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奇特 結果共919筆

  •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囊胚仍在長」 指數暴增、持續出血:大魔王案例 

    39歲女星賴薇如曾是《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她日前透露3月做試管嬰,卻遇上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下腹疼動到無法行走,醫生建議要立刻開刀,但她因已排滿工作,堅持出院先觀察。前(17)日回診,雖出血量已不多,卻懷孕指數飆高,囊胚仍在子宮外成長。她昨趕緊再去醫院施打治療子宮外孕的針劑,賴薇如不禁哀號:「我是大魔王,奇特的案例。」
    2024/04/19 11:17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義大利人在提告路上!達美樂愚人節推「半支金鑽鳳梨比薩」

    每年的愚人節都是各大比薩業者推出怪奇特色比薩的時候,而眾所皆知真正的義式比薩是不加「鳳梨」的,達美樂披薩今(29)日則更新封面相片,只見比薩上頭直接擺了一顆旺來,更開嗆同業「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啦」。
    2024/03/29 15:26
  • 超商結帳「1舉動」他傻眼! 掀一票店員共鳴:原地崩潰

    電子支付日益普及,不過仍有不少人習慣使用現金交易。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觀察,某部分人在超商結帳時,都喜歡把錢丟到桌上,讓他相當的不解,直呼「好奇特的畫面。」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超商店員的共鳴。
    2024/03/27 18:36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南韓瘋養「寵物石頭」!幫穿衣服還取名 奇特風潮引國際關注

    近日一種「新型寵物」正在風靡南韓,將「小石頭」當成寵物飼養的「寵物石頭」,飼主不僅會幫石頭取名,甚至會與它對話、帶出門散步,這種奇特現象連外媒華爾街日報都以「過度工作的南韓人,用寵物石頭放鬆」為標題報導,指出是一種緩解緊張,類似冥想的獨特休息方式 。
    2024/03/20 16:59
  • 民調/形象谷底翻身!韓國瑜滿意度52.1% 這族群支持度逼近六成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一個多月,表現備受外界關注,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的民調,52.1%國人基本上滿意韓國瑜出任立法院院長的表現,34.2%不滿意,其中20至24歲族群有五成八滿意。台灣民意基金會指出,由此可知韓國瑜的社會形象變好了。這是一種奇特的轉變。至於箇中原因為何,值得推敲。
    2024/03/19 10:29
  • 日網友捕獲神祕透明生物 2千多萬網友朝聖「超奇特象鼻」

    日本有名網友近期在社群貼出自己捕獲的不明生物,只見身體透明的牠有著如同大象般的鼻子,且在水中的移動方式宛若水獺,發文的網友後來解釋這是名叫「大象水母」的水中生物,不過牠與水母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則貼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400萬名網友觀看,紛紛表示「太神奇了!」。
    2024/02/23 12:48
  • 好市多驚賣「珍藏版地雷」!金光閃閃造型掀回憶殺:辛亥革命第一響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五花八門,加上大份量且價格合理,高CP值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新奇商品總能掀起不小討論度,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飲品」,奇特的外觀造型被不少網友戲稱「珍藏版地雷」,留言區好不熱鬧。
    2024/02/17 22:21
  • 瓜地馬拉高速公路3車相撞 11人喪命其中9人當場死亡

    瓜地馬拉當局表示,今天該國西部高速公路驚傳廂型車、摩托車和卡車相撞意外,造成11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移民。
    2024/02/04 09:29
  • 全球最稀有護照是它!14世紀至今僅發行5百本 僅3種人能用

    全球各國都有自己的護照,不過有一本紅色護照,竟從14世紀至今僅發行500本,且全球僅3類人能擁有,被譽為「全球最稀有護照」;核發這本護照的「國家」背景也相當奇特,是一個沒有領土的主權實體。
    2024/02/02 16:47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 全台剩不到5百隻!屏東農民發現怪鳥 竟是保育級神獸「草鴞」

    屏東縣鹽埔鄉一名林姓農民日前在農地工作時,發現一隻不會飛的幼鳥,但牠長相奇特有「愛心蘋果臉」,懷疑牠是保育級鳥類「草鴞」,馬上打電話通報農業處,經過相關單位1週的細心照養,草鴞將於近期安排野放,得知草鴞幼鳥平安將野放,農民也相當開心。
    2024/01/24 16:06
  • 國中生命案密集開庭!盼速釐清事發經過

