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奈特 結果共195筆

  •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2024/03/17 17:30
  • NBA/聯盟前五強有誰?皮爾斯表態「沒詹姆斯」 賈奈特傻眼開譙

    洛城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奪下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首冠、並將MVP獎項收入囊中,成為聯盟首位紀錄保持者,在大多數人看來,無疑是對其生涯成就的一大加分項,然而卻有人抱持反對立場;在季中決賽期間,綠衫軍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因為「聯盟前五」一事爆發爭執。
    2023/12/12 13:58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NBA/九連勝平紀錄!魔術小將創驚奇 賈奈特讚「新的多倫多」

    上季僅有34勝48負、連附加賽都沒能挺進的奧蘭多魔術,本季意外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至今斬獲13勝5負的情況下暫列東區第二種子、近期的九連勝更是「三度追平」追平1994年的隊史紀錄,前一次則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的2010-11賽季;近期火燙的表現也引起關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節目中予以高度讚賞。
    2023/12/02 18:18
  • NBA/普爾慘遭砲轟!庫茲馬緩頰「當焦點很艱難」:我是過來人

    原以為普爾(Jordan Poole)轉戰巫師後,會因為無限開火權的釋放而有機會證明自己,然而不僅近況不如預期,甚至還一度出現「頻頻耍大牌」的脫序行為,讓其招致大量批評,甚至被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怒批「沒資格待在聯盟」;而談到這位隊友遭受的負面爭議,巫師王牌庫茲馬(Kyle Kuzma)也坦言情況很艱難,因為普爾正在面對身分上的轉換。
    2023/11/28 09:47
  • NBA/偉大正在上演!賈奈特籲「別著迷過往」:聯盟時代在進步

    談到擁有悠久歷史的NBA聯盟,不少球迷、甚至是球評,都喜歡將不同時空背景的球員拿來比較,去定義所謂的「史上最佳」,而在兩派論點各有擁護者的情況下,往往容易在成就上引發唇槍舌戰;而作為聯盟75大球星、名人堂成員之一的「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一段訪談中直言,比起著迷於過往傳奇寫下的里程碑,不如聚焦在眼前「正在上演的偉大」。
    2023/11/25 16:58
  • NBA/曾讚普爾「下一個哈登」!賈奈特改觀怒批:不該屬於這裡

    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年季前被勇士交易後,各界都預測他有望迎來大爆發。不過,普爾開季迄今表現卻是差強人意,甚至還被場邊觀眾拍下疑似「不聽戰術」的畫面,令本來給予他「下一個哈登(James Harden)」高度評價的名人堂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改觀,痛批他「不該屬於NBA」。
    2023/11/24 21:49
  • NBA/同為最奔波MVP!哈登成功登艇 3年換4隊「三度合體威少」

    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公開抨擊,以及76人球團「拒絕隨隊要求」下令哈登(James Harden)留在費城、不讓其出賽相關風波越演越烈後,這位前MVP終於迎來生涯第4次被交易的紀錄,成功重返西區登上快艇;值得一提的是,這不僅是哈登在3年內的第4度換隊、追平NBA歷史上年度MVP被交易次數最多的紀錄,同時也是他生涯第三次合體老友威少(Russell Westbrook)。
    2023/10/31 22:37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被問「為何炸平民」怒了! 以色列高層嗆主播:你有事嗎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傍晚飛抵約旦,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希望居中斡旋協調。不過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接連遭到國際媒體質疑,受訪時接連動怒,像是以色列前總理「班奈特」,被英國主播追問「為何轟炸平民」時,當場怒嗆主播:「你有事嗎?」
    2023/10/13 19:36
  • 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2023-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除了重組過後的「金洲老將隊」能否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再奪一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2.0」能否如願復仇金塊,甚至是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加盟的「超級公鹿」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都領球迷感到期待;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說,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
    2023/10/12 22:43
  • 以色列24小時集結十萬大軍反擊!專家預言:哈瑪斯恐遭全數殲滅

    即使這次以色列遇襲,但其軍事反擊行動很快就恢復。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表示,包括以國主要軍隊、後備系統不到24小時全數動員,散居在世界各處的以國人也火速買機票返國準備迎敵,就連50多歲的前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都響應國家號召,由此看來哈瑪斯無疑捅了馬蜂窩,雖然突襲成功,但在以國集結全國之力反撲報復下,哈瑪斯很可能得不償失「贏得戰役、輸掉戰爭」。
    2023/10/10 09:09
  • NBA/別讓小丑專美於前!AD遭點名「該證明自己」:2年內要拿MVP

    若要說柯瑞(Stephen Curry)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那麼約基奇(Nikola Jokic)勢必就是「全能中鋒」的代名詞,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點名,希望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能盡快證明自己。
    2023/08/15 14:59
  • NBA/點名詹杜該轉型!賈奈特喊「是時候打無球」:扛著球隊夠久了

