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奇異博士 結果共98筆

  • 奇異博士、洛基、索隆都會去!日漫博「合照最貴男人」揭曉

    日本東京漫畫博覽會將於今年12月舉辦,今年官方找來眾多大咖撐台,包括「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洛基」湯姆希德斯頓(James Norman Hiddleston)、「索隆」新田真劍佑等人都會現身,超豪華的陣容讓日本網友驚喜連連,因為只要搶得到票就能與明星合照或簽名,且每位藝人的門票價格不一,都在官網上公開寫明,而整場漫博「最貴的男人」也引發熱議。
    2023/11/03 17:02
  • 奇異博士住家遭闖!持刀嫌嗆「燒掉你家」:我知道你搬到這裡

    好萊塢頂流男星、46歲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驚遇惡意威脅!外媒報導指出,一名前酒店廚師持刀闖進班奈狄克位於倫敦的豪宅,在踹開花園鐵門後扯下門口對講機,並嗆聲表示「要燒掉班奈狄克的住家」,並囂張直言自己知道班奈狄克一家人已經搬到該處。所幸在嫌犯有下一步動作前,就被出動的大批警方逮捕。
    2023/05/30 09:33
  • 漫威票房熄火?《星際異攻隊3》首日未破千萬 成績又跌低谷

    漫威過去票房、口碑雙收打造帝國,多部電影寫進台灣票房紀錄,只可惜近期逐漸瓦解。去(2022)年上半年輪番登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負評如潮後,疑似間接影響到後續上映的電影,儘管現正熱映的《星際異攻隊3》,以「《終局之戰》後最佳」之姿力挽狂瀾,卻也重振不起票房低迷的氣勢。
    2023/05/12 14:35
  • 去年10部最賺!《阿凡達》賣翻 網見榜單狠酸:難怪漫威擺爛

    2022年電影全球票房排名早已公布,但如以「淨利」做排名,扣除製作費用、分潤、行銷成本等開銷,2部熱賣片《阿凡達:水之道》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穩坐榜單冠、亞軍,尤其前者5.317億美元(約164億台幣)利潤遠超其餘作品,其中,負面如潮的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位居榜單,讓觀眾直白開酸:「怪不得漫威擺爛。」
    2023/04/24 14:44
  • 影音/馬國賢和李興文變水行俠、奇異博士 巷口堵洪都拉斯

    2023/02/24 12:45
  • 嗶卡神器助攻! 鋼鐵人「反應爐」PK柯南「踢力球鞋」

    日常生活中搭捷運,或是超商買東西,很常用到儲值型卡,有業者玩創意,結合動漫的道具,包含奇異博士的「阿迦莫多之眼」、鋼鐵人的「反應爐」,嗶下去還會發光,還有業者推出吐司造型卡,軟Q手感,讓少女直呼:太療癒了吧!
    2023/02/08 12:19
  • 春節10大必看電影!阿湯哥神作奪冠 2大國片強勢上榜

    兔年吉祥!今(2023)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10天,家家戶戶圍爐團聚,在冷冷的冬天一起窩在家看好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Google公布的台灣2022年度搜尋排行榜中「10大快速竄升電影」,趁著春節追一波吧!
    2023/01/20 17:30
  • 在家看《奇異博士》被收8千!她曬帳單遭笑:真的失控了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不僅能在電影院看電影,也能購買串流平台隨時在家看。不過,有民眾日前購買《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來看,結果帳單來了竟高達8000元,讓她直呼心臟不好別嚇她。貼文一出,有才網友們就笑說「把其他宇宙的都算到這張上」、「真的失控了」。
    2023/01/20 11:51
  • 2022必看電影TOP10 阿湯哥「神作」刷票房紀錄奪冠

    走出疫情寒冬,許多電影紛紛回歸影院,雖然大家越來越習慣在串流平台上追劇,但有些電影的震撼場面、精緻科幻特效就是要在大銀幕上看才有感覺啊!
    2023/01/13 15:44
  • 傳奇異博士加盟NETFLIX! 主演《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新影集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曾以《模仿遊戲》、《犬山記》2度闖入奧斯卡影帝,除影壇上,他也因主演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在小螢幕上人氣高漲,如今再傳出他將加盟NETFLIX迷你劇《艾瑞克》(暫譯),且由夯劇《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露西福布斯(Lucy Forbes)執導。
    2023/01/05 18:51
  • 奇異博士出事?爆「家族黑歷史」恐遭求償 本人發聲致歉

    英國頂流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以《漫威奇異博士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等多部知名角色為人所熟知,演技精湛的他接演過多部類型作品,也讓他成為各大作品的票房保證;然而近日消息指出,班奈狄克因家族過往的「蓄奴黑歷史」而可能面臨巴貝多政府的求償。
    2023/01/01 17:35
  • 狠砸1.5億!五月天直播跨年20萬粉絲搶看 驚見超巨喵星人亂入

    五月天跨年夜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同時也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陪伴全世界的歌迷一起迎接2023年。此次線上演唱會,五月天再度超越自己,採用XR延展實境的奇幻炫麗特效,讓諾亞方舟進入全新的魔法世界,光是製作就耗時8個月,斥資1.5億元台幣重金打造宛如電影《奇異博士》般的視覺效果,更吸引逾20萬粉絲線上搶看。
    2022/12/31 23:22
  • 漫威年度十大事/休傑克曼重拾金鋼爪 哈里遜福特加盟美國隊長

