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失格 結果共273筆

  • 馬英九定4月1日登陸訪問 綠委批「愚人節最惡劣玩笑」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26日)批評說,馬英九選擇在這個時機點,向中國投懷送抱,無非就是種唾面自乾,一點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都沒有的失格行徑。
    2024/03/26 17:18
  • 台灣旅行社爆「惹怒日本飯店」!員工揭3劣跡:賺陸客還爽快些

    日本一向是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根據日本官方統計,台灣是去(2023)年訪日遊客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韓國,但消費支出貢獻7786億日圓(約1693.5億元新台幣),奪下世界第一。只是近日一名在當地工作的台籍員工爆料,台灣旅行社各種硬凹又摳門的失格行徑,已經得罪許多日本飯店業者,讓他忍不住直呼:「賺陸客錢還比較爽快些」。
    2024/03/22 08:42
  • 蔡依林現身巴黎時裝周!曬美照嘆「人走茶涼」 背後心境全說了

    巴黎時裝周正式展開,天后蔡依林成為國際精品代言人,3日她現身巴黎時裝周,以一身黑色羽毛連身短裙亮相,簡單又不失格調的造型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的焦點。蔡依林搶先在社群曬出多張美照,突然有感而發地說「人走茶涼」,瞬間引起不少網友擔心。
    2024/03/05 15:48
  • 失格旅人擠爆合掌村 「暖暖包扔馬桶、垃圾藏雪中」當地人氣炸

    日媒《DAILY新潮》報導,新冠疫情後迎來第一個春節,造訪日本的亞洲旅客人數大幅增加。不只是東京或大阪,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也湧入大量人潮。但許多遊客隨地亂丟垃圾、甚至還把暖暖包扔進馬桶裡,讓當地人相當不滿。
    2024/02/29 11:19
  • 嗆謝國樑直播談NET商場丟臉 林右昌:瘋了還是喝醉、嗑藥?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前得標廠商協力廠商主富公司(NET)槓上,內政部長林右昌昨(19)日痛批過程黑箱,謝晚間再開直播回應。林右昌今(20)日受訪再嗆,「民眾看到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喝醉酒了,還是嗑藥拉K?身為一個基隆市長這樣子真的是有點失格」。
    2024/02/20 09:36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批趙少康失格 柯文哲:國民黨為棄保做鋪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進行車隊掃街,卻遇上柯黑比倒讚!而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當選將邀請談閣揆可能性,他痛批國民黨「太權謀」,直言這就是為「棄保」在做鋪陳,怒轟趙少康「失格」,至於民進黨推出的民主上路影片,柯文哲也嘲諷是「影片拍盡,壞事幹絕」!
    2024/01/04 13:17
  • 兩則社群推文被控誹謗王室 泰正妹議員遭判蹲6年牢

    泰國頗具爭議的刑法《冒犯君王罪》(lese-majeste laws),最近又一次被法院啟用,針對一名民主派新任女議員,指控她在推特上兩則「涉嫌誹謗王室」的貼文,根據《美聯社》(AP)報導,這位暱稱「冰塊」的網紅議員拉恰諾(Rukchanok Srinork),遭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一旦確定入獄,年僅28歲的她,議員資格將被剝奪而失格。
    2023/12/13 16:58
  • 《芭比》金球獎9入圍廝殺《奧本海默》 奧斯卡卻傳《燈火闌珊》失格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Barbie芭比》與《奧本海默》分別入圍9項和8項,相當亮眼;而同樣是影壇盛事,張艾嘉主演的"燈火闌珊"原定要代表參賽明年奧斯卡,卻傳出在資格審核時遭撤銷,情況相當罕見!
    2023/12/12 13:12
  • 藍譏蕭美琴「深宮怨婦」  綠委反嗆:國民黨副手只能當西瓜

    民進黨總統雌選人賴清德日前宣布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副手,兩人同時也是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不過藍營卻酸蕭是日本的雅子妃,「一入深宮成怨婦」。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嗆,在這種邏輯下國民黨提出的副手只被當顆西瓜,難怪在藍白位置分贓的結構中還喬不定副總統人選,一句話凸顯了國民黨的三個失格。
    2023/11/22 10:25
  • 怒轟賴清德有失格局! 徐春鶯親上火線:台灣獨立就棄中國籍

    民眾黨擬推派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參選不分區立委惹議,徐春鶯今(8)日晚間親上火線,接受專訪,直球面對連日爆料。徐春鶯表示,《中華民國憲法》涵蓋中國大陸,叫她要去哪裡放棄國籍?直言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並怒批副總統賴清德指控她是共產黨員,有失政治人物格局。
    2023/11/08 22:38
  • 中國隊吳艷妮跨欄搶跑爭議 登微博熱搜第一

    杭州亞運田徑項目,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出現重大爭議,中國大陸的「跨欄女神」吳艷妮搶跑後,卻還獲得重跑資格,跑出第二快成績。不過,最終仍被判定失格,取消成績,銀牌到手後又落空。她發微博承認錯誤,表示對不起。
    2023/10/02 14:35
  • 滑輪溜冰遭判「推人失格」 黃玉霖淚喊冤枉

    杭州亞運男子滑輪1000公尺決賽中,我國好手「趙祖政」,以1分29秒527的成績,順利奪下銅牌,反觀同樣參與的「黃玉霖」,以1分29秒845完賽,排名第四,沒想到卻被裁判認定,在過程中碰觸大陸選手,進而判他失格,這讓他在賽後淚崩,認為很冤枉,也不甘心。
    2023/10/01 19:43
  • 南韓柔道選手突「賞對手巴掌」 遭判失格落淚

