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奇蹟的女兒 結果共7筆

  •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2024/02/09 17:31
  •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2023/10/26 10:36
  • 重現70年代經濟起飛榮景 温貞菱化身「加工出口區女工」

    民視推出金鐘好戲再現,改編自作家楊青矗的《工廠女兒圈》,由導演鄭文堂執導,時代迷你劇集《奇蹟的女兒》,匯集金鐘卡司温貞菱、連俞涵和孫可芳,全程台語演出同台飆戲,劇情描述以1970年代台灣經濟奇蹟最大的功臣,加工出口區的女工為主角,描述她們離開農村踏入工廠的殘酷遭遇與意識覺醒,帶領觀眾窺探那個年代的奇蹟背後,女工們的故事。
    2022/10/08 14:15
  • 幸運密碼?黃鐙輝「得獎前」傳照片 小甜甜淚崩揭玄機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38歲男星黃鐙輝今年憑著《奇蹟的女兒》「黃文邦」一角,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有趣的是,黃鐙輝事前特地傳了張頒獎典禮座位表的照片給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沒想到上頭1組「數字密碼」竟暗藏「幸運玄機」,讓小甜甜驚呼「起雞皮疙瘩」!
    2019/10/07 09:32
  • 「南港劉德華」 黃鐙輝奪迷你劇男配角獎

    54屆金鐘獎,頒發迷你劇集男配角獎!自稱「南港劉德華」的黃鐙輝奪下獎項,這回他在《奇蹟的女兒》中,飾演反派角色,精湛演技獲得評審青睞,一上台激動大飆淚,還大喊說,自己一定會把握每一句台詞、每一顆鏡頭,只是下台前,還不忘虧一下自己的岳母,說拿了他很多錢。
    2019/10/05 22:18
  • 岳母太愛錢「每天被瞧不起」 黃鐙輝自爆差點離婚

    37歲的藝人黃鐙輝2009年和老婆萁萁結婚,2人育有1女2子,黃鐙輝也常和岳母萁媽一起上節目。近日黃鐙輝在新戲《奇蹟的女兒》中,飾演一名因入贅被老婆娘家看不起的角色,他表示其實和自身經歷很像,剛結婚時因工作不穩定而被岳母嫌棄,還說和萁媽每天相處都像「諜對諜」。
    2018/07/02 11:12
  • 公路車禍翻覆 美5歲女童奇蹟生還

    美國加州今天發生了一起奇蹟的車禍生還案件,1名婦女駕車帶著5歲的女兒上高速公路,結果車子意外翻覆在山坡底下,媽媽當場死亡,小女孩則奇蹟式的毫髮無傷,而且當搜救人員發現時,小女孩已經守在媽媽的屍體旁長達10天之久。
    2004/04/1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