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奧運 結果共10,000筆

  • 普欽得票87.8% 創歷史新高!贏第五任再做6年

    1999年首次掌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2024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下,再次贏得總統大選,且得票率創後蘇聯時代新高,達87.8%,鞏固大權再進一步,普欽宣稱他執政和對烏克蘭戰爭獲得選民支持。選後普欽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公開提及,上個月去世的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指那是不幸的事件。他也警告西方若派兵烏克蘭,將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說願意談法國提議的,今夏巴黎奧運期間停火。
    1天前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1天前
  • 羽球/中國全英賽戰績慘 中媒:戴資穎等人進「奧運狀態」

    2024年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中,中國羽球隊表現並不理想。男單領軍選手石宇奇因病退賽,女單選手陳雨菲、韓悅分別敗給南韓選手安洗瑩及日本選手山口茜。台灣選手戴資穎則逆轉擊敗中國選手何冰嬌。男雙、女雙隊伍止步八強,只有混雙「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馮彥哲/黃東萍晉級四強。中國媒體指出,中國羽球隊在本次賽事中面臨傷病問題、穩定度不足,以及全球選手整體實力提升等挑戰。
    2024/03/16 17:29
  • 福原愛和解江宏傑!兩大關鍵原因曝光 業界人士揭真實內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終於在昨(15)日落幕,她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坦言雙方和解,盼望各界繼續溫暖守護她。不過她會突然願意出面道歉並和解,一方面是因為逃亡大陸,踩到日本法院判決紅線,另一方面其實和即將到來的巴黎奧運有關!
    2024/03/16 06:53
  • 萬金石馬拉松3/17開跑!奧運級選手:盼奪佳績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這週日登場。市府體育局15日舉行菁英選手歡迎會,今年總共有12名,世界排名前84的國際菁英來參賽。而今年報名人數總共有1.1萬人,連台灣的女子長跑名將,睽違十年再度報名參賽。
    2024/03/15 23:30
  • 福原愛再接巴黎奧運球評? 律師親曝她「正在考慮一事」

    江宏傑、福原愛從桌球CP變怨偶,兩人家務事糾纏多年,今(15)天下午則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雙方已經達成和解,福原愛甚至還親自出席發表聲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在記者會上直批福原愛就是整件事的禍根,至於福原愛未來是否還會接下跟奧運有關的工作,酒井奈緒也親自說明。
    2024/03/15 14:19
  • 聖火傳遞服雙色設計!奧運首度出現「紫色跑道」

    巴黎奧運聖火傳遞服飾曝光,這次首度採雙色設計,同時奧運田徑場,也將配合主視覺,首度出現紫色跑道。為了迎接全球遊客,巴黎不僅全面整修觀光景點,還計畫舉辦泳池派對。
    2024/03/14 18:42
  • 旅日小心!東京疑現「臭蟲爬電車」嚇壞乘客 5月起恐暴增

    臭蟲危機困擾不少歐美國家,即將舉辦巴黎奧運的法國就面臨臭蟲肆虐的問題,周邊國家也不得不提高警戒,隨著疫情後全球旅遊業復甦,臭蟲問題更加防不勝防。日本網路上3月10日開始瘋傳有人在JR電車上疑似目擊臭蟲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目前蟲害主要集中於都市區域,而JR東日本也承諾,一旦發現臭蟲,將會採用煙燻方式除蟲。專家則表示,雖然目前臭蟲還沒有爆發開來,但到了5月臭蟲數量有可能會忽然暴增,必須提高警覺。
    2024/03/12 10:02
  • 李智凱世界盃巴庫站高分奪冠!與美選手並列冠軍 續拚奧運入場券

    體操世界盃巴庫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今天進行的男子鞍馬決賽,台灣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總分15.400分和美國選手奈多羅希克(Stephen Nedoroscik)並列冠軍,保住繼續爭奪奧運門票的機會。
    2024/03/10 19:30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開幕式 逾32萬人可參加    

    巴黎奧運將於7月26日到8月11日舉行,法國官方5日首次對奧運開幕式的預計參與人數,給出明確數字,法國內政部長達馬南表示,在塞納河上舉辦的開幕式,將發售或送出共32萬6000張票。
    2024/03/06 14:17
  • 直落2擊敗同鄉!戴資穎「晉級法國賽次輪」拚賽史第2冠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碰上自家人宋碩芸,次局拉出一波10比0攻勢,最終以21比16、21比7勝出挺進16強,男單王子維、林俊易也都晉級。
    2024/03/06 09:52
  • 巴黎奧運官方海報亮相!插畫藏8吉祥物供尋寶

