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夾娃娃機店 結果共237筆

  • 夾娃機禮盒「牛肉乾發霉」 民眾:咬一口吐出來

    民眾去夾娃娃機店,幸運夾中肉品禮盒,兩天後打開來吃,咬一口牛肉乾,覺得味道很怪,仔細檢查發現,竟然發霉,但禮盒還沒過期。民眾說近期很多食安問題,希望提醒大家小心。對此新北衛生局說,會去稽查夾娃娃機店,如果有違規、限期沒改善,可罰六萬到兩億元。另外禮盒業者表示,確認同批號生產的產品都沒問題,懷疑是陳列平台或運送過程,保存不當。
    2024/04/08 19:38
  • 人妻不滿尪沉迷夾娃娃機狂噴錢 網見海量戰利品搖頭:成癮了

    夾娃娃機風潮先前盛行過好一陣子,雖然現在稍有沒落,不過專夾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大型夾娃娃機店仍有大批客群。一名人妻就抱怨,無法理解老公沉迷玩夾娃娃機不存錢,家裡堆滿戰利品都要她收拾,讓她非常無奈。
    2024/03/19 10:44
  • 可愛「鼠」了!夾娃換「鼠」 動保處:沒夾活體不違法

    台中有一家娃娃機店,現場有擺放小老鼠和蘆丁雞,店家推出夾中娃娃就能兌換小動物,吸引不少年輕人,不過也有人質疑,夾娃娃兌換活體是合法的嗎?業者表示有事先詢問過,動保處也有來稽查,確定沒有違法才推出活動。
    2024/03/09 19:03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夾娃娃機店好賺?租金吞下逾60萬 全台兩大店王地段曝

    疫情趨緩,產業逐漸復甦,台灣房屋彙整2023年全台六都店面租金,發現有2縣市的店面租金都是經營娃娃機店,新北市由新店中興路的娃娃機店面奪冠,總月租達42萬元、另外則是台中市的後站商圈,娃娃機業者以每月65萬元承租居中市月租冠軍。
    2024/02/19 17:36
  • 饒河夜市鬥毆 娃娃機店內挑釁爆全武行

    21號晚上,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娃娃機店爆發全武行,當時有兩人在夾娃娃,一對父女檔和朋友進到裡面後,雙方先是出言挑釁後碰撞,彼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雖然警方到場前就已經停手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22 14:14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一手一盒!踩板凳拿公仔 男從新北偷到桃園

    桃園中壢警方,17日下午逮到一名偷竊慣犯,53歲黃姓男子過去幾個月來,已經在新北市土城區一連偷了好幾間夾娃娃機店的獎品區,目標都是千元公仔,一連偷了幾間,幾名台主損失將近10萬元,直到他來中壢的夾娃娃機店偷竊,被警方當場逮捕,一度還想落跑。
    2023/12/19 12:54
  • 不滿女友被騷擾!新北男暴怒狂揍害他腦出血 殺人未遂起訴

    日前新北市三芝區一名華姓男子,因不滿葉姓男子頻頻騷擾其女友,2人在某娃娃店前相遇,華男要求葉男道歉,葉拒絕後遭到華男出手毆打,跌倒後仍頻頻被攻擊頭部,最終華男朋友出手制止,才停止衝突。事後葉男向華男提告殺人未遂罪,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日偵查終結,將華男提起公訴。
    2023/12/01 15:37
  • 76歲退休公務員花3萬狂夾娃娃! 「防衰老」還換到iPhone

    嘉義市政府一名退休科員,已經76歲,平常的愛好,就是夾娃娃!花了3個月時間、3萬元,一共夾了1450隻娃娃,換到了最新款手機,讓他超開心,到現在也會天天到娃娃機店報到,一方面可以訓練專注力,還能交朋友,夾到的娃娃也能做公益。
    2023/11/21 13:44
  • 老婆離世不滿老闆沒慰問 高雄男棍棒砸毀娃娃機報復

    高雄球棒毀損事件近日頻傳,今(12)日凌晨左營區又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到報復,44歲的謝姓男子疑似因日前妻子過世,而前老闆沒有及時慰問送花圈,心生不滿於是挾怨報復。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2 16:25
  • 開在一蘭正隔壁!娃機雙位數店租 奇招攬客

    日本知名連鎖雜貨店唐吉訶德看準台中七期商機進駐,還特別引進日本若櫻壽司插旗台中,成為全球首店,另外還有夾娃娃機店,鎖定一蘭拉麵和朝馬轉運站人潮,直接開在拉麵店隔壁,只要客人憑發票,購買任何跟拉麵有關的商品,就能免費夾三次的活動,不過娃機業者也不諱言,當一蘭鄰居也不簡單,光店租一個月至少20萬。
    2023/11/08 20:10
  • 全台300多間!夾娃娃機業者認「現在不好做」:一堆亂開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統計至今(2023)年7月,全台有超過300間夾娃娃機店,就連業者都大嘆,現在全台灣都在競爭,「不好做了」。
    2023/10/30 19:46
  • 懷舊!看過「始祖級」夾娃娃機嗎? 網:知道的都大朋友了

