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奇蹟男孩 結果共18筆

  • 「男孩」小六生使壞 「校外打怪」帶童抗殭屍

    最近正值學校開學季,來看幾部喜劇也都以小朋友當主角,曾在《奇蹟男孩》中有亮眼表現的童星雅各特蘭布雷,這回在《好小男孩》和2個朋友一起使壞搞笑。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在《校外打怪教學》當老師,帶著幼稚園孩子校外教學,卻遇上殭屍來襲,一邊抵抗還得哄小孩,荒謬情節相當逗趣!
    2019/08/31 21:50
  • 《終極戰士》導演最愛天才童星! 雅各再飾自閉孩童

    《終極戰士:掠奪者》時隔8年推出的系列第6部作品,其中最關鍵角色的自閉兒童由11歲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雅各從《不存在的房間》暴紅,演一位被軟禁的兒子,2年後在《奇蹟男孩》裡飾演臉部畸形兒,再度詮釋自閉症兒童,似乎沒有角色難得倒他。
    2018/09/23 17:40
  • 奇蹟男孩初登板 想當大師兄林智勝

    10歲的陳冠諺,1歲多的時候因為洗澡時不小心掉進熱水造成嚴重燙傷,小小年紀勇敢面對手術復健,被稱為奇蹟男孩,奇蹟男孩有個棒球夢,常常對著牆壁丟球接球,現在他加入家扶中心的球隊開始練球,想學偶像大師兄林智勝。
    2018/04/15 12:27
  • 台版《奇蹟男孩》!童歷經燙傷 復健重生

    看過電影《奇蹟男孩》嗎?裡頭的男孩臉部嚴重殘缺,卻努力克服生命給的挑戰,感動了許多人。而台灣也有一名奇蹟男孩,今年10歲的陳冠諺小弟弟,1歲時不慎跌入熱水,導致全身70%二到三度灼傷,辛苦的復健過程,冠諺從不喊痛,反而常回過頭鼓勵媽媽,堅強的精神感動了所有的人。
    2018/03/26 21:37
  • 電影賣座! 帶動周邊商品繪本、小說熱銷

    電影《奇蹟男孩》叫好又叫座,還帶動周邊商機,原著小說換書封推出,一個月熱賣5千本,比原版多8-10倍,另外動畫《可可夜總會》也推繪本,還有亞洲專屬原聲帶。
    2017/12/07 18:21
  • 童星齊挑大梁 奇蹟「諾亞朱佩」演技亮眼

    電影《奇蹟男孩》上映首周末全台票房逼近1500萬元,奪新片票房冠軍,裡面不只主角「茱莉亞羅勃茲」與「雅各特倫布雷」演技受到矚目,就連另外一位可愛的童星配角,飾演奧吉好朋友的「諾亞朱佩」也獲得各方讚賞,短短1年內就有4部電影作品。
    2017/12/05 19:45
  • 暖心發威!《可可》、《奇蹟》票房夾擊《正義聯盟》

    天氣漸漸變冷,就連電影類型也都走暖心路線,像是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加入親情元素,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還有勵志電影《奇蹟男孩》,催淚指數超高,12月1日上映一天全台票房就破250萬台幣,成為新片冠軍。
    2017/12/02 19:29
  • 小說改編 27次手術幫助顱骨不全小男孩

    當看到和一般人長的全然不同的人可能反應會是疑惑、驚嚇、不舒服甚至排斥,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帶給人們看待、對待不同人事物的視野與方式,這是由全球暢銷小說改編,描述一個10歲男孩因為遺傳罕見基因顱面骨發育不全,長相不同的他到了五年級才第一次上學,得面對外界世界最現實的衝擊,茱莉亞羅勃茲和歐文威爾森分別飾演主角的母親和父親,而主角則由「不存在的房間」裡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共譜感人又發人省思的故事,也讓世人對這種罕見疾病更加了解。
    2017/12/01 21:08
  • 「奇蹟男孩」真實版 臉部扭曲遭同儕霸凌

    電影《奇蹟男孩》描述一位小朋友奧吉,得了罕見遺傳疾病導致五官扭曲,而這個疾病在現實生活中的確存在,不少病友的生活跟電影情節類似,都曾遭遇旁人的異樣眼光。
    2017/11/29 23:13
  • 票房黑馬! 《奇蹟男孩》預估10天破億美元

