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失聯移工 結果共179筆

  • 有外傷!1歲女嬰疑遭虐母到案為失聯移工

    桃園一名1歲多女嬰是外籍移工子女,日前上吐下瀉,被媽媽的朋友帶到台北市的關愛之家,送醫後院方發現女嬰除了有外傷,還有脫水、體重不足等狀況,通報疑似兒虐,警方通知父母和照顧者到案釐清,發現她的媽媽在宜蘭工作,去年2月就被通報失聯。
    2024/03/18 13:06
  • 東協廣場開百人大型毒趴 清涼女子狼狽落網

    台中警方接獲線報,在東協廣場有人開大型毒趴,趕到現場有172人涉案,其中還有33人是失聯移工,警方光是要問訊,都得打開禮堂空間才夠大,接下來會先安排驗尿.採集毛髮,確定有多少人染毒。
    2024/03/12 15:06
  • 失聯移工慶生狂歡 「超大鈔票花」酒醉辦趴全遭逮

    高雄市大寮區一處民宅被查獲11名失聯移工,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派員前往該區埋伏,恰巧查獲1名外出的失聯移工後,陪同返回住處發現屋內全都是逾期人士,將11名越南籍失聯移工!另外查獲過程中,還在房內發現一束大型的鈔票花束,原來前日是胡姓女移工的生日,因此召集了許多同為失聯移工的朋友來家裡慶生留宿,卻未想隔日清晨連酒都還沒醒就全遭查獲。
    2024/03/06 11:40
  • 累了!折返狂奔300米 失聯移工跑不動遭逮

    體力太差還想逃跑,一下就被抓了!28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前看見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還耍心機折返跑,趁著員警騎機車調頭,爭取逃跑時間,沒想到跑300多公尺,就累得跑不動,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
    2024/02/29 18:30
  • 「摸臀摟抱」 失聯移工打零工性騷擾被圍毆

    彰化員林,一處建案工地,工人打群架,阮姓越南籍移工,被圍毆壓在地上又打又踹,原來他騷擾工地女員工。打人的工頭等5人被抓,但是被打的,涉及性騷擾,也因為不能安全駕駛通緝中。
    2024/02/29 13:16
  • 8.6萬失聯移工在哪? 內行人點名這行業:肯抓破萬人

    失聯移工人數創下史上最多的紀錄,根據移民署資料統計,截至2023年12月底,失聯移工人數已達8萬6352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些失聯移工都在做什麼工作維生?話題引起眾人熱議,有內行人表示傳產、農業、看護、工地等等皆可以看到這些人的足跡。
    2024/02/19 08:10
  • 失聯移工再創史上新高!全台8.6萬人趴趴走 越籍男佔半數

    失聯移工創新高!移民署資料統計,截至2023年12月底,失聯移工人數已達8萬6352人,為史上人數最多;移民署指出,雖然失聯人數增加,但有部分原因為目前勞動部引進外籍移工人數達歷年最高;而勞動部日前也公布調查,而34%雇主有所雇移工「發生行蹤不明失聯情形,未來會持續從預防面、查處面及政策面執行。
    2024/02/18 16:31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女駕駛酒駕逆向!撞死失聯移工 電桿斷釀停電

    今天(2/2)淩晨在彰化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酒駕開車衝到逆向,撞上機車的外籍移工,造成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路旁電桿也被撞斷,附近多達519戶居民用電因此受到影響。
    2024/02/03 12:38
  • 「逃跑的吼」員警欲盤查違規騎車 她卻拔腿狂奔遭逮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有騎士違規,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棄車逃逸,員警追上去,原來她是逃逸的失聯移工,怕身分露餡,才會心虛逃跑。
    2024/01/28 23:33
  • 高雄老司機哭了!「暗黑張韶涵」生意太好 淫窟被狂檢舉

    高雄市一名越南籍的張姓女子打著「明星臉」暗黑張韶涵的噱頭賣淫,因樹大招風,被警方網路巡邏時發現,(24)日警方喬裝民眾直搗她的「淫窟」逮人,並發現她是外籍失聯移工的身份,現在張女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並移送移民署專勤隊收容等候遣返。
    2024/01/26 10:24
  • 失聯移工被盤查想跑 遭警「環抱」一秒變乖喊:上銬上銬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停路邊,便上前盤查,怎料後座男乘客卻異常緊張,正當警方想查證資料時,男子忽然間撞開員警試圖逃逸,結果卻被警方從背後牢牢「環抱」,而男子也瞬間變乖,立刻伸出雙手要求員警「上銬!上銬!」,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因擔心被遣返才會一度想跑。
    2023/12/24 17:42
  • 越籍失聯「假面女郎」當活招牌 地下醫美賺百萬