    時代正在更迭!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上場仍有極大影響力,但隨著年歲增長,確實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時刻,對此塞爾提克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是時候該讓這些生涯已經在中晚期的球星卸下重擔,將球隊勝負的責任交接給年輕球員,甚至是透過戰術定位的變換,轉型嘗試無球打法、當定點射手也未嘗不可。
    2023/08/14 09:15
  • NBA/球員缺乏原創性?前球員批「運球花招太多」:保持簡單就好

    名人堂球員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近期雖未達「爭議言論不斷」的地步,但確實只要一發言就能引起討論,連帶過往的訪談畫面也被翻出;回顧約2個月前,麥克格雷迪登上賈奈特(Kevin Garnett)節目時提到,在他看來、如今的球員在進攻端耗費過多的精力「瘋狂運球」,另外也發現所有人的運球動作基本如出一轍,直指年輕一輩缺乏創意之餘,也認為「保持簡單就好」。
    2023/08/08 21:38
  • 1年大戰300人!26歲網美「餐桌底下爽啪」 公眾場所隨時要

    自稱「澳洲性行為最活躍」的26歲火辣網美安妮奈特(Annie Knight),是成人平台OnlyFans的知名人物,日前,她在節目受訪時,驕傲地誇耀曾在一年內大戰300人,這當中包含男性和女性,甚至擁有一長串「常客」名單。
    2023/07/28 16:24
  • 想當心臟病學家!11歲男童IQ162 智商勝愛因斯坦、霍金

    居住在英國倫敦自治市鎮巴奈特的11歲香港移民男孩艾德瑞安.李(Adrian Li,音譯),在門薩(Mensa)智商測驗中追平歷來最高分,甚至超過愛因斯坦和霍金。根據他的母親拉契爾,他的分數高達162分。
    2023/07/24 10:10
  • NBA/首選原非綠衫軍?賈奈特認「想聯手布萊恩」:但他不接電話

    為緬懷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及其對年輕球員的影響,2K遊戲日前宣布確定由其擔綱《2K24》封面人物,也引起不少球員、球迷們對這位傳奇的思念,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曾提及的趣聞故事,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作為曾正面交鋒爭奪總冠軍的「宿敵」摯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過去一段訪談畫面也再度被翻出、同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4 09:24
  • 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作為死守波特蘭的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這個夏天離開拓荒者的機率日漸提升,儘管本人尚未正式向球團表明交易渴望,但大多數人均認為已是箭在弦上,只差一個時間點而已;僅管如此,時至今日仍努力維持捍衛數年的「忠誠」人設,也開始讓部分球迷感到厭倦,對此曾有類似經歷的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給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6/30 14:27
  • NBA/總決賽沒看頭?吉迪狠諷1日球迷 賈奈特:沒巨星更好看

    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將迎來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第二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持續作客丹佛、踢館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而由於兩隊受到的關注相對較小,也引起不少酸言酸語職忽是「最無聊的總決賽之一」;對此名宿價奈特(Kevin Garnett)、雷霆新星吉迪(Josh Giddey)先後發聲表達立場。
    2023/06/04 10:34
  • NBA/金塊熱火聯盟最強?皮爾斯喊「我不覺得」:只是現在打的好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被視為最強老八、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將尋求在回到邁阿密前「偷到客場勝利」,而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則是要捍衛季後賽的不敗金身,鹿死誰手仍是未定之天;談到這次總冠軍的對戰組合,傳奇搭檔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卻是有不同的見解。
    2023/06/03 15:24
  • 守不住約基奇?賈奈特喊「要先發制人」:預判他出招方式

    隨著金塊強勢斬獲二連勝,當家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怪物級表現也折服一票球員,無論是在季後賽連續4場比賽都拿到至少20分的大三元,或單一季後賽已經累計拿下7次大三元的表現,也在讓其比肩1967年的「籃球皇帝」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同時,都成為湖人的一大噩夢;談到如何限制助約基奇的發揮,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給出看法。
    2023/05/20 08:28
  • 考辛斯自認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 不希望約基奇完成MVP三連霸

    NBA本季例行賽結束,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苦等整季,依舊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近期他作客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節目《KG Certified》,不但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更直言不希望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完成年度MVP三連霸。
    2023/04/11 21:37
  • T1/魔獸歸隊難救雲豹!首缺席賽後記者會 教頭:理解他的沮喪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今天出賽逾37分鐘,攻下25分,但雲豹仍以92比108輸給新北中信特攻,霍華德賽後首度缺席記者會,教頭貝奈特表達可理解霍華德的沮喪。
    2023/04/04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