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夾腳拖 結果共130筆

  • SBL假球案首開庭 柯旻豪「平頭、囚服」現身

    職籃SBL球員涉嫌集體打假球案,今天(3/28)下午首度開庭!被指控為主謀的前MVP柯旻豪,也是唯一被羈押中的被告,一早被提訊到法院,頂著平頭、穿著囚服跟夾腳拖,雙手上銬狼狽現身。開庭時承認有數次簽賭,但沒有教唆打假球,唯一分紅是玩「推筒子」贏了,才會分錢給隊友!
    2024/03/28 19:59
  • 一路吃到初五!大魚大肉「高普林」累積尿酸 痛風易上門

    從除夕團圓飯開始,一路大魚大肉吃到初五,小心痛風找上門!曾有一名55歲的業務,因為工作關係常應酬續攤,就像年菜一樣,燒烤、火鍋、海鮮、啤酒樣樣都來,無法控制飲食習慣,導致長期尿酸結晶累積,長出痛風石,甚至影響正常生活,後期只能穿著夾腳拖鞋,影響正常生活。
    2024/02/10 15:21
  • 「夾腳拖」男影印理專證件 民眾報警抓車手

    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在超商影印假的理財專員證件,被認熱心民眾發現,暗暗報警抓人。車手在超商等被害人,要取款30萬,先被警方發現,撂倒抓人,被害人錢還沒給出去,警方通知他,他反而以為,警方是是詐騙集團。
    2024/02/04 13:30
  • 男業務應酬聚餐多 「關節痛」隱忍、長痛風石腳險變形

    歲末年終,公司尾牙及朋友聚餐接連續來,小心吃到痛風!就有一名55歲的陳姓業務,因工作關係常需應酬續攤,由於未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依賴止痛藥緩解大拇指關節痛,沒有定期就診控制,長年尿酸結晶累積而長出痛風石,後期甚至只能穿著夾腳拖,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在與醫師討論後決定「超音波刀震碎痛風石微創手術」後康復。  
    2024/01/31 10:19
  • 不是藍白拖!這雙被譽台灣「新鞋教」 內行推2優點:穿了回不去

    台灣因天氣熱、潮濕的氣候屬性,整天穿布鞋容易感到悶臭,因此不少民眾喜歡穿涼鞋或夾腳拖。然而最近爆火的一款涼拖鞋,被網友預測是下一個時尚潮流,甚至被譽為是「台灣鞋教」,就有鞋教徒親自分享入坑理由,大讚「穿了就回不去了」。
    2023/12/11 10:36
  • 鞋不能亂穿!「這款」不符人體工學 醫示警:恐脊椎變形

    鞋子對於足部非常重要,不合適的鞋會影響站立和走路姿勢!醫師說明,長時間穿著不合適的鞋子,可能會導致骨盆和脊椎變形,進而引發脊椎側彎等問題。其中,一種特別的鞋款被點名「不太符合人體工學」,建議不要長時間穿著。
    2023/12/03 09:14
  • 夾腳拖還是長靴?周子瑜「時尚穿搭照」曝光 網滿頭問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外型亮麗,網紅蔡阿嘎曾調查過「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子瑜脫穎而出,拿下冠軍,網友更大讚她是「世界第一美」,子瑜不僅發展唱跳演藝,同時也是時尚圈寵兒,不過最近就有一張穿搭照,讓網友不解「這是什麼?」
    2023/10/25 23:04
  • 菲律賓度假沙灘踏浪 婦人感染海洋弧菌截趾保命

    台中一名70歲的婦人和家人出國,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海邊踏浪,卻因為有傷口感染海洋弧菌,差點喪命,截趾保住一命。
    2023/08/29 14:21
  • 才和邱沁宜傳好事就劈腿?他甜勾熟女吃鍋 開房畫面曝

