八強賽事,阿根廷對上澳洲,比數大幅落後,阿根廷「籃球戰神」史柯拉,被教練換下場,由於這是他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征戰,比賽特別為他暫停,兩隊球員一起鼓掌,向他致敬。史柯拉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1/08/04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