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失戀33天 結果共11筆

  • 認不出!男星趁妻「懷孕偷吃」毀形象 離婚4年憔悴現況曝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擁有多部戲劇作品,主演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該片當時還打破華語片票房紀錄,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王小賤」一角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演技備受看好。文章還與在《還珠格格》中「紫薇」的扮演者馬伊琍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曾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看似深情的文章,卻不時傳出花邊新聞,之前被爆出在妻子懷二胎時,偷吃女星姚笛,儘管馬伊琍第一時間選擇原諒,但兩人依舊在2019年離婚,離婚後的他,日前低調現身中央戲劇學院同學會,憔悴狀態令網友驚呆。
    2023/05/05 22:42
  • 夫妻鬧不合!女星忍無可忍了 「15秒飆99字」嗆爆自私尪

    大陸女星白百何出道16年,因電影《失戀33天》、《被偷走的那五年》、《滾蛋吧!腫瘤君》等片走紅,時隔4年再度回歸電視劇,與佟大為、蔣欣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我們的婚姻》,她談到和佟大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有許多爭吵的戲份,都是兩人即興發揮,尤其劇中個性好強的白百何,吵起架來得理不饒人,一場「15秒內怒飆99個字」大嗆佟大為自私的名場面,驚人演技讓許多網友狂讚。
    2022/11/07 17:59
  • 演員群離婚分手外遇吸毒當小三 《失戀33天》被笑「片名有毒」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5年前曾鬧出趁老婆馬伊琍生二胎,外遇女星姚笛醜聞,當時雖獲妻子原諒,但11年婚姻仍舊畫下句點。有大陸鄉民扒出文章代表作《失戀33天》的部分演員,包括白百何離婚,文章外遇,張子萱、姚笛當小三,就連來客串的李晨的戀情亦沒有好結果,謔稱該劇組「團滅」,笑這片名「真的有毒」。
    2019/07/29 09:05
  • 早分居?陳羽凡左擁右抱辣妹 白百何曖昧陳偉霆

    出演《失戀33天》走紅的33歲大陸女星白百何,被踢爆背著結婚11年的歌手老公陳羽凡至泰國偷歡男模張愛朋,兩人在泳池畔調情,男方還起生理反應,出軌證據確鑿,今大陸狗仔媒體再釋出最新照,白百何與張愛朋當街摸臀調情,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17/04/13 13:58
  • 老婆才生完第二胎... 陸演員文章爆劈腿

    以電影「失戀33天」暴紅的大陸男演員文章,跟大八歲的妻子結婚6年,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一開始女製片老婆被指太強勢,現在文章名氣超越女方,但現在婚姻出現裂痕,原因卻是文章出軌,劈腿3年前合作電視劇的大陸女演員姚笛,諷刺的是,文章的妻子才剛生完第二胎,文章30日凌晨在微博承認婚外情並道歉!他說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
    2014/03/31 12:13
  • 金馬編劇鮑鯨鯨 來台教授創作技巧

    在大陸擁有高知名度、編寫過電影《失戀33天》的作家鮑鯨鯨,去年憑此片獲得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現在還受邀到台灣擔任編劇客座講師,從沒有授課經驗的她難掩緊張,事前做了不少功課,但高人氣的她,也吸引不少學員慕名而來。
    2013/08/10 19:37
  • 【中國進行式】4千萬創16億票房 「小清新」正HOT!

    有部電影您不一定熟,但前陣子在大陸很紅很紅,跟台灣很HOT的「那些年」一樣是小成本,它叫「失戀33天」,當初花了4千萬拍,票房高達16億!戲如其名,單純在講一個女孩子失戀後33天的故事,在動輒大卡司、大製作的大陸電影市場,講述小情小愛的劇情卻大賣座,被媒體形容是異軍突起,這類療癒系的片子,更被封上「小清新電影」的封號;但它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正好搭上社會轉型的大環境背景,與年輕消費世代的心靈缺口,來看「失戀33天」所帶來的清新魅力。
    2012/02/25 17:03
  • 陸純愛片「王小賤」 被封陸版李大仁

    大陸也吹起純愛電影的風潮,「失戀33天」片中的男主角還被封為大陸版的李大仁,引起大家討論,因為片中他陪伴女主角度過失戀的日子,雖然說話沒有李大仁來得貼心,偶爾還會調皮地調侃女主角,不過最後仍然抱得美人歸。
    2012/02/15 11:51
  • 逆向操作! 港賀歲片KUSO央視春晚

    央視春晚是大陸每年的重頭戲,不過有香港賀歲片逆向操作,推出KUSO版本,要甄子丹戴假髮PK趙本山、吳君如PK宋丹丹;在大陸席捲16億票房的失戀33天,也確定在年後搶攻台灣市場。
    2012/01/22 12:39
  • 那些年PK失戀33天 小成本變票房黑馬

    最近有部在大陸引發熱潮的電影「失戀33天」,一星期票房破新台幣10億!成功之處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暢銷的愛情網路小說,也從網路宣傳下手,甚至選角多為素人或年輕演員,小品的失戀、單戀故事,拍得真實,很容易勾起觀眾回憶,比起「海角七號」有日據時代的文化差異,更容易進攻大陸市場。
    2011/11/20 19:33
  • 社群牌發威 陸素人電影2天賣2億

    台灣的國片這2年異軍突起,屢屢締造亮麗的票房,在大陸同樣也有小成本的素人電影颳起旋風;沒有大卡司的「失戀33天」,在大陸上映2天,就席捲1億9千萬台幣的票房,成為大陸電影圈關注焦點。特別的是,這部電影不走傳統打廣告、造勢行銷,選擇透過微博等社群網站分享,反而締造佳績。
    2011/11/13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