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奇幻旅程 結果共55筆

  • APUJAN 2024 秋冬系列主題「注視著你」 取材經典童話《彼得潘》 時裝影⽚編織奇幻旅程

    近年透過實體秀與數位影片並進方式呈現時裝多元面貌的 APUJAN,於2/20於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線上發表 2024 全新秋冬系列「注視著你」(Stars Just Look On Forever),由品牌創意總監詹朴執導數位時裝秀影片,主題靈感來自經典名著《彼得潘》,以品牌對奇幻想像與時間流逝的深刻探索,展現對浪漫時裝篇章的不懈追求。
    2024/03/12 17:51
  • 新光公主吳欣盈任柯文哲副手 曾提愛馬仕包、穿三宅一生關心貧富差距

    藍白合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才拍板副總統搭檔人選,確定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去年遞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開啟她的政壇奇幻旅程,首度登上國會質詢時,就因手提黑色愛馬仕包,身穿三宅一生深藍色經典壓紋套裝,質詢時關心貧富差距,引發討論,當時不少網友覺得這樣談貧富差距,實在諷刺,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緩頰,「難道質詢貧富差距,就只能穿補丁衣嗎?」
    2023/11/24 11:33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花蓮仙境「白楊步道」重啟 必拍絕美水濂洞

    花蓮最消暑的祕境步道回來了!「世界十大必訪景點」之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因擁有壯闊峽谷景觀而聞名。而藏身其中的避暑景點「白楊步道」,也在長達半年以上的維修後,將在8/15重新開放了!各位快趁暑假期間,一睹絕美「水簾洞」、世界級峽谷的美景,來一場如置身世外桃源的奇幻旅程~
    2023/08/14 14:52
  • 4旬辣媽正過頭!「逆齡美顏」比女兒還年輕 網傻眼:女版班傑明

    知名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真實上演了!英國有一名40歲的女子卡莉(Carly Johnso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原因是她與年僅17歲的女兒綺亞(Kia Douglas)合照,展現母女倆的絕美顏值,然而卡莉的「逆成長」卻令人看了直呼驚奇,紛紛誤以為2人其實是同齡好友。
    2023/07/12 20:25
  • 艾成赴約「隔空對唱」班鐵翔 王瞳戴婚戒爆哭:我會為他活下去

    65歲演員班鐵翔今(5)日舉行「班鐵翔的奇幻旅程」演唱會,原本將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艾成,雖然因為驟逝無法出席,班鐵翔仍安排與他隔空對唱生前創作歌曲〈天上來的聲音〉,愛妻王瞳也代為出席,上台致詞時忍不住情緒淚崩:「我會好好為了我愛的艾成活下去。」
    2022/10/05 22:58
  • 張雨生逝世25週年特展 五月天瑪莎操刀音樂總監

    適逢已故歌手張雨生逝世25週年,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日前宣布將為歌迷帶來一趟「登月」音樂之旅,由五月天瑪莎擔任特展音樂總監,將張雨生10年創作生涯鋪成音樂奇幻旅程。
    2022/09/12 15:28
  • 「角落小夥伴電影」第2彈!催淚療癒粉絲 日票房12億

    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正逢十周年推出了全新故事,帶領觀眾展開奇幻旅程。日本上映時,創下近12億日圓的票房佳績,這次還有十周年的周邊商品準備搶商機。
    2022/06/12 11:39
  • 8歲女孩遇見「同年齡的自己媽媽」 情節受宮崎駿啟發

    以電影《燃燒女子的畫像》紅遍全球的法國女導演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自編自導新作《親愛的童伴》(Petite Maman),劇情亮點落在一個8歲女孩遇見了自己的媽媽,還是年紀跟自己一樣的媽媽,並透過這趟奇幻旅程,喚起觀眾對童年時光的記憶。瑟琳席安瑪自承是受到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啟發,決定拍攝這部跟自己童年有關的電影。
    2022/04/11 20:23
  • 金馬奇幻影展開、閉幕片揭曉 楊紫瓊化身最強老媽 

