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夾道 結果共271筆

  • 暌違316天! 侯議會備詢 藍歡迎、綠送「乖乖」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請假帶職參選2024總統,今(24)天是他睽違316天,回到新北市議會,針對地震、食安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議員夾道歡迎,而民進黨團在議場裡頭,也準備回歸小禮。
    8小時前
  • 訪美前補國防學分!侯友宜逛展巧遇AIT處長 孫曉雅撂中文:一路平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傍晚出訪美國,支持者國旗海夾道送機,而出訪前,侯友宜也特別去逛了國防展,還合體AIT處長孫曉雅,孫曉雅也祝福侯友宜訪美順利,更撂中文「一路平安」!
    2023/09/14 19:39
  • 富邦勇士冠軍遊行!球迷夾道歡呼 蔣萬安:視林志傑為偶像

    PLG台北富邦勇士成功建立三連霸王朝,為了紀念這歷史的一刻,特別於今(24)日在臺北市政府舉辦「市府感謝儀式暨三連霸封王遊行」,臺北市長蔣萬安也出席,並在致詞時恭喜臺北富邦勇士奪得三連霸,把冠軍盃留在臺北。
    2023/06/24 16:41
  • 圖輯/被陸粉包圍飯店嚇到?傳梅西球賽以外行程全取消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10日造訪中國大陸準備與澳洲的友誼賽,在當地造成旋風,熱情粉絲不只在機場夾道歡迎,連阿根廷隊下榻的飯店樓下也是人滿為患。卻也傳出粉絲亂象,除了有球迷佔據飯店健身房,導致球員只能改在酒店宴會廳訓練;還有飯店樓下不願退去的大批粉絲,讓球隊原定11日前往球場訓練的行程,只能移到隔日進行。
    2023/06/12 17:37
  • 再現火龍奇觀!白沙屯媽祖駐駕北港朝天宮 數萬民眾目睹驚嘆

    預計遶境9天8夜、跋涉百餘公里的白沙屯媽祖,於17日中午時許,抵達了位於雲林的北港朝天宮,在信徒的夾道歡迎之下,依循「三進三退」古禮駐駕朝天宮正殿,大批民眾感動參拜;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頻道也公開了媽祖安座後,天公爐再度驚現的「火龍奇景」。
    2023/02/18 10:42
  • 進喔!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 三進三退衝廟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今天中午抵達目的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入朝天宮,三進三退的百米衝刺,信眾高喊"進喔",朝天宮前,擠得水洩不通,信眾夾道歡迎,天空灑花。
    2023/02/17 18:50
  • 白沙屯媽祖抵北港朝天宮 信眾夾道齊呼「進喔」場面壯觀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2日凌晨起駕出發,鑾轎今天抵達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數萬名信眾夾道齊呼「進喔」,鑾轎以衝百米速度「三進三退」進廟,場面壯觀。
    2023/02/17 15:44
  • 80萬交保!雅速達負責人靈堂致意 眾人幫遮臉護送上車

    昨(29)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東洲路的一處工廠「雅速達」,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4名男子不幸罹難、2男分別受輕、重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今(30)日下午,詹姓工廠負責人前往靈堂致意,並未發表任何言論,當事家屬情緒激動,難掩悲傷之餘,夾道幫助擋媒體,護送詹男能夠順利離開前往地檢署,地檢署表示,詹男涉嫌《刑法》過失致死罪等,諭知80萬元交保。
    2022/12/30 18:01
  • 柯文哲卸任搭捷運離開市府 民眾擠爆車廂成粉絲簽名會

    柯文哲今(25)日正式卸下台北市長職務,在離開市府之後,柯文哲選擇搭捷運離開,支持民眾沿途簇擁夾道歡送,而柯文哲在踏進捷運市府站時突然回頭,向大家揮手道別。
    2022/12/25 12:17
  • 王者歸來!梅西捧世足金盃凱旋 20萬人徹夜狂歡迎接

    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足冠軍,舉國陷入瘋狂,梅西抱著大力神盃,與隊友們凱旋歸國,超過20萬球迷徹夜不眠,英雄式夾道迎接,空前盛況非常壯觀。阿根廷政府宣布週二全國放假一天,讓大家好好享受,這青史長存的榮耀時刻。
    2022/12/20 22:36
  • 凱旋歸!梅西率國家隊捧「大力神盃」 萬眾熬夜迎接

    奪下今年卡達世界盃冠軍的阿根廷國家隊,台灣時間20日下午搭專機把大力神盃帶回家了!隊長梅西小心翼翼捧著金盃走下飛機,和隊友們一起坐上花車,就算是當地時間凌晨,阿根廷民眾依然熬夜夾道歡迎。而亞軍法國隊也回到巴黎,雖然沒有遊街慶祝,但還是與球迷來了一場暖心的見面會;不過法國前鋒姆巴佩臉上始終沒有笑容,看來還沒從吞敗的失落中走出來。
    2022/12/20 19:57
  • 江澤民火化習近平送最後一程 「被離場」的胡錦濤也去了