    夾娃娃機近年風靡全台,不僅是商圈能看到,夾娃娃機店更是林立於一般大街小巷,有陣子幾乎是隨處可見,隨著時代演進,夾娃娃機也不再只是夾娃娃,機台內的物品相當多元。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看來超古早的夾娃娃機照片,並指「它才是始祖」。相片激起許多網友懷古之情,有人表示,見過這機台的大概也年近半百了。
    2023/10/29 19:19
  • 有片/台灣娃娃機有多難夾? 日人實測爆笑吐槽:不算詐騙嗎

    台灣夾娃娃機店近年來遍地開花,即使是在地價昂貴的市中心也隨處可見,密集程度不亞於便利商店。但要想以最低成本抱走心儀的娃娃可不容易,台灣夾娃娃機的上手難度更是難倒一票外國遊客,甚至有日本綜藝節目親自來台實測,指出日本遊客面對台灣的夾娃娃機「深受其害」,甚至有人直呼:「這難道不算是詐騙嗎?」
    2023/10/25 15:50
  • 怎麼會這麼嚴重!10店面陷火海 連藥局也被燒毀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與興雅路口,昨天(10/24)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先竄出火苗的疑似是一間便當店,火勢向左右兩側延燒,包含連鎖便當店和藥局等等,總共10間全面燃燒。
    2023/10/25 12:45
  • 高雄無業男餓昏頭 闖夾娃娃機店偷泡麵、餅乾吃精光

    高雄市鳳山區(29)日發生一起竊盜案, 一名何姓男子因肚子餓沒錢買食物,異想天開地的前往娃娃機店竊取泡麵、餅乾,事後賴姓台主發現物品遭竊報警。警方隔天立刻逮到人,但何男早已把偷竊的食物吃得精光,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0/02 14:06
  • 傻眼!娃娃機夾「爆米花」竟過期1個半月 最重罰2億

    零食夾娃娃機越來越流行,在高雄楠梓區一家連鎖夾娃娃機店,卻有民眾這個月17號,夾到「彩虹爆米花」,結果翻到底部,發現有效日期竟然只到上個月8月3日,已經過期一個半月!高雄市衛生局立刻到場稽查,除了爆米花,連韓國泡麵也都過期,共查到11件逾期食品,依照食安法,可開罰最重2億元罰鍰。
    2023/09/18 13:26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爸「狂夾娃娃」!他怨家裡堆滿東西 內行1招秒解:雙贏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爸爸超愛夾,把家裡都堆滿了戰利品還不讓人清理,苦惱求問該怎麼辦?對此,內行網友們也提出神解。
    2023/08/01 11:47
  • 錢咧?父攜子夾娃娃 遭女賊竊近千元銅板

    新北市一名父親帶著兒子到大型娃娃機店夾娃娃,沒想到玩到一半,就被小偷盯上!被害人指控,一名女子趁機摸走他才剛換好的「近千元銅板」,報案提告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拿了錢,就搭公車往台北市逃跑,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2023/07/17 17:50
  • 夾娃娃機店夜遭砸犯案速度驚人! 30部機台玻璃全破裂

    苗栗竹南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半夜遭到破壞,一名神秘破壞者在不到兩分鐘內狂砸30部機台,導致機台上的玻璃全數破裂,碎片散落一地。監視器拍下疑似犯罪嫌犯的白車停在店門口,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下車後迅速進入店內開始砸機台。儘管竹南警分局只有兩百公尺遠,破壞者卻無所畏懼,砸損機台後平靜地開車逃逸。
    2023/07/06 19:08
  •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2023/07/04 20:08
  • 借百萬投資夾娃娃機還不出!高雄男遭擄關5天 警攻堅救肉票

    高雄市一名32歲陳姓男子去年與蔡男借100萬元投資經營夾娃娃機店,不料經營不擅無法還款,遭到蔡男挾持拘禁在某大樓長達5天,並聯繫家屬還款,警方今(4)日凌晨趁著陳母交款贖人,展開攻堅行動成功救出肉票,將涉案3名犯嫌逮捕歸案。
    2023/07/04 11:08
  • 吵到本皇睡覺!他玩娃娃機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走出一隻橘貓

    許多人喜歡到娃娃機店試試手氣,看能用多少銅板帶回一隻玩偶、餅乾,巴西一對夫妻就夾到大驚喜,原本要到餐廳吃飯,意外地看見餐廳旁有一家夾娃娃機店,因此停下腳步到一台充滿絨毛娃娃的機台,不料正開心夾到大象玩偶時,洞口出現的竟是一隻「活橘貓」,令夫妻倆超級驚喜。
    2023/05/1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