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夾鏈袋 結果共74筆

  • 警專女學生高調疑PO出K盤! 辯「是鹽巴」男友坦承吸毒

    警專學校41期一名周姓女學生,22日入住墾丁星級飯店,高調PO出和朋友飲酒作樂的影片,現場卻疑似有夾鏈袋、K盤出沒,當地警方立刻到飯店調查,現場K盤已經被朋友帶走,女學生一度在IG解釋「不是K是鹽巴」,結果男友坦承,有吸食毒品。
    2024/02/23 19:24
  • 高雄阿伯毒品藏內褲下面「鼓一大包」 闖紅燈栽了 

    高雄一名62歲的柯姓男子日前行經大樹區台29線時,因違規闖紅燈遭到攔查,但他神情慌張,員警察覺有異立即盤查,發現他褲頭鼓起還露出可疑夾鏈袋,意外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柯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自用且販賣使用,全案訊後依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24 10:51
  • 才驗完尿就去買毒?男騎士違規被攔 撞警車慘遭噴辣椒水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見到一名蔡姓毒品列管人口,騎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蔡男被攔下後,為了證明當日已有採尿檢驗,自己打開機車車廂,結果卻被員警見到藏有不明晶體的夾鏈袋和吸食器。警方要求蔡男蹲下配合,他卻突然大動作反抗、掙脫壓制,還騎機車衝撞警車,當場被強勢逮捕,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8:00
  • 大燈這麼亮?逆向男藏毒 襲警扔水溝遭逮

    路邊臨停,千萬別逆向!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逆向停車,被要求盤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才走出車外,車門邊的夾鏈袋,立刻露餡,而他疑似心虛,想滅證,竟大膽搶下員警查獲的毒品,揉爛、丟進水溝,過程中暴力襲警、妨害公務,當場被壓制。
    2023/11/22 19:10
  • 臭蟲危機!住萬華某商旅 客控:枕頭爬出「床蝨」

    有旅客日前到,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住兩晚,發現床上有小蟲出現,仔細看驚覺像是臭蟲,就裝進夾鏈袋向業者反映。對此業者私下表示,兩隻蟲是果蠅大小不像臭蟲,也馬上消毒。而北市觀傳局也回應,將會再到場稽查,確認蟲害狀況。
    2023/11/20 19:53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中藥粉結塊還可以吃嗎? 3保存方式曝光:「放冰箱」也行

    不少人會到中醫就診取藥,並且將中藥粉長時間放在家裡,如果發生結塊的情形,藥品會變質嗎?該如何以最有效保存中藥粉呢?對此,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就一一解答,並提出3種方法,能安心保存,有效隔絕藥粉和空氣接觸。
    2023/11/18 11:11
  • 女廁門反鎖!台鐵九曲堂車站清潔婦一開門 驚見男屍倒臥

    高雄市大樹區台鐵九曲堂火車站,今(12)日下午2時許傳出死亡事件,一名清潔人員打掃女廁時,發現其中一扇門反鎖沒有回應,打開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女廁內,一旁遺留一支注射針筒以及小夾鏈袋,清潔人員立即通報警消,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男子已經明顯無呼吸心跳。
    2023/11/12 16:23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5 12:59
  • 棉花棒、吸管、牙籤 國一入學禮引熱議

    國一新生入學禮,引發討論。高雄一間國中的入學禮,是用透明夾鏈袋裝進13樣小物,包含棉花棒、牙籤、吸管等生活用品,不少網友看了好傻眼,其實這是校長別出心裁準備的禮物,每一樣都代表著給學生的祝福,讓一些家長聽了,覺得好有意義。
    2023/09/14 13:25
  • 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台北市大安區某同志夜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指稱轄區安和路派出所從所長霍建元上任以來,「3個月臨檢11次」帶著將近30員警強硬突襲,夜店業者拍出影片及公告,表示若霍建元所長27日凌晨在來臨檢,就要「賞酒」,在場人手一杯SHOT。對此,大安警方說明,因去年曾有過該夜店男性消費該,疑似因吸毒身亡,店家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警方臨檢時,也在大廳的牆壁縫內,搜出了毒品卡西酮殘渣夾鏈袋,警方依規定將業者帶回調查。
    2023/08/28 10:13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騎車未戴安全帽被警攔 口袋藏K他命堅稱:這我1天份的肝藥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騎士騎車未戴安全帽,當下隨即揮手示意攔停,並欲開單舉發,沒想到騎士一看到員警就開始緊張,警方驚覺有異,經詢問後對他盤查。而就在他從口袋內掏出一包夾鏈袋時,員警發現這味道、外觀,很可能就是毒品,騎士還辯稱是「一天份的肝藥」,經毒品試紙初驗,確實為K他命,事實已擺在眼前,騎士仍堅稱是去藥房買的,自己真的不知道!
    2023/08/02 10:59
  • 還在睏!男凌晨開車違停路中 警叫醒驚現裡頭全是毒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29)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轎車違停在三民路中,裡頭的駕駛呼呼大睡、根本叫不醒。員警趕抵現場後,不斷拍窗駕駛才終於清醒,但他一臉迷茫、搞不清楚狀況,這時眼尖員警發現,車內座椅上出現大量夾鏈袋,裡頭裝的似乎全是毒品。駕駛配合員警打開車門搜索,當場查扣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
    2023/06/29 11:03
  • 調皮柴「咬4張千元鈔」百鈔完好! 飼主崩潰:專挑貴的

