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奧步 結果共268筆

  • 2024大選/金門人返鄉投票遇軍機臨時取消 陳玉珍轟:民進黨介選奧步

    2024大選投票即將結束,卻有金門民眾抱怨,國防部原本要派軍機協助疏運民眾返鄉投票,臨時以戰備輪替為由取消,導致70位金門人滯留台北松山機場,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13)日下午譴責國防部,更批執政黨這樣做是公然介選,實在是奧步中的奧步。
    2024/01/13 15:47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 綠秀錄音檔控凱旋苑補貼「攏係假」 侯辦駁

    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8號上路,但不到一天時間民進黨開記者會指控根本是虛晃一招學生看得到吃不到,更曝光音檔,對此侯辦發言人詹為元反批,相關的申請公告都是公開透明,民進黨選情告急才出奧步。
    2024/01/09 19:39
  • deepfake介選?藍曝疑鄭文燦上新酒店片 本人回應了

    國民黨今(4)日公布影片,指控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上酒店,且旁有兩女陪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表示,高度懷疑就是deepfake介選,所以希望檢調針對影片儘速查明,不能影響2024大選。對此,鄭文燦發聲明駁斥,在缺乏實際證據的情況下,國民黨發言人用來路不明的影片,就開始信口開河編故事,任意抹黑,這是不折不扣的奧步。
    2024/01/04 13:36
  • 里長涉賄遭調查局約談?徐巧芯:新潮流奧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驚傳遭辦賄選,自爆有超過3名里長被調查局約談帶到機調站,徐巧芯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沒有賄選,更反批對手惡意檢舉,抨擊民進黨新潮流奧步,動用國家機器司法追殺。
    2023/12/01 20:24
  • 藍控博士論文涉抄襲 陳亭妃要告了:研究data前無古人怎麼抄?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8)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長榮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博士論文涉抄襲,比率高達4分之1,其中居然還直接把維基百科條目的網址括號在正文當中,呼籲陳亭妃應道歉並退選,也已向長榮大學提出檢舉。對此,陳亭妃發五點聲明駁斥,希望國民黨不要因爲選舉用盡奧步抹黑,「會立即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23/11/28 11:52
  • 陸委會:中共加大介選力度 國台辦:選舉奧步

    陸委會提出大陸情勢報告指出:大陸最近開始加大介選力度,主委邱太三也說,甚至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提醒台灣要小心。對此,大陸國台辦反控這是民進黨的選舉奧步,還抨擊如果賴蕭配組成屬實的話,是「獨上加獨」。
    2023/11/15 20:50
  • 遭林國春控去澳門接受性招待 鄭文燦要告了:低級抹黑!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性招待」,還和因非法吸金136億被判刑的詐騙集團首腦秦庠鈺同桌吃飯,對此,鄭文燦發聲明澄清,林國春缺乏事證情況下,以變音方式加上P圖就當作證據,進一步任意編故事,偽造情節,這種超級奧步已經是真實的惡意行為,將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遏制低級抹黑。
    2023/11/13 13:27
  • 一停停四個月!新北男想省萬元停車費出奧步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林姓男子,日前將愛車停在新北市「Times停車場」長達4個月,期間累積停車費高達1萬2100元,不料,林男為了想省錢,私下找來友人開車進入停車場,趁著閘門大開的緩衝期間,緊跟著朋友車輛將愛車開出停車場,藉此省下萬元停車費。業者事後發現報案提告,士林地檢署日前審結,非法由自動收費設備得利罪,判處林男有期徒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9/22 17:02
  • 房東耍奧步?「8大租屋困擾」掀共鳴:補貼金看得到吃不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租屋族困擾」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租屋族困擾排行。
    2023/09/10 15:40
  • 柯文哲用電超載瞎批綠營 民進黨酸:只會推卸怎肩負大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赴嘉義市造勢,不過會場停電近半小時,柯藉此批評民進黨常說不缺電,如今跳電「難道又是小動物嗎?」,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柯文哲連跳電事件都可以無限上綱,這樣推卸的人不值得肩負大任,國人要用選票把柯文哲掃出政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柯文哲一再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奧步手法,民眾黨和柯文哲到現在一句公開道歉都沒有,難道這就是「新政治」,實在令人遺憾。
    2023/08/27 12:00
  • 泰國會今選新總理! 投票前選委會申請要讓皮塔競選失格

    泰國5月中旬完成新一屆國會改選,反對派由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奪下最大黨資格,在各黨派共同推舉下,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成為下屆總理最熱門的人選。新國會今天(13日)下午當地時間下午五點舉行總理投票,但泰國選舉委員會卻在12日晚間丟出震撼彈,向憲法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撤銷皮塔競選總理的資格,瞬間讓眾多選民和外媒大感震撼。已經有小部份的學生與運動團體,12日晚間從烏汶叻差他尼和曼谷上街,表達對選委會的不滿,揚言倘若還有任何奧步出現,或是故意讓皮塔落選和失格,他們會再次發動曼谷等5大城的大規模街頭抗爭。
    2023/07/13 10:40
  • 家鄉票不能輸 侯友宜:嘉義人絕對出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4日)出席北市嘉義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嘉義鄉親力挺,喊出嘉義人絕對會出總統,而面對綠營質疑,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無奈喊「又來了」,痛批是選舉奧步。
    2023/07/04 23:38
  • 烏控俄軍炸水壩「出奧步」! 烏南水位升10M急撤

