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奇一 結果共176筆

  • 大學校園「驚見裸女」!陸女怒砸男宿舍 拒穿衣狂奔畫面曝

    中國大陸校園出現離奇一幕,一名全裸女子被目睹現身男生宿舍,不顧圍觀學生、師長勸阻,多次持鈍器到處毀損公物,連好心人士上前遞出衣物,都挨了幾下拳腳被拒絕;畫面在微博等平台瘋傳,校方也證實事件、但澄清女方非校內人士。
    2024/04/12 08:54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新北男「失速墜樓」亡!他聽碰巨響 探頭一看才知是親哥

    新北驚傳墜樓命案!一名男子突然聽到碰一聲巨響,竟發現有人從高處墜落,倒臥在鐵皮屋頂,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好奇一看,竟然是自己親生哥哥,瞬間崩潰了。
    2024/03/16 09:31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為自由而跑!美高速公路驚見馬匹狂奔 民眾傻眼以為看錯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條高速公路本周出現離奇一幕,有民眾驚訝地發現有匹馬竟在車流旁「沿途狂奔」,畫面經由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據稱這匹馬是從附近的馬術俱樂部脫逃,最終也被順利尋獲、交還給主人。
    2024/02/21 12:23
  • 直落三不輕鬆!喬科維奇闖澳網8強 卻因壓力大喊「想輸」

    男子網球界的球王喬科維奇,準備挑戰生涯第25座大滿貫。他在澳網男單16強,以直落三擊敗法國好手馬納里諾,生涯第58次闖入大滿貫八強。只是這場比賽的第三盤,喬科維奇一度遭遇亂流,他賽後坦承有考慮放掉第三盤,來舒緩緊繃情緒;但他堅決否認自己倦勤,也沒有退休的打算。
    2024/01/22 13:44
  • 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一名網友日前過馬路時,低頭發現斑馬線竟出現離奇一幕,5個圓孔宛如被刻意記下的暗號,卻不知道其中意義,引發關注和熱議,也釣出知情人士揭曉背後真正含意。
    2024/01/21 19:58
  • 施明德病逝!趙少康痛曝「在榮總見過他」 憶:喝咖啡談聯合政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曾是美麗島事件總指揮,領導紅杉軍發起「倒扁運動」,終身致力於人權捍衛,無懼威權體制勇於對抗,凡是大型反抗運動皆能見其身影,為台灣民主自由貢獻良多,未料日前肝癌復發,今(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病逝於台北榮總,83年傳奇一生畫下句點,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稍早2024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臉書痛憶兩人昔日種種。
    2024/01/15 21:53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在台灣不夯!日韓人卻超愛「這1道美食」:好吃到令人難忘

    外國人也喜歡台灣的美食,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就分享,日本和韓國的醫師友人來台灣玩,不約而同地說在飯店附近的早餐店,「吃到一種令人難忘的美食」,好奇一問之下,答案才揭曉。
    2023/12/04 08:35
  • NBA/約基奇1人抵全聯盟!本季7奪大三元 其他人加起來僅8次

    NBA丹佛金塊昨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全場19投12中,攻得32分、10籃板、15助攻,收下本季第7次「大三元」,並幫助金塊贏球,本季開打至今聯盟共出現15次大三元,而約基奇一人就佔了將近一半,凸顯出他的球技有多全面。
    2023/12/01 10:58
  • 不拿太可惜!飯店「1備品超夯」旅客搜刮 業者跪求全掃光

    一般入住飯店或民宿時,業者總會提供不少備品供民眾使用,不管是盥洗用品、礦泉水、毛巾等一應俱全。然而,有民眾就好奇一般準備離開飯店後,究竟會將哪些實用的物品打包回家,引起不少人的共鳴,更有業者坦言「全部都可以拿」。
    2023/11/17 14:13
  • 他好奇一堆人愛講「emo」是啥意思? 內行秒懂曝真相

    隨著網際網絡普及,網絡流行語也層出不窮。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常常看到表妹發文會出現「EMO」一詞,讓他感到很疑惑,甚至發文詢問網友「這是新世代潮流嗎?有沒有掛」。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內行網友紛紛留言解答。
    2023/10/14 11:49
  •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9)日舉辦「把自己寵壞」演唱會,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她認清「唱歌」才是自己畢生摯愛,決定重拾歌手身份,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蕭煌奇一出場,立刻展現「地獄哏」幽默感,他笑說:「最近在騎重機,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
    2023/10/09 22:23
  • 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於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各地影迷;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享壽82歲,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
    2023/09/28 20:30
  • 真正招蜂引蝶!男子出遊引來「大量蝴蝶」 網笑:男版香妃