    屏東一名飼主,準備出門繳卡費,把4100元放進夾鏈袋,出門前去洗抹布,回來卻發現,家裡6個月大的柴犬嘴裡正啃著「藍色小朋友」,四張千元大鈔被咬碎,讓飼主差點崩潰,還好鈔票碎片還算完整,有超過四分之三,到銀行成功搶救回來。
    2023/06/16 18:49
  • 不要命?醉男遇盤查竟吞毒 警急喊:吐出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今(29)日凌晨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員警好意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吳姓男子竟開始緊張、講話支支吾吾,警方驚覺有異隨即對他進行盤查,但吳姓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包裝有結晶體的夾鏈袋後,說什麼也不給員警,甚至還趁亂將它塞進口中!警方當下研判是毒品,擔心吞下肚會致命,緊急要求他吐出來,這才化解危機。
    2023/04/29 13:33
  • 快吐出來!街頭遇警盤查 竟吞毒滅證

    凌晨北市警方在中山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上前關心時,看到對方手上緊握一包夾鏈袋,懷疑是違禁品,要求他配合盤查,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把夾鏈袋塞進嘴裡,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壓制,原來袋子裡頭裝的是安非他命毒品。
    2023/04/29 12:22
  • 「一個月不倒垃圾」會怎樣? NanaQ看成果嚇喊:居然才這樣!

    網紅NanaQ堪稱極簡魔人,主打洗澡只沖清水、不用衛生紙等生活方式,吸引大量粉絲支持,前陣子,她在社群曬出2個月電費僅需繳65塊,貫徹極簡理念到極致。如今,她宣告「一個月不倒垃圾」實驗結果,想不到僅需一個中型透明夾鏈袋,就能容納整整1個月的垃圾,成果再度嚇壞網友。
    2023/04/24 10:41
  • 安全帽搖晃引警關注 騎士大方舉手給搜身...露出這慘了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中正路附近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安全帽搖搖晃晃、似乎沒戴好,警方當下隨即上前將他攔下,並予以盤查。騎士大方配合主動舉起雙手讓警方搜身,這時員警發現他牛仔褲小口袋內,露出疑似夾鏈袋的物品,要求騎士主動交出,果然就是毒品安非他命。
    2023/03/29 12:02
  • 8、9萬營業額遭偷!忘拿錢放車上 警速找回

    一名鹹酥雞店業者,日前把整個月的營業額放在夾鏈袋裡,沒想到凌晨三點下班回家,卻把錢放在隔壁摩托車上忘了帶走,下午起床發現錢不見急忙報警,警方在一個小時後找到嫌犯,所幸將近九萬塊的現金都完好無缺。
    2023/01/27 22:16
  • 離奇!旗津軍港海面漂浮屍 死者雙手遭3束帶捆綁

    高雄旗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在海軍第四造船廠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雙手被3條束帶捆綁,身後背包除了放有石頭跟啞鈴之外,還找到一個用夾鏈袋密封的紙條,但上面只寫了三個字,是否故佈疑陣想要誤導辦案,在死者身分與死因確認前,都還無法排除他殺。
    2022/12/15 18:37
  • 鼻子怎白白的!毒駕趴趴走 自摔送醫遭逮

    日前北市一名騎士行經南港時,自摔倒在人行道,目擊民眾趕緊打119,將他送醫急救,只是警方在車禍現場,發現一包透明夾鏈袋,裡頭裝有白色結晶,檢測後,居然是毒品,立刻趕到醫院找人,結果發現,受傷騎士鼻子還沾有白色粉末,嫌犯坦承心情不好,吸毒後騎車兜風,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2/11/27 12:08
  • 嚇!包裹誤放快篩劑 買家開箱驚見「兩條線」

    台南一名劉先生網購動漫周邊,但收到包裹時,卻在箱子底部發現一包用夾鏈袋包裝的三枚快篩,不但用過了,上面還有清晰的兩條線,讓劉先生嚇壞了,擔心有病菌殘留,趕緊打包丟掉,而賣家事後表示,陽性快篩是六個月前篩的,沒想到家人打包時誤放了。
    2022/10/04 19:11
  • 自己的年終自己存! 他靠「零錢」輕鬆月存5位數

    積少成多!賺錢、花錢人人都會,但厲害的是懂得把錢存起來。有網友分享,自己做小生意,每天把收到的零錢用小夾鏈袋裝盛一袋一袋的,一個月竟能存到1萬2千元;這樣的無痛存錢法,也讓他直呼「哇,一年下來就有年終獎金了」。該文一出,也有網友曬出自己的大豬撲滿,存下滿滿的零錢相當令人佩服。
    2022/07/13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