    杭州亞運,女子柔道48公斤級賽事,出現爭議場景。比賽過程中,南韓選手李慧卿,不小心朝哈薩克選手臉上,呼了一個巴掌,結果遭判體育精神失格,她一度錯愕不肯離去,下台後激動流淚。哈薩克選手則是順利晉級,甚至一舉奪下銀牌。
    2023/09/25 19:58
  •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25 09:58
  • 明揚黑歷史起底!遭控「法院認證」血汗工廠

    明揚工廠爆炸釀成嚴重死傷,網路上有人爆料,指稱明揚是「法院認證的血汗工廠」,曾有多名員工指控,公司環境充滿橡膠粉塵、高熱等危險,每年發生140件工安事件,超時違反勞基法,桃市產總也挖出明揚ESG報告,發現連2年離職率高達30%,認為應該全面勞檢,關務署也公告,明揚的優良企業認證,已經失格近七年。
    2023/09/24 14:47
  • 泰國總理投三次終出爐!為泰黨地產大亨賽塔同意票破六成當選

    泰國新一屆國會選舉落幕至今,卻遲遲未能選出新任總理人選,原先外界高度預期的前進黨(Move Forward)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又因為觸犯選舉法規失格,反對勢力為保住勝選成果不被搶走,第二大黨為泰黨(Pheu Thai)隨即推派地產大亨賽塔(Srettha Thavisin)出馬。《泰國公共電視》(Thai PBS)報導,參眾兩院22日下午舉行總理投票,賽塔成功獲得兩院超過375張同意票,贊成票甚至超過460張,正式當選泰國第30任總理。
    2023/08/22 17:56
  • 前瞻黑暗內幕? 游淑慧揭「綠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不滿台北市前瞻補助比高雄市少千億,質疑其公平性,遭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痛批是錯亂的預算比較方式、凸顯失格。對此,游淑慧今(3)日再發文反擊,披露當年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內幕,「真相是當年民進黨用150億要脅柯文哲讓韓國瑜走人。」
    2023/08/03 15:29
  • 泰國總理投票爭論數小時 法院禁令害帥哥黨魁皮塔被迫離場

    綜合《彭博》等多家外媒報導,泰國眾議院今天(19日)準備二次提名,和重新對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參選總理投票,稍早該國憲法法院卻以皮塔違反選舉相關法律為由,下令凍結他的國會議員資格,同時剝奪其參選下屆總理的機會。泰國當地英文媒體指出,憲法法院是根據選舉委員會提出的訴訟,指稱皮塔在持有媒體股權和違反選舉法規狀態下參選,打算以失格(disqualification)方式,讓皮塔被剝奪議員身份和失去政治舞台。雖然國會提名投票流程,比法院禁令更早進行中,但憲法法院稍早發出正式命令,正式凍結皮塔的議員資格,讓辯論數小時仍未定案的提名會議暫停,當事人皮塔就此被「請出國會議堂」。
    2023/07/19 13:10
  • 喬科維奇長大了!吼聲太大被判干擾 壓抑脾氣拿溫網34連勝

    溫網男單四強,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這也是他生涯第35次進入大滿貫決賽。只是他在比賽的第二盤,一度因為吼聲太大,被裁判認定干擾對手而送分,結果喬科維奇竟然質問主審,是不是在開玩笑。還好他很快收拾火爆脾氣,沒有再度在大滿貫被判失格。
    2023/07/15 14:31
  • 泰國會今選新總理! 投票前選委會申請要讓皮塔競選失格

    泰國5月中旬完成新一屆國會改選,反對派由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奪下最大黨資格,在各黨派共同推舉下,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成為下屆總理最熱門的人選。新國會今天(13日)下午當地時間下午五點舉行總理投票,但泰國選舉委員會卻在12日晚間丟出震撼彈,向憲法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撤銷皮塔競選總理的資格,瞬間讓眾多選民和外媒大感震撼。已經有小部份的學生與運動團體,12日晚間從烏汶叻差他尼和曼谷上街,表達對選委會的不滿,揚言倘若還有任何奧步出現,或是故意讓皮塔落選和失格,他們會再次發動曼谷等5大城的大規模街頭抗爭。
    2023/07/13 10:40
  • 借不到北流就嗆太監 綠委轟:沒世態炎涼…是柯文哲知法犯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稱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起樂壇不滿砲轟;雖然昨(10)日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致歉,事隔2日,今(11)日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用語不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批評,柯文哲是踐踏專業,相關規範也是柯市長任內訂定,並沒有「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其「太監說」不僅失格,更顯示他的思想獨裁。
    2023/07/11 18:43
  •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2023/06/26 14:20
  • 失控龍舟狂飆「橫越4賽道」 網友笑:水上三寶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在端午節當天的第一天賽程,其中有一組隊伍,龍舟從最左側的賽道一路失控划到最右側水道,現場廣播也不斷叫控制方向的舵手不要緊張,可惜只要衝出賽道就算失格。畫面曝光也被網友搞笑留言說是水上三寶,其實這支隊伍已經是第13年參加比賽,因為非常喜歡龍舟,也說明年還會再來參加。
    2023/06/25 20:15
  • 走過女雙失格陰霾! 加藤未唯法網混雙逆轉奪冠

    日本女網球員加藤未唯,儼然是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討論度最高的運動員之一。她在女雙賽事,因為撞到球僮被判失格淘汰,不過法網主辦單位沒有取消她在混雙的比賽資格。沒想到加藤和德國搭檔普特茲一路闖進混雙決賽,最後還逆轉贏球,讓加藤拿下個人第一座大滿貫冠軍。
    2023/06/09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