    2022金馬奇幻影展在今(15)公布開、閉幕片,開幕片由《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關、丹尼爾舒奈特雙導最新力作《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榮膺,女星楊紫瓊化身神力歐巴桑,與《七寶奇謀》關繼威一起拯救世界。閉幕片則邀來侯孝賢監製、黃熙執導,集結金馬得主李康生、謝欣穎、瑞瑪席丹、陳姸霏,以及影后張艾嘉友情演出的矚目奇幻新劇《良辰吉時》(Twisted Strings)。
    2022/02/15 13:48
  • 巨石強森《叢林奇航》將上映 串流平、星宇航空聯名旅行裝備

    由巨石強森主演的電影《叢林奇航》因為疫情延後上檔,將在今年7月將登上大銀幕,也會同步上線串流平台,讓民眾在家也能看。另外串流平台將電影融入旅行片單中,只要宅在家,也能展開屬於自己的奇幻旅程,還有機會獲得和星宇航空的聯名裝備。
    2021/06/01 17:15
  • 首任文策院長請辭! 胡晴舫:是段奇幻旅程

    文策院成立一年多,首任院長胡晴舫,在臉書上宣布請辭,結束15個月的任期。對於請辭原因,傳出是跟新任文化部長李永得做事風格不一樣,也有人認為是跟丁曉菁董事長,做事方式不同,而胡晴舫在臉書上則沒透露離職原因。
    2020/12/15 13:40
  • 保時捷Taycan的奇幻旅程 擔任利曼24耐前導車

    德國Porsche Carrera Cup於今年9月19日到 9月20日間展開賽事,在這場利曼24小時耐久賽季的揭幕賽中出現了一部全新賽事安全前導車 – 保時捷Taycan,並且正式西行,往薩爾特賽道(Circuit de la Sarthe)邁進。作為讓人印象深刻的全新賽季開端,保時捷於薩爾特賽道舉辦了為時45分鐘的德國Porsche Carrera Cup開幕賽事;本次為德國參賽選手今年首度回到該賽道,並與來自法國Porsche Carrera Cup參賽選手一同較勁。本賽事對於主辦單位、車隊抑或是車迷而言均意義非凡,歸因於今年為保時捷首次於這場耐久賽事奪冠的五十周年。所有參賽的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都由拖運車送抵賽道,然而本次賽事的安全前導車 – 保時捷Taycan則係由德國行經一般道路開往薩爾特賽道。
    2020/10/02 16:00
  • 「說謊鼻子變長」迪士尼動畫真人再現

    「說謊話,鼻子就會變長!」木偶奇遇記是全球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80年前,迪士尼將義大利經典兒童文學,改編成動畫片,奠定它不敗地位,現在,義大利自己拍攝真人演出的全新版本,藉由更先進的布景與特效,營造前所未有魔幻華麗的場景,電影光是在義大利就橫掃一千七百萬美金,並引發一波「木偶奇遇記」熱潮;除了迪士尼加速討論規畫了兩年的「美國真人版」,瞄準湯姆漢克斯飾演皮諾丘老爸,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更力邀《水底情深》的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翻拍「皮諾丘」的音樂動畫片。
    2020/09/11 20:00
  • 小神豬與11歲女孩的奇幻旅程 鏡文學編劇推新作

    一個11歲小女孩跟一隻小豬,到底能去哪?筆名柯映安的鏡文學編劇柯佳蕙,繼長篇小說《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推出長片新劇《小春與豬排》,將於4月5日電視首播。
    2020/03/12 17:01
  • 全球僅1隻!海底攝影「夢幻旅程」 他奇遇粉紅鬼蝠魟

    地球上有70%左右的面積是水,因此海洋底下蘊藏許多生物,物種十分豐富。最近有1名海底攝影師分享,日前他遭遇到此生從未見過的景象;事後他上網發問,網友都形容他簡直是「夢幻旅程」,遇到了全世界唯一1隻的奇幻生物,紛紛大呼「好羨慕!」
    2020/02/18 12:39
  • 藝人難當!知名女星驚傳暈倒 竟然是這原因

    女星難當!曾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年僅21歲就當上坎城影展的評審,近日影展的許多活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艾兒芬妮20日出席其中1場活動時,因突然暈倒而嚇壞眾人,不過她事後在IG向大家報平安,表示因為禮服太緊又遇生理期才會暈倒,已經沒有大礙。
    2019/05/21 19:02
  • 日本奇幻電影新作 名導罕見啟用俄籍畫手