    警方查獲台中東協廣場內,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竟然自己經營地下醫美工作室,因為價格低廉,是正規診所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吸引不少愛美的越南同鄉,非法牟利超過100萬元,被依違反醫師法及藥師法送辦。
    2023/12/20 13:16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快逃!逃逸移工跑給警察追 踉蹌遭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移工要到旅館找朋友,剛好碰上臨檢的警察,結果他完全不管員警詢問,轉身就往大街跑,最終因為踉蹌,慘摔在馬路上遭到壓制。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他是名越南籍的失聯移工,因為在家鄉欠下一筆債務,不想回國,就到處借住同鄉的租屋處,結果這回被員警遇上。
    2023/12/15 12:49
  • 吵架吵到「遣返回國」!越南情侶被警盤查才發現為「失聯移工」

    在高雄楠梓,有警方獲報火車站前有情侶吵架,員警抵達現場處理發現是一對越南籍男女,由於不配合調查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生是「失聯移工」,女生則是「簽證過期」,通通要被遣返回國。
    2023/12/14 13:13
  • 桃園失聯移工找女友見警拔腿狂奔 熱心民眾借機車助追捕

    桃園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日前乘坐友人的轎車到經國路找女朋友,但友人不慎紅燈越線遭警方攔下,員警盤查時發現阮男後神情相當緊張,隨後他竟然趁員警不注意時開車門拔腿狂奔,警方見狀後立刻上前追捕,路途中還遇到熱心民眾將機車借給員警,阮男逃了250公尺後累癱躲在停車場內被警方壓制逮捕。
    2023/12/11 15:55
  • 證件呢?失聯移工心虛「跑給警追」 熱心民眾借車秒逮人

    日前桃園有員警於路邊攔車值勤,意外查出車上有名2年前就通報失聯的移工,多次問話對方都避重就輕,果然下一秒就當眾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過程通通被密錄器拍下,場面火爆。
    2023/12/10 18:50
  • 失聯移工台南屢次偷竊 狡猾變裝設斷點仍難逃警網

    變裝後仍難逃警網!臺南市一名潘姓的越籍移工,於今年11月在安南區犯下3次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以徒步及騎自行車方式,深夜穿梭在安南區巷弄間,並對路邊未上鎖之汽車及移工宿舍下手行竊。經追查後,昨(4)日終於將潘嫌查緝到案,並先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12/05 16:28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引印度移工爭議 反增移工國上凱道:先有配套

    印度移工議題引發熱烈討論,今天(3日)反對新增新移工國團體出面表達訴求,他們認為應該要先有相關措施,再來討論是否要開放,對此勞動部表示,目前雙方還尚未簽屬,詳細的數量跟行業別都還有待進一步討論,至於失聯移工問題,勞動部表示,未來將持續跨部會合作改善。
    2023/12/03 20:27
  • 台中轎車詭異停路邊 後座竟塞「4越南籍逃逸移工」警齊帶走

    台中西區今(3)日上午7時許在台灣大道與健行路口,有一輛銀色轎車因怠速行駛、形跡可疑遭員警攔查,結果發現車內塞了6名大人,明顯不符合承載人數規定,員警進一步調查身份後,發現後座4名外籍移工都是失聯移工,當場將4人帶回後依法將他們移送至台中專勤隊續辦。
    2023/12/03 12:36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抓到了!岡山通緝移工酒後砍人 警策動家人喊話成功投案

    高雄岡山於本月12日發生一起移工兇殺案,當日晚間六時許一名25歲越南籍王姓男子酒後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目前在醫院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砍人嫌犯為兩名越南籍失聯移工,警方透過聯繫遠在海外的犯嫌家屬,曉以大義,最後順利讓犯嫌投案。
    2023/11/15 14:55
  • 騎「贓車」落網還開溜 派出所前警追你跑

    新北市一名騎士,違停在超商門口,被員警盯上,事後發現,對方不僅是失聯移工,騎的機車,日前還被通報「侵占」,隨即將人帶回做筆錄,沒想到對方才走到派出所門口,就想開溜,在警局前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遭支援警力圍捕。
    2023/11/1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