    就在邱沁宜生日的5天前,也就是7月26日,房元凱從他通化街的公司,一路開到新北市的三重,遠道而去一座「玫瑰平面停車場」停好車,一名穿著夾腳拖,戴著口罩、相當居家打扮的熟女現身,前來與他相會。
    2023/08/16 08:51
  • 夾腳拖不宜久穿!足科醫師曝原因 「這一類」人尤其別穿

    夾腳拖是大家的好夥伴,不論是到樓下超市買東西,或是到海邊戲水,只要一穿上,方便又輕鬆。不過,「愛穿夾腳拖」在一名新加坡網紅醫生眼裡,卻捏了一把冷汗,醫生警告,平底夾腳是「NG鞋子黑名單」,因支撐性差,容易害雙腳受傷,尤其糖尿病患者,只要一點傷口就會釀嚴重後遺症,醫師因此特別拍攝短片警告大眾少穿為妙。
    2023/07/07 09:20
  • 夾腳拖被列「鞋子黑名單!」 足科醫:久穿恐腳趾變形

    許多台灣人夏天愛穿「夾腳拖」(flip flops)出門,但新加坡一位醫生警告,夾腳拖已被他列入「鞋子黑名單」,是他最不建議穿得鞋,因為其毫無足弓支撐和包覆力,長時間穿著可能導致足底筋膜炎或脛後肌腱炎,並形成如同鳥爪般的「爪狀趾」(Claw toe)。
    2023/07/06 18:27
  • Jisoo機場穿夾腳拖!走到一半「鞋子不見」 真實反應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各個魅力四射,行程忙碌的她們,最近也頻繁出現在機場,女孩們的服裝打扮甚至是一舉一動都被受關注。近日,她們準備去到英國倫敦海德公園(BST Hyde Park),在2日時將登上英國音樂節,從機場出發時就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成員Jisoo(金智秀)慵懶的穿了雙Dior的黑色人字拖,沒想到走到一半,一隻鞋子被踩掉,讓她驚訝的叫了一聲,在一旁的Jennie也笑翻。
    2023/07/01 21:54
  • 從沙鹿騎30公里!夾腳拖猛男扛單車爬火炎山 夜間迷路獲救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昨(17)日穿著夾腳拖從沙鹿騎Ubike 騎到火炎山,並牽著腳踏車爬山,過程中不小心在山上迷路,當下報警求援,警方獲報後,所幸該男子並無大礙,在消防隊員的引導下,最後終於順利下山,對於該男的壯舉,也讓救難人員驚呼連連,直呼不可思議。
    2023/06/18 14:54
  • 奧斯卡影后穿「黑色夾腳拖」走紅毯! 超震撼畫面曝光

    32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代表紀錄片《Bread and Roses》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她身穿大紅色DIOR訂製紅色禮服走紅毯,不料下樓梯時被拍到腳底下竟不是高跟鞋,而是一雙「黑色夾腳拖」,超有趣又反差的一幕震撼網友,瞬間引起熱議。
    2023/05/23 20:48
  • 新北男踩「夾腳拖」 獨攀屋我尾山迷路求援

    一名來自新北市的56歲張姓民眾,7日獨攀谷關七雄之一的屋我尾山,結果迷路打電話求助,沒想到搜救人員接觸到他時,發現他竟然只穿短袖短褲,還有夾腳拖,其他裝備都沒有帶,就這樣跑去登山,他向消防隊表示,因為自己平常都有在登山,自覺體力不錯,才會穿這麼簡便就來登山。
    2023/02/08 17:55
  • 扯!男短袖、夾腳拖登谷關七雄 「連水都沒帶」迷航山中

    昨(7)日下午2點52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區迷路救援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屋我尾山登山,在途中迷路,打電話向消防局求助,救難人員立即出動,發現張男竟然穿「短褲、短T、夾腳拖」,甚至還沒有帶水跟乾糧,讓救難人員十分傻眼,隨後就和救難人員一同下山,所幸張男沒有受傷。
    2023/02/08 14:28
  • 生活智慧王!驚見夾腳拖當手機架 網笑噴:解鎖新功能