    日本人才不足也影響動畫產業,最新一部,改變自暢銷童書的奇幻大作「生日仙境」,敘述小學生被當成救世主進入魔幻世界,展開奇幻旅程,看起來像日本畫風,其實是來自俄羅斯插畫家的設計,年紀輕輕29歲,IG已經有超過160萬粉絲,清純的少女畫風引起名導演原惠一注意,邀請他加入電影團隊。而類似這樣,在日本動畫電影大作,啟用外國人擔任重要角色,實屬罕見;但是導演認為,多元設計觀點,有助增加日本動畫魅力。
    2019/04/29 20:00
  • 20歲少年如老人! 荷蘭兄妹都罹罕病早衰症

    大家都不想變老,但對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的患者而言,他們天天都在和身體的老化對抗。荷蘭有一對兄妹,都罹患早衰症,他們的外表就像老年人一樣,毛髮稀疏,器官不斷退化,生活非常辛苦,不過兄妹互相扶持,踏實過每一天。
    2019/01/18 22:16
  • 「怪物的孩子」導演新作 星野源「聲」格當爸

    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以《跳躍吧!時空少女》與《怪物的孩子》等片聞名於世,也被譽為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他的新作即將上映,這次的主角是位愛撒嬌哭鬧的小霸王,因為遇見來自未來的妹妹,展開奇幻旅程而學習到愛與體諒,這次配音聲優可以說是大咖雲集,最受矚目的就是星野源代言爸爸,另外還有黑木華、役所廣司以及福山雅治都獻聲配音,而福山雅治更是第一次參與配音工作。
    2018/08/10 20:14
  • 小甜甜遭諷「俗氣與生俱來」 高EQ回應網狂推

    女星小甜甜在瘦身有成後積極轉型,接下節目《閨蜜的奇幻旅程》的主持棒,未料在近日卻遭到網友狂酸她「講話俗氣語調就跟我家巷口的檳榔西施一樣」,讓她不滿回嗆「檳榔西施不偷不搶,怎麼了嗎?」
    2018/01/15 10:38
  • 白砂快樂熊貓集團宣告破產 董座:陸客銳減

    因為電影《海角七號》及《少年pi的奇幻旅程》取景而爆紅的墾丁白沙灣,隨著熱潮減退,加上陸客銳減,觀光明顯受衝擊!經營白砂露營區和多家民宿的「快樂熊貓」集團宣告破產,停止營業,消息傳出,同業錯愕!負責人表示,不景氣加上陸客銳減,讓負債大於收入,不得不宣布破產,但有信心短期找到資金重新營業。
    2017/11/18 17:46
  • 鴻海美國投資 郭董白宮到威州奇幻旅程

    鴻海敲定威州投資地點,在美大投資正式翻開新頁。從集團董事長郭台銘7月與美國總統川普白宮同台開始,到宣布威州先進面板廠地點,兩個半月間,宛如一段奇幻旅程。
    2017/10/05 09:44
  • 25歲賺到15億 他「賣光家具」踏上奇幻旅程

    年紀輕輕就賺到15億台幣,你會怎麼做?來自美國猶他州的Garrett Gee,讀大學時因不滿掃描條碼的APP太難用,決定自己寫程式,沒想到後來被Snapchat以5100萬美元收購(相當於台幣164億元)。百億鉅款並沒有讓他墮落,他反而做了一個決定:賣掉所有家具,接著帶老婆與孩子去「無限期環遊世界」,並運用鉅款,幫助了不少弱勢家庭與貧童。
    2017/09/26 19:06
  • 擔任行政院長 林全:人生奇幻旅程

    行政院今天上午舉行「聯合交接典禮」,林全正式卸任院長。林全說,擔任行政院長從未在他人生規劃內,回顧過去一年多的日子,他形容就像人生「奇幻旅程」。
    2017/09/08 15:03
  • 蕭敬騰的奇幻旅程 蕭三歲、天王轉換「零時差」

    天王蕭敬騰每每詮釋一首歌,就像「演唱會模式」全面啟動!時而溫柔、時而爆發力十足,而這位「省話一哥」越來越俏皮!不但在TVBS的鏡頭前,表演超強的即興鋼琴演奏,還大秀搞笑版的Freestyle,天王、和「蕭三歲」一秒轉換,完全零時差!
    2017/08/1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