    一起國中生命案,引起關注,法律程序都還在進行中,這幾天密集的開庭,找來校方就是要釐清事發經過,只是TVBS記者獨家觀察到,明明到法院報到的其他案件少年,卻都有黑頭車,專車接送,奇特景象,也讓不少人質疑,涉及案件後的觸法少年,真的都有導回正途了嗎?
    2024/01/17 20:25
  • 冬季風暴襲美水牛城凍成「雪牛城」 餐廳冰封神還原《明天過後》

    美國近來遇北極冷鋒過境,許多城市一片冰天雪地,緯度較高的紐約州(New York)也同樣大雪紛飛,不少房屋整棟被冰雪覆蓋結凍,猶如美國災難電影《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奇特景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2024/01/16 16:23
  • 服飾店取名「阿堵勿」!原來「阿堵勿」是這意思

    彰化市中山路上一間服飾店,取名叫做「阿堵勿」,奇特的名稱,引發網友提問,什麼叫阿堵勿?而國文老師解釋,阿堵物這個詞出自世說新語,物是物品的物,在唐代時泛指「錢」的別稱。
    2024/01/15 18:49
  • 以為稀有種!妹子撿到「粉色無毛豬」開心抱回家 見牠1怪舉嚇壞

    國外一名女子在登山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型「無毛豬」,她以為碰上了一隻稀有品種豬,於是將其帶回家撫養。數月過去了,無毛豬體型漸長,不僅外觀十分奇特,晚上還有著怪異的癖好,讓她嚇到趕緊找專家求助。
    2024/01/10 17:36
  • 落山風這麼大嗎?恆春夜市大石塊「壓」桌 成獨有奇景

    屏東恆春的夜市裡,出現奇特景象!就有賣臭豆腐的攤販,在每一張供顧客使用的桌上子,全擺上一顆顆超大石塊,而且就罷在桌子的正中央,被民眾拍了下來,打趣地說,恆春夜市有巨大石塊,其他夜市有嗎?原來,這是用來防止桌子被落山風掀翻的。
    2024/01/08 13:35
  • 我沒掛很奇怪? 台南安平店面掛「整排紅布條」原來是...

    台南安平出現奇特的一幕,整排店家掛滿紅布條,讓人經過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兩眼,原來這是一家飲料店業者,發起的行銷活動,召集左右兩邊的店家一起掛布條,吸引顧客注意,才掛兩周就被PO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06 20:26
  • 台灣國寶病逝!驚爆沒喝孟婆湯轉世 出生脫口1句話被當妖怪

    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因為主持靈異節目,跟常分享一些親身靈異故事,被譽為「鬼故事大師」,今(4)日上午他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回顧他的一生,除了靈異奇特,他自身也跟別人不同,他曾透露自己沒喝孟婆湯,帶著「前世記憶」轉世,因此一出生就會講話,還嚇壞家人。
    2024/01/04 15:39
  • 「摔死猴」是啥? 台南「小黃公車」站牌掀熱議

    台南市推動「小黃公車」,1通電話、2人以上,就能預約搭乘,其中在左鎮區,有1處站牌叫作「摔死猴」,奇特名稱引發討論!其實不只山區,連台南市區都能看到「9人小巴公車」,導入多元計程車,解決駕駛缺工問題,不過單日要往返11趟,讓司機大喊好累。
    2024/01/03 13:53
  • 英瘋狂母親從頭到腳覆蓋滿滿刺青 被禁止參加兒子耶誕活動

    英國一名癡迷刺青的母親,因為全身上下被800多種圖案覆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瘋狂母親名叫梅莉莎(Melissa Sloane),刺青造成的奇特外貌讓她到處被歧視,甚至驚擾其他孩童,被自己孩子的學校列入黑名單,不僅不允許她現場觀看表演,還禁止參與耶誕活動。聽聞學校禁令的她,似乎不太在意,反倒告訴媒體,自己會堅持下去並設法在耶誕節狂歡。
    2023/12/16 13:53
  • 毛毛的!高雄市區驚現「會吃人的樹」倒立人型離奇詭異

    你有注意到嗎?高雄市區近日出現兩顆討論度很高的樹,分別是四維香花公園內的「會吃人的樹」及民生路上「安全帽樹」奇特的造型引發討論,也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停下腳步拍照打卡。
    2023/12/06 17:53
  • 線從天而降!?電動車主直接裝「這」 引熱議

    桃園楊梅一處停車格,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輛電動車的充電方法奇特,竟然是從2樓拉線下來充,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安全疑慮,還有人歪樓,是怎樣才能每次都停到這個車格?而車主也出來澄清,是找合格廠商安裝,原廠線,是合法安裝,車位也是碰運氣的,並沒有佔位。
    2023/12/0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