    就在烏軍承認,反攻已經登場之際,靠近赫爾松的「新卡霍夫卡」水壩,突然遭到炸毀,大水急速往下游蔓延,部分地區水位已經暴漲10公尺,超過兩萬多人受到波及,緊急撤離。烏克蘭跟俄羅斯,互控是對方動手炸水壩。
    2023/06/06 19:44
  • 民調遭柯P超車將「換侯」? 朱立倫怒批:民進黨的三大奧步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跌破2成,還輸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淪為「老三」,外界更傳出「換侯論」一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被問及此事,怒批民進黨不斷想造成國民黨內鬨、製造謠言、破壞藍白合作,是「民進黨的三大奧步」,強調國民黨不會被這種風向民調影響。
    2023/05/31 14:29
  • 批國民黨內參民調「沒水準」!他列4奧步:郭粉怎吞下去

    郭侯之爭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不少人替郭感到惋惜,對此,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就根據國民黨公布的內參民調,列出「4個奧步」,痛批最沒水準、最不公平,更質疑「這種莫名其妙的民調真的能堵住郭粉的嘴?」
    2023/05/18 15:45
  • 首戰先打預防針? 賴清德:南投要贏有困難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首個選戰任務,就是南投立補選委候選人蔡培慧,不過他坦言這一仗民進黨要贏不容易,而國民黨也批評對手想贏出奧步,變造圖卡來抹黑,會堅決提告。
    2023/02/13 16:02
  • 就是不讓你投?趙少康轟民進黨5奧步 不讓百萬人投票

    九合一選戰倒數,中選會與指揮中心定調確診者無法外出投票,因此從21日起確診的民眾,26日將無法出門投票,而因應共軍機艦在台海周邊活動頻繁,國軍不啟動選舉專案輪休機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列出民進黨5招「奧步」,認為有大約有100萬選舉人受影響,被政府找各種理由不給投票,因為民進黨認為這些不是他們的死忠票,「能不讓你投票,就不讓你投票,只要對你有一點疑慮,就盡量剝奪你的選舉權」。
    2022/11/22 22:22
  • 黃珊珊「被聯名」批惡劣 無黨選將:我是在幫妳

    選舉又有怪招了嗎?北市松信區不少里長發現,自己的名字被掛在一位無黨籍候選人洪士奇的文宣廣告上,擔心被選民誤會是倒戈不挺藍營自家人,國民黨大動作澄清,批評這是選舉奧步。至於被掛名的還有黃珊珊,但洪士奇本人不認錯,反過來說:「我用你的名字,是幫你拉票」。
    2022/11/22 18:16
  • 朱立倫選後「卡侯」? 洪孟楷:國民黨心中只有2022

    縣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今(22)日舉辦「民進黨五大奧步」記者會,包含砸10億製造假賭盤、子虛烏有反間計、重大投資假象、情緒勒索人民以及黑函偽造文書,呼籲檢調儘速主動查辦。
    2022/11/22 14:32
  • 高虹安造勢找「他」站台 沈慧虹酸荒謬:涉貪還找貪汙犯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9日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助講。對此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開酸,涉嫌貪污的高虹安,竟讓貪污定讞的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在台上造謠抹黑,是新竹市選舉史上「最惡質、荒謬、諷刺的奧步」,她與團隊鄭重要求高虹安道歉,並將採取法律動作。
    2022/11/21 14:34
  • 預告「投票日將停電」 謝國樑:小心奧步

    昨天晚上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北北基桃造勢大會上預告,投票日當天基隆將會大停電,這可能是對手的奧步。對此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反酸,選舉的停電奧步,藍營才是始作俑者。而台電則表示,原本是例行性的變壓器檢調作業,現在已經全部取消。
    2022/11/20 13:10
  • 批蔡英文拚政治騙選票 朱立倫:民意會打敗「奧步黨」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桃園市長這局成藍綠主席保衛戰,總統蔡英文8天6度站台綠營候選人鄭運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也赴桃園同匡黨籍候選人張善政,並批評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整天都在拚政治、拚權力位置,還想用意識形態騙選票,年輕人早就不吃這套了。
    2022/11/13 17:00
  • 「選舉不能沒人性」 陳時中:盼台北市民讓我一次補8年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陳時中說,面對對手抹黑,他只有一招就是「誠實面對、回歸市政」,別人要用奧步,但要當市長的人不能這樣,我們要談城市的未來,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他表示,這是24年民進黨在台北最有機會贏的一次,「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阿中一次補8年」。
    2022/11/12 22:15
  •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2022/11/1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