    日前高齡96歲逝世的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今(5)日出殯,包括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等中共高官,及前領導人胡錦濤全數到場致意,沿途更有無數民眾夾道送別。習近平帶領眾人向遺體行三鞠躬,同時向江澤民的夫人王冶坪表達深切慰問,江澤民的遺體最後送到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正式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2/12/05 18:02
  • 直擊/魔獸來輔大!親民「擊掌球迷」露招牌笑容 比愛心迷暈人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30)日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友,赴輔仁大學中美堂支持UBA,原定晚間6時到場,他約6時38分才抵達,但依然不減球迷熱情,紛紛於現場等候,魔獸下車後頓時掀起歡呼,球迷夾道歡迎,魔獸也親民向舉起雙手的球擊掌。
    2022/11/30 19:19
  • 藍綠北市車掃 陳時中遇倒讚!珊「步兵」拜票

    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早上都用車隊掃街,各自的支持者都夾道歡迎,不過陳時中卻碰到了民眾在自己家裡開窗戶,比出倒讚痛罵。另一頭,無黨籍的黃珊珊則是採步兵模式掃市場,也期盼投票率能衝高。
    2022/11/23 13:56
  • 陳時中超級星期天辦遊行 支持者沿途擠爆熱情相挺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遊行從陳時中競選總部展開,要一路遊行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而在遊行過程聲勢浩蕩,沿途都有不少民眾夾道歡迎,反應熱烈。陳時中出發時說,請堅定支持我們的候選人,但不要仇恨對方,台灣禁不起撕裂對立,要把風氣轉變過來,一起努力帶著愛與包容走向市政府。
    2022/11/20 15:41
  • 烏克蘭軍方為曾聖光舉辦告別式 數百民眾自發寒風夾道送行

    烏克蘭軍方今天在利維夫市(Lviv)為罹難的台灣志願軍曾聖光舉行追思儀式,利維夫市長親自向曾聖光家屬致意,駐波蘭代表陳龍錦全程陪同家屬參加。
    2022/11/14 23:08
  • 圖輯/烏軍奪回赫爾松 民眾熱吻擁抱歡迎軍人到來

    俄烏戰爭進入第九個月,烏克蘭軍隊再傳捷報,成功擊退駐守赫爾松的俄軍,使莫斯科當局下令撤出該城,退守聶伯河東岸。在戰爭初期就遭到佔領的赫爾松居民如今終於回歸烏克蘭,雖然俄軍在撤退時炸毀當地許多重要橋樑及水壩,當地也遭到戰火長期蹂躪,但居民並沒有沉浸於悲傷中,反而是難掩興奮之情,紛紛上街慶祝。市中心出現大規模慶祝勝利的人潮,許多民眾揮舞著烏克蘭的國旗,夾道歡迎烏克蘭軍隊進駐,並要求他們在國旗上簽名,並向軍人獻上花束及熱情的擁抱,以表達感謝慰問之意。
    2022/11/14 16:06
  • 拿走王冠、寶球和權杖 英女王國葬落幕 查爾斯三世頻拭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19號圓滿落幕。從當地時間上午開始,在西敏寺國葬儀式,到下午在溫莎堡的安葬,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倫敦海德公園更有大型螢幕轉播。查爾斯三世國王,在送別母親的過程,更是被拍下偷偷拭淚,好幾度眼眶泛紅,表情充滿哀傷。
    2022/09/20 12:35
  • 英女王國葬備極哀榮 民眾感念一生成就非凡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儀式今天舉行,數以萬計民眾在移靈沿途夾道致意,參與移靈行列的各軍種精銳盡出。英國民眾雖然哀傷,也有人慶幸女王在生命長流中完成許多有意義的成就,應可不帶遺憾離開這個世界。
    2022/09/19 23:37
  • 女王最後告別白金漢宮 謁靈人潮將長16公里

    女王靈柩,晚間已經移往西敏宮,凌晨起將開放民眾瞻仰,預估排隊人潮將長達16公里。女王的棺木,從蘇格蘭移至倫敦,沿途民眾夾道歡送。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一路相伴,她也首度對外發出聲明,說「很榮幸陪伴女王走完最後旅程」,看得出母女情深。
    2022/09/14 21:50
  • 女王移靈聖吉爾斯大教堂! 查爾斯首以君王身分登國會演說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首度以君王的身分,在國會發表談話,他引述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著作,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一生,是所有在世王子的典範,將效仿女王尊重國會,而女王最後巡禮,靈柩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大批民眾夾道淚送,查爾斯三世和王室成員現身守靈。
    2022/09/12 23:47
  • 向蘇格蘭最後告別! 花六小時女王移靈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歷經六小時的旅程,從她過世的巴爾莫勒爾堡,一路移靈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甚至有農夫開來一整排拖拉機,向女王致意。今天晚間,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已經飛往愛丁堡守靈,他還親自陪同女王的棺木,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將開放民眾瞻仰。
    2022/09/12 22:25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踏上最後旅程! 上萬民眾夾道 淚送英國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靈車隊伍從巴爾莫勒爾堡,沿途上全是來致哀的民眾,一路上掌聲沒停過,哭紅雙眼向女王道別,甚至還有88歲長者,身上插鼻管、坐輪椅,還是堅持親自到場,送女王最後一程。
    2022/09/12 13:22
  • 最後一次出勤 安倍晉三靈柩繞行永田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殺,今天(12號)中午以不對外公開行式舉行告別式,之後靈車繞行自民黨總部、首相官邸、國會等,民眾沿途夾道送別。日本政府也宣布,為表彰安倍生前的豐功偉業,將追授最高榮譽──「大勳位菊花章頸飾、大綬章」,成為日本二戰後第四人。
    2022/07/1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