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失業證明 結果共5筆

  • 闖全球第2大市場 台醫美飛刀手攻陸

    大陸國台辦最近公布了台胞赴大陸工作的最新規定,以前必須辦理「台港澳人員就業證」,但以後不用了,只要有工商營業執照、勞動合約、薪資支付憑證、或社會保險繳納紀錄就可以作為「就業證明」,也享有大陸民眾的各項勞工保障權益。失業後還可依法請領失業救濟金等等。這很有一視同仁的用意。而先前31項惠台政策中也有3條和醫療密切相關的,除了開放台灣學生報考大陸醫師資格外,還能在大陸申請執業註冊。
    2018/08/11 20:00
  • 快訊/國台辦:台胞赴陸工作不需再辦「就業證」

    剛剛大陸國台辦公布了台胞赴陸工作最新規定,台胞不需再辦理專門的「台港澳人員就業證」,可憑工商營業執照、勞動合約、薪資支付憑證或社會保險繳納紀錄,作為「就業證明」,同時享有大陸民眾的各項勞工保障權益,失業後還可依法享受公共就業服務,包括失業救濟金等等。
    2018/08/08 11:58
  • 求助遭冷漠對待 女批政府「補助條件可笑」

    持續來追蹤基隆這起案件,劉小姐被社會處回絕前,求助過程也是處處碰壁。當她想申請「急難救助金」卻因為過去擺地攤,沒有「失業證明」無法申請;又因為不是被父母帶大,無法取得家人資料,申請「中低收入戶」碰閉門羹,她氣得罵社會處都不向她說清楚,想替身病的女兒申請補主,只好自己上網搜尋或打電話向衛福部求助,整個過程讓她覺得相當無力。
    2016/10/26 12:21
  • 北市公有市場開店 失業者免店租

    搶救失業大作戰,台北市推出新方案,只要憑失業證明,就可以到市場管理處登記,在台北市的公有市場,找一個攤位或店面做自己的小生意,而且第一年的攤位租金,由勞工局幫忙出,目前全台北市大約還有190個攤位,現在已經有不少失業的人來看店面,也有人已經成功開店!
    2009/02/12 19:43
  • 〈獨家〉一張失業證 擺攤半年免月租

    擺攤做生意,卻可以免租金!有賣場看準失業率攀新高到4.37%,工作又難找情況下,很多人會擺攤做生意,因此只要出示事業證明,就可以在8百坪的大賣場裡,做半年生意免租金,以一個月租金3800,半年就省了2萬多;但業者畢竟不是慈善事業,其實還是想靠免費噱頭招來攤商衝人氣,卻意外創造雙贏局面。
    2008/12/05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