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奧比斯 結果共5筆

  • 會「飛」的醫院 手術室降落!隨處醫眼疾

    美國非營利組織奧比斯,成立了一個會飛的眼科醫院,在過去的35年當中,他們開著飛機前往92個國家,為弱勢民眾醫治眼疾,受惠的病患多達2300萬人,而就在去年,聯邦快遞捐贈了一架嶄新貨機,改裝成一個有4間手術室的空中醫院,最近新醫院3度降落非洲國家喀麥隆,當地有2千4百萬人口,卻只有73名合格的眼科醫生,急需眼科醫生的協助。
    2017/11/20 19:24
  • 光明大使陳奕迅 呼籲全民關心失明人士

    為了讓全球一同關注失明問題,奧比斯今年第三度舉辦「奧比斯襟章日」,由光明大使陳奕迅鼓勵香港市民關心失明人士,而為何請到陳奕迅光擔任明大使,陳奕迅有這樣的回答。
    2006/06/05 20:19
  • 救助盲童 丁靜怡飛往新疆出任務

    「如果可以出門到草原去放羊,那有多好?」這就是新疆地區失明小朋友的單純心願!日前跟著國際奧比斯防盲基金會前往新疆邊境-喀什採訪的TVBS主播丁靜怡,前往新疆進行9天的飛行救盲任務,帶回4則專題報導,深刻點出身處貧窮地區,失明的孩童未來可能面對的黑暗。
    2005/08/01 15:28
  • 【重建光明之路】深入「喀什」 奧比斯志工慈善義診

    「重建光明之路」系列報導,今天持續帶您深入新疆「喀什」,當地居民月收入不到4千塊台幣,許多患有眼疾的孩子根本沒錢治眼睛,台灣奧比斯志工醫師深入當地為病患義診,因為資源有限,只有12個名額,許多孩子母親只能含淚離去。
    2005/07/30 18:24
  • 【重建光明之路】眼科飛行醫院 行善世界

    你知道嗎?飛機也可以是醫院,奧比斯防盲基金會設計一架眼科飛行醫院,每年都會飛到世界各國進行慈善醫療 今年來到新疆邊境,那裡有許多朋友視力受損卻無法治療。透過TVBS「重建光明之路」系列報導,獨家帶您關心這些亟待救援的孩子。
    2005/07/29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