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夾童 結果共13筆

  • 又是折疊桌夾童悲劇!兒科醫痛心提醒3點:幾分鐘恐奪命

    台中一名3歲男童昨(3)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遭到「折疊桌」重重夾住胸部,其雙親發現後嚇壞報案,但男童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痛心喊話,若家中有折疊桌,家長們有「3大事項」務必特別注意,避免再發生類似悲劇。
    2021/05/04 12:43
  • 圖書館電扶梯夾童 5歲男童腳掌捲入輕傷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今晚(2/27)跟父母到市立圖書館,搭乘電扶梯時,男童穿布希鞋,右腳不慎被電扶梯捲入隙縫洞卡住,還好民眾趕緊按下緊急按鈕,電扶梯立刻停止運作,男童才沒被持續拖行,消防隊抵達,使用鐵撬救援,男童右腳才脫困,還好只有皮肉傷。
    2021/02/27 23:27
  • 快訊/圖書館電扶梯夾童 5歲男童腳掌捲入輕傷

    位在板橋的新北市立圖書館,晚間(2/27)發生電扶梯夾童的意外,一名5歲男童,和父母搭乘電扶梯時,男童右腳掌不慎捲入電扶梯隙縫,動彈不得,民眾按下緊急按鈕,警消到場以鐵橇救援,協助脫困,男童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
    2021/02/27 20:28
  • 北市府電扶梯夾童 5歲女童驚嚇大哭

    台北市政府電扶梯,傍晚發生夾童意外,一對母女前往洽公,搭電扶梯從二樓到一樓,5歲女童雨鞋後跟突然夾在電扶梯縫隙,小孩當場大哭,還好市政府緊急處置,第一時間讓電扶梯停止運作,5分鐘內救出小女孩,女童只有腳後跟紅腫受到驚嚇!
    2017/10/17 23:09
  • 快訊/北市府電扶梯夾童 女童驚嚇大哭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電扶梯,傍晚發生夾童意外,一對母女搭電扶梯從二樓前往一樓,女童雨鞋後跟夾在電扶梯縫隙,市府緊急斷電讓電扶梯停止,才救出小女孩,女童腳後跟紅腫驚嚇大哭,還好沒有受傷!
    2017/10/17 21:06
  • 南門市場手扶梯夾童 日籍8歲女童送醫

    台北市南門市場,驚傳女童被手扶梯夾傷!一名日本籍8歲女童,今天和父母前往南門市場觀光,女童突然驚聲尖叫,原來她的腳部被夾到電扶梯縫隙裡,市場攤商緊急破壞扶梯救人,女童右腳撕裂傷送醫,而女童父母是日本籍觀光客,對於女兒被夾傷也受到不小的驚嚇!
    2017/01/03 22:51
  • 快訊/南門市場手扶梯夾童 日籍8歲女童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門市場,傍晚5點多發生女童遭手扶梯夾傷案,一名日本籍8歲女童雙腳被手扶梯夾住,當場疼痛大叫,消防人員最後破壞手扶梯,女童右腳撕裂傷送醫,女童父母是日本籍觀光客,目前南門市場已經派員前往醫院慰問!
    2017/01/03 19:59
  • 公車夾童!舊車款無防夾 新司機沒經驗

    1歲孩童被公車車門夾到,叫家長心疼又氣憤,也想問為什麼公車會沒有「防夾設計」,而司機也如此大意。繼續追蹤才發現,原來當天發生狀況的車輛,是將近20多年的舊款車型,沒有防夾裝置,即將被淘汰,而司機又是才來2天,經驗不足,公車處表示,都是他們的錯,一定會負責到底。
    2016/08/19 13:07
  • 「你要加油!」電梯夾童頸 母守候痛哭

    新竹一名劉姓男童,在住宅裏頭的簡易型電梯發生意外,11歲男童跟哥哥搭乘電梯上樓,因為好奇探頭,結果被夾到,第一時間口吐白沫,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呈現昏迷狀態,家人守候在急診室外頭,雙手合十,不斷呼喊叫傷者要加油。
    2014/09/07 00:35
  • 排水孔過大!3歲男童卡腳 父母不捨

    新北市永和發生夾童意外!一名3歲大的男童,跟父母出門買東西,準備坐車回家時,男童一個踩空,左膝蓋以下卡進圓形排水孔,因為拔不出腳,緊張大哭,父母不停安撫,幸好消防隊員出動破壞器材,把排水孔挖大,才將男童送醫。
    2011/09/24 23:08
  • 板橋車站電梯夾童手 求救鈴有瑕疵

    新北市板橋車站,驚傳電梯夾傷小朋友的意外!一名婦人帶著3名孩童的婦人搭乘電梯,孩子的手卻被電梯門夾住,按鈴求救,保全2分鐘內前往查看卻沒發現人,由於電梯內的通話音量太小聲,加上監視器設備也故障,求救系統無法及時派上,負責維護的工務局坦承瑕疵,將找廠商改進。
    2011/07/22 12:07
  • 電扶梯夾童布希鞋 腳趾骨折縫5針

    高雄市一名4歲男童,23日晚上,和父親一起到高雄新光三越百貨逛街,從8樓搭手扶梯下樓時,右腳穿的山寨版布希鞋,卻不小心被夾進電扶梯裡,小男童當場鮮血直流,百貨公司緊急叫來計程車將男童送醫,不過電扶梯強大的轉力,造成男童右腳大拇指骨折,腳掌撕裂傷還縫了5針。
    2009/10/24 12:19
  • 〈快訊〉木柵捷運車門夾童 營運一度中斷

    捷運木柵線中午傳出意外,一個小朋友在大安站,疑似被捷運車門夾到,造成列車動彈不得,沒想到小朋友獲救之後,這樣的故障無法立刻排除,造成木柵線全線當機,列車動彈不得,直到剛剛才恢復通車。
    2007/10/2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