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奧立佛史東 結果共16筆

  • 憂懼氣候變遷!奧立佛史東紀錄片 探究核安

    「核能」為人類文明帶來巨大變革,卻也讓人聞之色變,過去幾次重大核災,確實引發民眾恐懼。紀錄片《新核能時代》由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耗費三年時間探究歐美、俄羅斯的核能工業,本來是反核人士的他,希望透過紀錄片讓大眾能冷靜權衡,在眼下迫切的氣候危機中,核能可能是讓我們摒棄燃煤的乾淨能源!
    2023/11/17 19:56
  • 每天游泳+健身房 普欽年逾60不間斷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滿65歲,儘管他日理萬機,但每天一定游泳和上健身房運動,60歲那年他迷上了曲棍球,從完全不會溜冰開始學習到現在已經能上場比賽,普欽在接受名導奧立佛史東專訪時也談到了俄羅斯侵害同志人權的敏感議題,普欽反駁俄羅斯施行禁同法是為了避免孩童受到影響,而美國前國安局雇員史諾登因為洩密案逃亡接受俄羅斯的庇護,美俄關係為此降至冰點,普欽表示他敬佩史諾登的勇氣,保護史諾登也是維護人權,普欽也難得在訪談中談到2個女兒和家庭生活,普欽在官邸裡養馬閒暇時會騎馬紓壓,完整專訪內容將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2017/07/07 20:56
  • FOCUS線上看/Volvo:2019後只充電不加油

    Volvo汽車宣佈,2019年以後推出的汽車,將全部為純電動車或油電混合車,終結傳統汽柴油燃料車。
    2017/07/06 22:00
  • 與其瞎子摸象不如入虎穴 名導挖掘普欽

    3度奪得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導演奧立佛史東,花了2年的時間4次到訪俄羅斯和總統普欽面對面進行專訪,普欽也少見的透露了自己的出生還有如何在蘇聯解體的亂世當中當上了情報頭子,然後又一路的爬上了總統大位,普欽執掌俄羅斯17年的時間擔任過3任總統和2任總理,外界形容他把國家當企業來經營而且是個成功的CEO,普欽則是回憶當年總統葉爾欽提拔他擔任總理時,他一開始因為擔心家人安全而拒絕,但是在捨我其誰的信念驅使下,一晃眼也走過了17年的執政路,導演奧立佛史東以美國人身分和的觀點提了不少尖銳的問題,而普欽也有問必答,完整專訪內容將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2017/07/06 21:15
  • 哈瓦那電影節II 美國封鎖經濟 封鎖不了情慾

    哈瓦那電影節其實放映了近四百部片,主要來自中南美洲,但也有各大影展當紅電影,譬如《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或者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執導的美國片《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奧立佛史東還親自到了哈瓦那,出席《史諾登》座談會,總的來說,哈瓦那電影節就和世上包羅萬象的影展大同小異,但非常強調拉丁美洲自主性,所以決定少用英文字幕?由於只有一半左右的電影有英文字幕,所以我的選擇有限。其他國家就略過,專談電影中的古巴吧。
    2016/12/23 11:01
  • 史諾登唱電音 法電音大師打造專屬歌曲

    美國國安局前雇員史諾登,最近曝光率很高。先是和法國電音大師聯手打造專屬電音舞曲,導演奧立佛史東為史諾登拍攝的電影,也將在今年秋天上映。
    2016/04/20 13:24
  • 普欽秀柔道黑帶實力 推教學DVD

    俄羅斯總理普欽,化身柔道教練,自己親自下海當老師,推出柔道教學DVD,這支影片,片名就叫做「和普欽一起學柔道」,片中普欽穿著專業道服,展現柔道黑帶的實力;而美國總統布希,也登上大螢幕,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推出一部以布希為主角的電影,片名叫做「W」。
    2008/10/08 22:40
  • 「世貿中心」台北票房破千萬 奪冠!

    由金獎大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和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世貿中心」,這一部描述2001年9月11日當天的真實故事,上週末在台灣上映以破1,560萬台幣的台北票房成績勇奪冠軍,也是繼暑假開片強檔「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後,週末票房成績最高的一部,深深感動全台觀眾的心。
    2006/10/02 17:42
  • 911將滿5年 「世貿中心」電影上映

    再過1個月就是911滿5周年,導演奧立佛史東所執導,描述911當時的電影「世貿中心」在美國上映,一般認為導演以寫實的手法,完整呈現911事件的過程和感動人心的故事。不過也有人認為,歷經恐怖攻擊陰影的罹難家屬,如果看到電影,心中原本癒合的傷口,有可能再被撕裂,但導演認為,這是歷史的一部份,大家要面對。
    2006/08/10 22:19
  • 最怪的強人 卡斯楚的秘密檔案

    卡斯楚一生充滿神秘色彩,他掌政古巴50年,歷經美國9任總統,成為全球最堅定的反美人物,喜歡美式籃球,喜歡抽雪茄,卡斯楚的個性強烈卻又鮮明,信奉無神論的他,與過世的教宗洛望保祿二世交情非常好,國際級大導演奧立佛史東,還曾經以他作為題材,拍攝了一部紀錄片。
    2006/08/01 22:18
  • 「世貿中心」 好萊塢拍911事件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是許多人心中抹滅不去的創傷,美國的這場悲劇,首度有好萊塢片商出資,拍攝大成本的災難片,導演是曾經執導「前進高棉」的「奧立佛史東」,男主角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擔綱,陣容非常堅強,這部災難大片,是改編自真人實事。
    2006/07/27 22:16
  • 為電影獻聲! 艾薇兒坎城造勢

    由夢工廠動畫出品的電影「森林保衛戰」,再度掀起坎城高潮,為主角配音的演員布魯斯威利,帶著加拿大歌手艾薇兒一起走紅地毯,還出現一隻禿鷹來湊熱鬧。老牌導演奧立佛史東也在坎城,首度播放他的新作品「世貿大樓」,為坎城影展增添嚴肅的氣氛。
    2006/05/23 13:52
  • 名導奧立佛史東 持有毒品被捕

    電影「亞歷山大大帝」知名導演奧立佛史東,今天在美國比佛利山莊以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
    2005/05/29 11:39
  • 安潔莉娜裘莉 新片化身蛇蠍美女

    一向摩登、現代,又前衛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這回在奧立佛史東的新片中不僅走古典路線,還當起科林法洛的母后;這位性感女星在真實生活中,其實也已經是一個母親,她領養了一個亞裔的小baby,TVBS最近專訪她的時候,潔莉娜裘莉展現高度母愛,她說現在她的確有新戀情,但是為了兒子,她不再把這些人帶回家。以下就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2004/12/04 16:32
  • 亞歷山大雙性戀? 希臘人要告導演

    電影「亞歷山大大帝」因為在電影當中呈現亞歷山大的雙性戀傾向,在亞歷山大故鄉希臘引起激烈反彈,甚至還有律師組團要控告導演奧立佛史東。至於演出情侶的2位男主角現實生活中都是緋聞纏身的花花公子,一點都不擔心被誤會。
    2004/12/02 11:20
  • 亞歷山大雙性戀? 史詩電影引爭議

    知名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的史詩片「亞歷山大帝」,在這2天成為各方矚目焦點,因為電影將驍勇善戰的「亞歷山大帝」,描述成雙性戀,結果引起希臘不滿,當地律師表示,如果片商不在電影加註「純屬虛構」的字眼,將提出告訴。
    2004/11/21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