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奧林匹克體育場 結果共6筆

  • 驚!鄧紫棋穿婚紗開唱「竟跌落升降台」 3萬歌迷嚇傻尖叫

    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舉辦「G.E.M. 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前進大陸廣州,7日起一連3天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在首場裡,她穿著婚紗華麗亮相,豈料不慎踩到裙襬,竟跌落升降台,讓全場歌迷嚇得尖叫連連。
    2023/12/09 06:54
  • 忘情高歌突天外飛來一腳 成龍「驚恐出事照」上微博熱搜

    武打明星成龍昨(19日)晚出席活動,台上忘情高歌「國家」一曲,突然「天外飛來一腳」,扎扎實實地踢中成龍肩膀,讓他面露驚恐、嚇了好一大跳,原來是後方的小武僧,但成龍下一秒立馬轉換情緒,仍不忘完整結束台上表演,而台上「出事」一照,被網友瘋傳還上了微博熱搜。
    2019/08/20 11:10
  • 加拿大魁北克面臨闖關一波波 8月四千人

    美國實施反移民政策後,加拿大魁北克與美國的邊界今年以來已經湧入超過7千人,移民潮來的太猛太急,加國出動了軍隊到邊界駐守,並開放蒙特婁的奧林匹克體育場,安置上千人,大量的非法移民也讓魁北克當地居民不滿,數百人走上街頭抗議,總理杜魯多也發表聲明警告,要遣返非法的闖入者,而除了移民問題,美國與加拿大在北美自貿協定談判,由於美國堅持大幅修改條款不肯讓步,第一輪的談判陷入僵局,美國總統川普也再次向談判國墨西哥和加拿大放話,要終結北美自貿協定。
    2017/08/24 19:56
  • 場館建材可回收 倫敦奧運超環保

    倫敦奧運開幕倒數不到24小時,倫敦強調這次奧運超環保,像是本來可以容納8萬觀眾的奧林匹克體育場,奧運過後,將會有5萬5千張座椅被拆除,變成中型體育場,奧運的義工們也是徹底貫徹環保精神,在場館附近搭帳棚生活,共同為奧運而努力。
    2012/07/27 14:49
  • Rain露點火辣演出 歌迷HIGH翻天

    亞洲小天王Rain的第一個全球巡迴演唱會,從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正式揭開序幕,小天王熱力四射,甚至不惜露點的賣力演出,讓來自亞洲各地上萬名歌迷HIGH翻天,尖叫聲連連。
    2006/12/17 12:52
  • 奧運倒數 國旗聖火台全部就定位

    奧運開幕進入最後倒數時刻,雅典奧林匹克體育場已經按照國家出場的順序,插滿國旗,高31公尺的聖火台也搭設完畢,為了讓這場世界級的比賽達到盡善盡美,古希臘神殿也特別設置無障礙空間,讓行動不便的貴客,也能自由進出。
    2004/08/1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