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失智妻 結果共8筆

  • 慟!失智妻車禍自摔身亡 夫「頭七日」溪畔找到婦人遺體

    昨(15)日下午,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溪畔發現一具浮屍,日前一名67歲患有失智症的陳姓婦人徒步離家失聯,其66歲的曾姓丈夫外出尋妻,卻騎車自摔而身亡,昨日為曾男的頭七,警方持續在尋找陳婦時,用空拍機在典寶溪發現陳婦的遺體,讓家屬十分悲痛,也似乎是冥冥之中,讓家人找到失聯多日的親人。
    2022/10/16 11:24
  • 失智女被尪用這理由提離婚!兒女怒揭真相:跟婆婆外遇

    結髮夫妻超過20年,感情竟一夕生變!先前宜蘭一名林姓男子上法院請求離婚,原因竟是自己已經和失智妻子20年沒有往來。豈料,卻慘遭到5名子女反控,爸爸搞婚外情在先,對象還是自己女兒的婆婆,手上還握有出遊證據,就連親戚之間全都知情,甚至一併揭露母親失智真相。目前判決結果也出爐。
    2022/02/08 05:41
  • 長期照護身心煎熬 癌夫推失智妻下水失蹤溺斃

    桃園市警方今(25)日凌晨3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年約7旬的婦人,遭丈夫推下水圳受傷,之後自己也跳下去。警消獲報立刻出動前往救援。老婦人被跟蹤在後的兒子救起,但現場找不到老先生的蹤跡。約莫在4小時後,警消終於找到老翁,無奈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整起事發原因,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8/26 11:41
  • 失智妻忘了回家路 夫騎車「高雄→台東」奔波百里接回她

    為愛奔波百里都不嫌累!台東縣大武日前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疑似失智,找不到回家的路,巡邏員警發現後,主動上前關心,事後員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婦人身分,並通知其家屬接回,等了許久,婦人的丈夫總算出現,不過最讓員警感動的是,陳婦的丈夫居然從高雄騎著機車到台東,橫越百公里的路途,令旁人為之動容。
    2019/04/13 15:59
  • 緊牽失智妻10年不喊累 天天替她拍照就為這原因

    害怕放手就走丟,他默默照顧失智妻10年不離棄!高雄市78歲的蔡魯天天牽著妻子的手出門散步、買菜,出門前還會先用手機幫妻子照相,其實蔡魯這麼做是都是為了病情日漸惡化的妻子。
    2019/02/02 10:54
  • 為失智妻改畫荷葉 聽障畫家曾榮三愛無怨

    習畫一甲子的聽障畫家曾榮三,近日在台北舉辦畫展,因妻子失智臥床,使他轉變畫風,以妻子最愛的荷葉創作抽象油畫,展現攜手半世紀的愛。
    2018/02/27 15:27
  • 爭養失智妻子 婿告岳父母妨害自由

    高雄縣一名楊姓女子4年前懷了龍鳳胎,卻因為醫療疏失胎兒夭折,女子幾乎癱瘓還失智,長達四年時間都是丈夫照顧,不過楊家父母探望後認為,婆家並沒有妥善照顧女兒,堅持將女子帶回娘家照顧,丈夫怒告岳父岳母妨礙自由,雙方為了將近6百萬的醫療跟保險賠償,鬧上法庭。
    2009/09/28 17:58
  • 中風夫vs.失智妻 一甲子不離棄

    結婚60年,情人節怎麼過?台中市這一對老夫妻,太太罹患失智症3年多,早就認不得老公,但老先生每天還是風雨無阻,拄著拐杖去安養院探望妻子。情人節這天,這位84歲的老爺爺,特地帶了蛋糕和玫瑰花,陪老伴慶祝。
    2009/02/14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