    台灣機車密度極高,不少人為了在騎車時能方便察看手機,會在機車上裝設手機架。有網友就分享看到有人竟用夾腳拖當手機架,直呼解鎖夾腳拖新功能,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生活智慧王」。
    2022/12/30 09:12
  • 機車龍頭驚見夾腳拖!網見功能封「生活智慧王」:傳統與科技的結合

    台灣是機車王國,機車的密集度相當高,不少民眾會對愛車做一些小改裝,像是加設手機架、飲料架等,不過有網友近日意外在路上見到有其他騎士在機車龍頭上放置夾腳拖鞋,見到這支夾腳拖鞋的「最新功能」隨即發上網,引發網友的熱議,還大讚該名騎士是「生活智慧王」。
    2022/12/29 21:49
  • 櫻花妹嫁台灣見「用餐1習慣」傻眼!驚訝認了:以為垃圾

    台灣和日本雖然地理位置接近,不過文化上卻有很大不同,近日一名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妻就在節目分享心得,直言台灣人冬天穿衣服和用餐時的一個習慣,讓她覺得很奇妙,實在難以理解。
    2022/12/06 08:45
  • 免錢的最好用?偷用洗車場設備 2輪胎花13分才洗好

    嘉義一間洗車場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女子趁著清晨7點多,店家還沒營業,全副武裝,戴好手套又穿著夾腳拖,沒經過店家同意,就逕自使用門口的洗車設備,兩顆機車輪胎刷了13分鐘,過程被監視器畫面全都錄,走的時候還沒把水關好,讓店家氣得把畫面PO上網,希望女子出面道歉。
    2022/11/25 14:04
  • 上班族3大NG鞋款!穿錯小心膝蓋退化 挑鞋關鍵一次看

    鞋子是許多女人的摯愛,像藝人大S就是嚴重的「鞋子狂熱者」,家中藏鞋數量高達400雙,還被母親吐槽根本蜈蚣轉世!而歌后張惠妹也是位高跟鞋成癮者,為了習慣穿高跟鞋,她即使在家也穿高跟的鞋款適應。可醫師提醒,穿錯鞋不但容易造成足底筋膜炎與腳趾外翻,嚴重還可能導致膝關節退化。
    2022/10/31 23:45
  • 知名精品夾腳拖「不到400元」 網嗨:cp值很可以

    好穿的拖鞋,真的可以一雙接著一雙的買~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要用嚇壞大家了!因為他們最近上架了巴西人字拖Havaianas哈瓦仕的夾腳拖,超級驚喜的價格,下班(或是中午休息時間?),必須立刻前往離自己最近的好市多啦!
    2022/08/13 11:19
  • 好市多399入手「專櫃千元鞋」 過來人曝壞處:超尷尬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販賣的東西多樣,價格又合理,不少民眾都愛去。有網友就發現,好市多竟然也有賣專櫃精品夾腳拖,而且只需399元,不過這款夾腳拖的實用性卻引起兩派論戰。
    2022/08/12 15:58
  • 趙傳離婚12年感嘆沒包袱 夾腳拖買菜為子女當「更好的父親」

    「金曲歌王」趙傳今(2022)年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人生大夢》個人演唱會,日前作客MOMOTV《大雲時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疫情期間,演唱會被迫延期,趙傳與子女的相處時間變長,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和妻子離異多年的他化身家庭煮夫,穿拖鞋和背心上市場買菜,只希望能讓孩子們待得住家裡。
    2022/08/12 13:16
  • 看準年輕女店員值大夜班!毒犯持刀行搶 見警贓款隨便丟

    新北市汐止一處超商,今(17)日凌晨遇上嫌犯持刀行搶!當時一名女店員獨自輪值大夜班,遭嫌犯持刀威脅交出收銀機內現金,成功搶走9200元後,隨即逃逸。女店員事後馬上報警,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加強巡邏,嚇得嫌犯急忙變裝,還將搶來的錢隨意丟棄在附近住家外的紙箱,裝的若無其事在街上亂晃,仍遭警方逮捕。
    2022/05/17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