    近日,山東臨沂有男子在景區遊玩時意外招攬大量蝴蝶爬滿身,神奇一幕引來眾多路人圍觀。不少網友表示,這才是「真正的招蜂引蝶」。
    2023/09/27 09:54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美網/喬帥爆氣!怒噴觀眾後強勢奪勝 還帶全場高歌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8強遇上美國好手佛里茲(Taylor Fritz),最終順利以直落3拿下勝利,不過比賽出現意外插曲,當喬科維奇準備擊球時場邊的觀眾突大喊「出界」,這讓喬科維奇一時分神,失分後更怒氣沖沖地朝觀眾席咆嘯,不過賽後受訪時,喬科維奇帶動全場一起唱歌,其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2023/09/06 13:57
  • 觀點/柯蕭強勢回歸拯救輪值 道奇「國西霸主」更加牢固

    洛杉磯道奇一直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與喜愛的大聯盟球隊,過去有多名台灣旅美好手曾效力過這支老牌球隊,所以道奇一直在台灣保有相當高的人氣。道奇今(2023)年開季走的有些跌跌撞撞,但進入8月份,球隊戰績隨著氣溫升高,也越來越火燙,近期更打出一波9連勝,完全展現「國西霸主」的氣勢。
    2023/08/16 18:00
  • 觀點/從落選秀到三分紀錄保持人 「阿舍哥」差點轉戰媒體圈?

    上週台灣迎來了自疫情後的首位現役NBA球員,他的名字是由兩個名人堂傳奇的姓氏組成,但他的生涯卻不如兩位傳奇一樣璀璨,大學從D3聯賽開始打起,是史上第一個D3球員拿到D1獎學金的球員,在NBA落選之後還打電話到運動媒體求職,還好熱火慧眼識英雄將他接納近了NBA的大家庭,搭上小球風潮的他用拿手的神射幫助球隊四年內兩度打進總冠軍賽,他就是台灣球迷口中的「阿舍哥」Duncan Robinson!
    2023/07/28 17:43
  • MLB/刺殺傳球穿破手套!穩出局「逆轉上壘」 皇家球星糗成焦點

    美國大聯盟(MLB)賽程,克里夫蘭守護者(Cleveland Guardians)對陣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在一局下出現離奇一幕,面對守護者第1棒史蒂芬關(Steven Kwan)往游擊方向敲出的內野滾地球,皇家游擊手小威特(Bobby Witt Jr.)快傳一壘後仍被打者上壘形成安打,讓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經過畫面重播後才發現,竟是飛球穿破手套導致。
    2023/07/25 11:24
  • 雨彈砸成落湯雞!路上突見「乾溼分離結界」 過來人共鳴笑翻

    作為夏天有名的「特產」之一,因對流發展旺盛導致的午後雷陣雨,讓不少民眾無奈到不行,甚至會因為「突襲式暴雨」而瞬間就被淋成落湯雞;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路上目睹到神奇一幕,原來是自己等紅燈的這一側天氣晴朗、眼前的橋上卻是大雨磅礡到幾乎看不清楚路況,極大反差也笑翻不少人,直呼乾濕分離的工作非常到位。
    2023/07/02 16:46
  • 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隨著拓荒者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以探花籤選進本屆天賦僅次於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後,各界皆開始好奇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下一步動向。對此,里拉德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深夜正式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傳出屬意轉戰熱火,但礙於熱火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故他們也將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2023/07/02 08:07
  • 2詭異身影登頂!他爬山驚見「稜線超速移動」 網嚇壞:巨人?

    相信有不少人休閒時刻熱愛爬山,其中爬山更帶來許多好處,如欣賞遠處美景、促進心肺功能以及放鬆心情等,沉澱自己同時也維持身體健康。對此,一名登山者日前分享爬山過程中離奇一幕,他發現山頂上出現兩個詭異身影,仔細一看,對方似乎擁有不尋常身材比例,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驚呼,「也太高大了吧!應該是外星人!」
    2023/06/30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