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奇伍德 結果共11筆

  • 孫安佐想靠ARD脫身 警長「強烈反對」將揭更多證據

    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涉及恐攻威脅遭到美國警方逮捕,賓州法院25日召開預審庭,孫安佐在律師的建議下放棄抗辯,改採認罪協商的處理方式,且律師也請求法官以「加速復原處置法」(ARD)來判決,讓孫安佐有機會「毫無案底」全身而退;對此,負責偵辦的警長奇伍德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直言「我強烈反對」。
    2018/04/27 15:58
  • 威脅校園零容忍! 佛州警長兩個月逮30名學生

    佛州高中今年情人節驚傳17死的重大槍擊之後,瓦路西亞郡警長奇伍德對於威脅校園安全祭出「零容忍」政策,兩個多月來累計逮捕了約30名學生,年紀最小的只有11歲。
    2018/04/25 10:44
  • 孫安佐開庭在即 警長:律師打算「認罪協商」

    藝人狄鶯及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攻擊其所就讀學校、涉及恐怖威脅被捕,案件訂於當地時間25日於賓州法院召開預審庭。不過,賓州上達比警察局長奇伍德指出,孫安佐的律師將在預審庭「主張放棄聽證會」,讓案子直接進入下一個審判階段,這也意味著孫家及律師可能打算「認罪協商」,爭取較輕的刑責,而目前孫安佐也未知是否出席。
    2018/04/25 07:31
  • 誰說搞定了?美國警長狠打臉孫安佐「精神鑑定」

    藝人狄鶯及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揚言攻擊其就讀的高中被捕,事件震驚全台灣!美國執業律師邱彰近日驚爆小鎮警方已為孫安佐做過精神鑑定,認為他「精神不濟」,邱彰更指「狄鶯已經搞定」,案子應該很快了結。對此,美國上達比警長奇伍德受訪時卻打臉這個說法。
    2018/04/09 17:07
  • 孫安佐律師遭指使說謊?警長:Home媽恐是共犯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因為在美涉恐怖威脅遭逮,夫妻倆也緊急赴美救子!而上達比警局長奇伍德向媒體表示,他認為Home媽是共犯,孫安佐的前委任律師安立奎,第一時間聲稱防彈背心是萬聖節道具,顯然是在說謊。
    2018/04/08 11:20
  • 有神經病對孫安佐有利?邱彰大膽預測:「狄鶯贏」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威脅遭逮,夫妻倆也在第一時間赴美救子。而昨(7日)有消息指出,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認為孫安佐的精神狀況可能有問題,加上原本要召開的記者會也突然取消,情勢似乎不利孫安佐。不過,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卻持不同看法,大膽斷言:「如果沒有變數的話,狄鶯贏」。
    2018/04/08 09:11
  • 供孫安佐「火焰噴射器照片」當證據 警長:台人在幫我們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罪遭逮,目前仍被監禁在賓州德拉瓦郡監獄,而警方目前已將證據上交給檢方,全案暫訂於25日開庭審理。對此,上達比警察局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透露,他們收到很多電子郵件提供照片、影片等證據,主要都是和火焰槍有關,其中不少都是由台灣人提供。
    2018/04/07 18:32
  • 孫安佐網購自組槍!擁1600發子彈 警長:震驚

    孫安佐被查出不但自組手槍,還持有千發子彈,上達比警局局長奇伍德在記者會後,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2018/04/03 08:51
  • 談孫安佐 警長:一般人不會這樣囤彈藥

    孫安佐被查出不但自組手槍還持有千發子彈,上達比警局局長奇伍德在記者會後,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針對孫安佐,來聽聽他怎麼說。
    2018/04/03 07:21
  • 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被捕 警長還原經過

    藝人孫鵬跟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揚言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被捕,TVBS特派記者訪問到當地警察局長奇伍德,警長表示當時是由同學通報老師,再由老師通知警方,他們找上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時還一度被拒絕搜索,現在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藏匿的武器,準備向聯邦層級請求支援協助調查。
    2018/03/31 11:34
  • 囚號18002136 孫安佐入住醫護室牢房受關照

    藝人孫鵬跟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揚言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在美國被捕,最新消息是孫安佐在牢裡的囚號是18002136,而且關在醫護室牢房給予特別關照,TVBS特派記者訪問到當地警察局長奇伍德,了解當時的逮捕經過。
    2018/03/31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