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奢華婚宴 結果共9筆

  • 父母逼辦「千人奢華婚宴」 小倆口兼職還債崩潰:婚後哭多過笑

    結婚是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因為父母親要求,婚宴必須得宴請「1千名親友」,導致身為公務員的她,以及擔任書記的先生,必須都得在下班後打工兼職賺錢,才能支付婚宴費用。現在夫妻倆過著還債生活,不少人得知後紛紛大罵女方父母太自私了。
    2022/11/11 05:47
  • 前男友突現身婚禮 新娘淚崩「腳軟跪地」尬爆畫面全都錄

    心中的過往被勾起!印尼一對新婚夫妻舉辦奢華婚禮,23歲新娘戴滿頭金飾接受親友祝福,她原本還一臉冷靜坐在新郎旁,豈料一看見前任男友燦笑前來婚宴祝賀,情緒直接崩潰潰堤,哭到最後腳軟倒在椅子上,現場親戚全傻眼。
    2021/01/01 16:05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 藤原紀香再婚!嫁半澤直樹反派 奢華挨批

    45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梅開二度,嫁給日劇半澤直樹中的「黑崎娘娘」也是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日本東京帝國飯店,耗資1.57億台幣辦豪華婚宴,光伴手禮就花了1500萬台幣,挨批高調奢華。
    2016/09/29 13:01
  • 藤原紀香再婚歌舞伎王子 豪砸5億辦奢華婚宴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昨晚(28日)梅開二度,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辦奢華的世紀婚禮,小倆口都穿著傳統又華麗的日本和服,藤原紀香也秀出片岡所設計的3克拉鑽戒,片岡則透露,他在鑽戒內刻上對紀香的誓言:「直到下輩子我仍然還會思念你」閃瞎眾人。
    2016/09/29 11:58
  • 印鋼鐵大亨姪女出嫁 辦3天奢華婚宴

    印度鋼鐵大亨米塔爾的姪女,日前跟36歲投資銀行家貝爾共結連理,家族斥資大約台幣24億,在西班牙巴塞隆那舉辦3天的結婚儀式,不僅請來200名管家,享用的餐點全由米其林大廚烹調,還出動直升機在市內高空拍攝婚宴盛況,最後一天甚至包下加泰隆尼亞國家藝術博物館,作為婚宴場地,結果引發巴塞隆納社會黨領袖,批評市政府官員只看重金錢,忽略市民權益。
    2013/12/17 12:53
  • 南非官放水 印富豪包機嫁女享特權

    和南非總統祖瑪交情匪淺的印度「古普塔」家族,日前嫁女兒,舉辦奢華婚禮,用包機載200名賓客,降落南非軍用機場,而且賓客沒有辦入境手續,就搭上豪華車隊直奔婚宴會場,引發眾怒,批評政府官商勾結,危害國安,南非政府已經將涉嫌放水的5名官員撤職查辦。
    2013/05/05 12:14
  • 何念慈56歲再婚 奢華婚宴斥資千萬

    影劇版的焦點,孫芸芸的媽媽何念慈56歲再婚,昨天在峇里島包下五星級的海景飯店宴請賓客,這場豪華婚宴斥資1000萬,飯店跟機票錢500萬,由何念慈的夫婿買單,參加的賓客早上吃龍蝦大餐吃到飽,為了維護名人隱私,還請20名保全,除了奢華之外,大家也注意到何念慈的婚紗照,跟孫芸芸差24歲,但是兩個人就像姊妹一樣,婚紗照裡的何念慈看起來非常年輕。
    2010/05/17 12:19
  • 媒體爭拍赫莉風采 與警爆衝突

    英國女星伊麗莎白赫莉上週秘密嫁給印度富商之後,回到印度展開長達一週的奢華婚宴,國際媒體搶拍赫莉風采,還和警方起了肢體衝突,不過相較於媒體的狂熱追逐,淳樸小鎮居民根本不認識這對新人,只說,41歲才嫁人的赫莉,對印度人來說似乎是太老了。
    2007/03/10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