    暖心片《奇蹟男孩》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電影17日在美國上映後,好評不斷,上映5天票房更衝達近4千萬美元,預估在10天就會突破1億美元,大約30億台幣,近年破億常客通常是英雄片或是動作片,《奇蹟男孩》成了今年壓軸票房黑馬。
    2017/11/23 18:04
  • 茱莉亞第50部作品! 與天才童星飆戲催淚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今年出道滿30年,也剛好迎接第50部電影!最新的作品改編自暢銷小說,描述一名天生臉部有殘缺的小男孩,在小學遇到的殘酷霸凌過程。催淚的劇情讓茱莉亞一看到小說就想要接演這部電影,最後如願接到媽媽的角色,和被譽為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擦出感人的火花。
    2017/11/08 17:49
  • 接連「催淚」! 好萊塢電影打洋蔥牌搶票房

    好萊塢最近流行催淚感人題材,像是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我要為你呼吸》,改編自真人真事,坐輪椅飾演癱瘓者,劇情賺人熱淚;還有改編小說的《奇蹟男孩》,描述五官扭曲的男孩,動過27次手術勇敢面對異樣顏光,都打催淚牌來搶票房。
    2017/10/29 16:18
  • 劇情揪心《奇蹟男孩》 臉殘遭霸凌卻勇敢

    電影《奇蹟男孩》改編自全球暢銷的同名小說,由年10歲的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擔綱演出,雅各先前在《不存在的房間》展現動人演技,這次在新片則和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同台飆戲,勵志故事感動許多人,而最近改編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電影不少,包括《勝負反手拍》和《愛情昏迷中》,故事都貼近觀眾的生活。
    2017/09/04 17:38
  • 呂意銘求生意志堅強 治療表現讓人驚豔

    還記得他嗎?在八仙塵暴意外中,燒燙傷高達90%的呂意銘,靠著堅強求生意志,3天內就能自主呼吸被稱為奇蹟男孩,經過3個多月的治療,如今終於可以出院了,在家人的陪伴下開心出院,除了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想到家人不離不棄的陪伴,也讓他感動的留下男兒淚。
    2015/10/07 18:30
  • 振奮!奇蹟男孩呂意銘 塵爆百日後出院

    6月27日八仙塵爆中,受傷嚴重燒傷面積達90%的呂意銘,今天終於可以出院!在受傷中曾喊想吃豬腳、喝紅茶的呂意銘,現在事發100多天後,傳出出院的好消息,讓大家為之振奮!
    2015/10/07 15:36
  • 奇蹟男孩呂意銘 露帥氣臉龐、幫傷者打氣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已經超過一個月,全身百分之90燒燙傷的傷者呂意銘,傷勢恢復被稱之為「奇蹟」,3天拔管、自主呼吸、喝紅茶、吃布丁,歷經辛苦的水療、復健過程,現在他拍下照片,露出已經長出百分之25的新皮膚,和臉上結痂脫落的帥氣臉龐,要幫其他傷者打氣。
    2015/07/28 12:42
  • 呂意銘想吃豬腳! 有心人快遞給奇蹟男孩

    在八仙塵爆意外中受傷的呂意銘,看到電視介紹豬腳突然喊出「好想吃」,新聞曝光,有心人快遞一箱新竹名氣豬腳到醫院,沒寫寄件人,收件人是「奇蹟男孩」讓呂家人看了「足感心ㄟ」!呂意銘目前只能進食流質及半流質食物,還無法品嘗豬腳美味,呂姊姊po臉書感謝!
    2015/07/09 12:19
  • 「台灣來的奇蹟男孩」 小胖感動老美

    從台灣紅到美國的素人歌手小胖林育羣,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今天在全美播映,主持人介紹他出場時,稱呼他是「來自台灣的奇蹟男孩」,小胖接連演唱「奇異恩典」等3首歌曲,現場獲得如雷掌聲,據說還有觀眾聽到落淚,行前惡補英文的林育羣,中英文穿插使用,接受訪問時,表現地落落大方。
    2010/04/2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