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奇葩說 結果共9筆

  • 內戰!大陸男星發文力挺小S 小粉紅進攻微博批鬥

    藝人小S因替中華代表隊加油,稱呼我國選手為「國手」,遭到大陸網友撻伐,代言品牌緊急切割,宣布終止合作關係。現在不只台灣各界齊力聲援小S,大陸男星戴子策更是逆風發表對小S風波的看法,認為隨便給別人扣帽子就是作惡,「一整個莫名其妙」。
    2021/08/05 13:37
  • 點香氛蠟燭後睡著!徐真真「全身40%燒傷」住處被燒毀

    中國大陸饒舌歌手徐真真曾參加《中國有嘻哈》、《奇葩說》等節目圈粉無數,近期積極籌備新作品的他,昨(21)日下午卻突然曬出他「全身是傷」待在醫院的影片,透露他點了香氛蠟燭忘了吹熄就睡著,引起火災,連住處都被燒毀,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1/06/22 15:31
  • 生3子當不成豪門媳婦 梁洛施:不後悔

    30歲梁洛施曾和香港富商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4年,並替他生下3子,被譽為「港版灰姑娘」,但最後仍是黯然分手,最近她首度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自豪的說「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無悔為愛付出的態度讓觀眾相當感動。
    2018/11/01 15:23
  • 替首富兒連生3子「沒名分」 梁洛施15字淚談舊情

    港星梁洛施2007年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期間梁洛施替千億身家的李澤楷生下3子,但兩人卻在2011年宣布分手,近幾年梁洛施努力恢復身材,全面復出演藝圈,鮮少提及感情事的她,竟罕見在綜藝節目《奇葩說5》聊起愛情觀,並以15字自我介紹「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
    2018/11/01 10:13
  • 沈玉琳「超荒謬辯論」笑爆全場 網狂讚:明知幹話還是信

    人稱「荒謬大師」的知名製作人「威廉沈」沈玉琳,近日到大陸參加說話達人選秀節目《奇葩說》,和眾多辯手針對不同主題進行辯論。有趣的是,一向滿嘴幹話、幽默搞笑的沈玉琳,面對正經的辯論大會也有備而來,雖然論點荒謬、又使出招牌的「咆哮式演技」,最終仍讓全場信服。
    2018/10/04 12:20
  • 混得普通去同學會嗎?她3大論點「聽了絕對去」!

    同學會要不要去一直是許多人煩惱的問題之一,有些人認為自己年老色衰,也沒做成什麼大事業,去同學會就是看老同學炫富,不如不去更省心。不過大陸節目《奇葩說》卻提出不同觀點,告訴大家「混得普通更要去同學會」。
    2018/10/02 12:41
  • 林志玲哽咽談情史 遭逼問和言承旭戀情

    林志玲日前到蔡康永主持的節目《奇葩說》,沒想到卻被逼問和言承旭的戀情,中途一度談到過往情史還哽咽,但卻不明講是不是和言承旭的那段感情,而蔡康永也出面緩頰,但似乎話中有話,直說林志玲現在的感情可以暫時不提言承旭三個字。
    2017/04/13 12:14
  • 奇葩陸女團屹立不搖! 30位成員20位粉絲

    藝人蔡康永在大陸主持「奇葩說」,最近節目中找來一位大陸女團1931成員馬劍越,她說這是她2016年唯一的通告,整個女團30個人只有20位粉絲,但女團屹立不搖,就是因為老闆很有錢,也因為喜歡看女團,才自己養了一票人。
    2017/01/23 10:54
  • 蔡康永「出櫃說」遭陸廣電封殺? 刪淚訴影片

    出櫃14年的蔡康永,日前在大陸節目《奇葩說》暢談出櫃心得,甚至還淚灑攝影棚,直說我們不是妖怪,影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不過卻傳出被大陸廣電總局盯上,要求影片下架,原因是節目內容挑戰傳統道德。
    2015/08/25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