    漫威在逐漸擴大的路上,2022年開拓版圖至「第四階段」,除推出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影集《女浩克》等影視作品。還有外媒《The Direct》票選出「漫威年度十大新聞」,如過去主演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即將回歸、「印度安納瓊斯」系列主角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加入漫威宇宙等好消息。
    2022/12/31 18:12
  • 年度十大電影/《捍衛戰士》僅第4 DC英雄超車漫威奪冠

    最有聲望之一的影評網站IMBD,開出年度10大電影排名,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僅排上第4名,而毫不意外的,漫威3部電影全名列前茅,其中《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還擊敗「獨行俠」狠奪季亞軍,不過榜首則是由勁敵DC登頂,憑這部片打破漫威的長期統霸。
    2022/12/24 12:12
  • Disney+台灣區電影年度十大出爐! 1部國片殺進漫威宇宙

    主打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際大戰等系列電影攻佔串流產業的平台Disney+,2022年最新台灣區的電影年度前10大排名出爐,從榜單觀之,雖迪士尼自家出品的電影反應良好,如《魔法滿屋》、《青春養成記》都入榜,不過熱度還是拚不過電影界多數觀眾熱愛的超級英雄片,10部片就有5部漫威電影,橫掃一半的榜單數,其中只有1部台灣電影。
    2022/11/04 15:02
  • 唐鳳解釋數位部「多元宇宙科」 高虹安:沒人聽得懂

    數位發展部上月底正式掛牌,因編列預算高達211億元引起關注,而數位發展部組織中規劃,在民主網絡司轄下設有「多元宇宙科」,更掀起討論「難道奇異博士要來我國政府任職嗎?」,對此,數位部長唐鳳昨(1)日解釋「多,元宇宙科」(「多個」元宇宙),希望通訊傳播科技的創新是科技來配合社會的價值,而不是一定要我們的社會變成只有配合特定的科技,變成我們只有唯一元宇宙。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2)日表示,唐鳳的說明沒人聽得懂,她呼籲唐鳳,未來在發表自己的觀點時可以更貼近人民的生活,不需要賣弄自己專業領域的知識。
    2022/09/02 11:58
  • 預算211億的數位發展部有「多元宇宙科」 他驚:奇異博士任職?

    行政院25日通過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數位發展部編列高達211億元,並於昨(27)日掛牌,因高額預算引發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數位發展部轄下竟設有「多元宇宙科」,讓他驚呼「道奇異博士要來我國政府任職嗎?」,該貼文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回應「想加入,感覺是涼缺」。
    2022/08/28 14:29
  • 漫威英雄人氣排行TOP10 宇宙最強竟是「他」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漫威英雄」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漫威人氣角色有哪些。
    2022/06/07 15:42
  • 「怪物刑警」馬東石回歸! 《犯罪都市2》韓上映首日空降票房冠軍

    韓星馬東石主演的動作電影《犯罪都市2》,18日在韓國上映,觀影人次就打敗好萊塢電影《奇異博士2》,空降成為單日票房冠軍,也創下韓國電影開票的首日最高紀錄。只是因為疫情影響,2021年韓國人平均觀影次數1.17次,遠低於2019年的4.37次,如今《犯罪都市2》登場首日就有捷報,也讓國內市場跟片商都信心大增。
    2022/05/20 12:33
  • 《奇異博士2》票房開紅盤!迪士尼CEO:沒大陸也成功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自5月初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後,目前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美金5.3億元(約台幣158.8億元),而光是台灣方面,截至12日為止,全台也已經累積將近1.4億元的票房紀錄,不過目前這樣亮眼的全球票房成績,還不包含最大的中國大陸市場,因為中國大陸方面目前遲遲仍未定檔,被外界認為應該是由於先前拍攝場景的照片中有《大紀元》報箱入鏡的緣故,讓該片遭到封殺;對此,迪士尼方面似乎也並不是太過著急,且迪士尼CEO鮑伯查佩克(CEO Bob)甚至直言,即便少了中國這個巨大的市場,也不會影響迪士尼電影在全世界的成功,引發熱議。
    2022/05/13 21:17
  • 預告片曝光!《阿凡達2》挾800億台幣影史之冠 13年後上映

    世界影史票房冠軍電影《阿凡達》全球賣出27.89億美元(近800億台幣),相隔13年終於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日前於美國CinemaCon電影博覽會搶先亮相的首支前導預告,並隨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在戲院中曝光,官方隨即公布前導海報及首批劇照。
    2022/05/10 12:20
  • 漫威英雄片酬曝光!雷神登現役一哥 奇異博士排行第8

    隨住《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上映,以及7月上映的《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MCU第四階段算是過了一半有多,是時候來個片酬總結,看看一眾超級英雄的十大片酬排名。
    2022/05/08 13:23
  • 《奇異博士2》遭批漫威最難看電影!劇情複雜觀眾看嘸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近日上映,隨著MCU進入第4階段,加上有多部影集問世,整個電影宇宙的結構越來越複雜,涉及角色眾多,作品之間環環相扣,要能夠完全投入《奇異博士2》的劇情,對MCU的認識門檻相當高,用「難看」來形容其實不過。
    2022/05/06 20:01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無雷/看《奇異博士2》前必補這2部影集 可飆升催淚程度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相隔6年終於推出續集《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 日)上映,首日票房高達2700萬台幣。《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爆點之一就是「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的加入,該角色在個人影集《汪達幻視》失去了摯愛「幻視」,悲傷的情緒也讓她有黑化的現象。《TVBS新聞網》就整理了在觀賞《奇異博士2》前,可以先補齊的2部影片。
    2022/05/05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