    巴黎奧運今天公布官方海報,是由法國知名插畫家,手繪設計。裡面藏有八個奧運吉祥物,讓大家一起來尋寶。另外今年奧運泳裝贊助商,也公布選手要穿的泳衣,號稱採用新技術,是最快速的泳衣,選手有機會「泳破」紀錄。
    2024/03/05 19:57
  • 2024巴黎奧運7月登場 場館內部畫面曝

    2020東京奧運,台灣好手拿下2金4銀6銅的好成績,2024的奧運將於七月在法國巴黎舉行,賽事場館也已經曝光,而這也是體育頻道第五屆取得夏季奧運的轉播權。
    2024/03/02 20:16
  • 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2023年世界盃男籃折戟,雖然是「新一代夢幻隊」的練兵機會,無緣奪下金牌仍被視為一大失利;而在多名巨星表態參戰巴黎奧運、誓組成「復仇者聯盟」後,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已有7個席次被鎖定,其中作為三屆金牌得主的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在一段談話中表示,希望拿下個人第四面獎牌的同時,還要向世界展示夢幻隊不容挑戰的統治力。
    2024/03/02 16:34
  • 巴黎奧運選手村未裝冷氣!馬克洪:建築特殊設計免驚

    巴黎奧運選手村正式完工,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自前往視察。不過選手村沒裝冷氣,引發外界質疑,馬克洪掛保證,說建築經過特別設計,可以自動調控溫度,不需要裝冷氣。另外近日還傳出,奧運維安計畫遭盜外洩。
    2024/03/01 20:22
  • 莊智淵6度登奧運殿堂曬兒子加油照 笑虧表情像「饒你一命」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取獎牌。莊智淵今(29)天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搞笑寫下兒子表情好像是在說「表現還可以,饒你一命」。
    2024/02/29 16:31
  • 大谷曾稱「可能永不結婚」 游泳金牌好友:因愛犬太可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29)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令全球「谷迷」們相當驚喜。美國媒體報導,過去大谷曾告訴好友、日本奧運游泳金牌得主瀨戶大也,自己可能永遠也不會結婚,原因是愛犬「デコピン(Dekopin,簡稱Decoy)」實在太可愛。
    2024/02/29 16:26
  • 北韓丟奧運女足門票 總教練賽後受訪又哭又怒

    北韓女足國家隊暌違7年重返日本比賽,結果她們以1比2輸球,也丟掉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這場比賽,備受日本和南韓媒體關注,因為比賽不只開放3000名,旅居日本的北韓人觀戰;而且南韓記者在賽後訪問稱呼「北韓」,更激怒北韓總教練李友日,氣得他當場教訓南韓記者。
    2024/02/29 16:00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搶奧運商機!帶動運動商品銷售 鞋業廠忙擴廠

    隨著今年奧運在下半年登場,也帶動運動商機,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的球鞋,台灣鞋廠是主要的代工廠,由品牌設計,台灣代工,成為國內的隱形冠軍產業,去年受到通膨、經濟復甦力道趨緩,導致鞋廠營收面臨挑戰,不過有不少製鞋廠已經悄悄布局東南亞擴產,來因應接下來景氣復甦,還有奧運商機。
    2024/02/28 23:01
  • 工程師搭火車包包被偷 巴黎奧運維安計畫檔一起不翼而飛

    巴黎夏季奧運(Paris Olympic)即將在7月26日揭幕,該城也開始緊鑼密鼓進行最後籌備,沒想到根據《法新社》報導,一名居住巴黎的工程師,26日向警方通報、自己攜帶的筆記型電腦和兩個USB隨身碟,一輛駛往城市北部郊區的火車上遭竊。更讓外界傻眼的是,這些裝置中存放有警方專門為巴黎奧運制定的「維安計劃」。
    2024/02/28 14:20
  • 你家還有電視嗎?2023年消費力減 電視銷量衰退

    在全球處於高利率環境,抑制了整體消費支出,尤其抑制大型電器的消費掉,根據調查,2023年電視銷量大約1.95億台,年減2.7%,另外中國大陸房市泡沫化,也壓制了電視需求。不過外界預估,2024年隨著經濟復甦的態勢開始明顯,又有奧運加持,電視需求也可望有所成長。
    2024/02/26 22:59
  • 相隔10年摘銅! 桌球男團歸國林昀儒:很開心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是由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的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度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光。
    2024/02/26 19:33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