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失常 結果共291筆

  • 特斯拉車主控煞車失效 停紅燈「自動」倒退嚕撞車

    宜蘭有特斯拉車主控訴,新買的電動車狀況連連,儀表板先顯示車燈異常,車廠查不出原因,之後又出現停車功能失常等好幾個異常訊號,甚至在停紅燈時,他指控煞車失效,特斯拉自動「倒退嚕」,撞上後車。
    2024/03/23 19:25
  • 季節交替皮膚、鼻子過敏 中醫揭「3體質」:容易上火

    當季節交替,許多人皮膚與鼻子會特別敏感,甚至產生過敏反應,潤中醫診所院長艾莉絲中醫師指出,這可能源於身體內部的氣血失調或有機體功能失常,並分享三種體質容易導致過敏。
    2024/03/19 22:09
  • 小甜甜布蘭妮突「全裸照連發」 傳精神狀況再度失常

    曾經風靡無數少男少女的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至今累積許多代表作,儘管已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其個人私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年過40之後,就把甜美、純情全都拋在腦後,只想盡情作自己。近年來總是被認為精神狀況不佳的她,過去就曾因近乎全裸的大尺度照爆出爭議,然而,近日小甜甜布蘭妮更是直接在IG發出多張全裸照,她的精神狀況也再度被討論。
    2024/03/16 15:02
  • 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重磅嘉賓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節目,當他見到主持群便好奇問:「真的都不能吃東西嗎?」怕一開始就嚇跑來賓,孫協志和王仁甫連忙解說:「贏了就可以吃。」一旁的許孟哲卻補槍:「但輸了就要從頭餓到尾。」眾人認為他是運動員,體力佔優勢,相當看好他。而同集來賓還有潘君侖、謝忻、粿粿、無尊等。
    2024/01/18 17:52
  • 互不相識!陸女突端「火鍋」潑鄰桌人 警:精神病患

    大陸江西火鍋店前(8)日晚間驚傳一起潑火鍋事件,店家指出,兩人互不相識,飯局中也無任何衝突,這名女子卻毫無預警地將火鍋湯潑向鄰桌。
    2024/01/10 18:20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改變你的能力,也能改變你的人生!

    這次的暑期的贏在說話主播營有一位學員很特別,他年齡最小但表現得非常好,前二天的營隊活動上台短講、情境演練及點評分享都能夠言之有物,但在第三天的面對鏡頭的新聞播報卻讓她緊張的表現失常,甚至對自己的表現落淚,但在主播的耐心指導及示範分享,他終於勇敢地跨出這一步,完成自己的新聞播報,在錄製學員證詞時,他有跟我分享他對鏡頭的莫名恐懼,但很感謝這次的課程,讓他漸漸不再害怕面對鏡頭,未來一定會運用主播所傳授的技巧努力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2023/11/10 08:00
  • 氣出病是真的! 中醫揭按壓「2穴位」降火氣:還能改善頭痛

    通常人遇到某些狀況容易導致生氣,當這股氣憋在心裡,會瘀堵在胸腹,造成中醫所說的「肝鬱氣滯」,指的是肝的調節氣機功能失常,肝鬱氣滯有許多後遺症,包括結節腫瘤,甚至是癌症的出現。吳明珠中醫師分享,女性按壓2個穴位能緩解、預防癌症,也能有效改善偏頭痛。
    2023/10/18 15:20
  • MLB/道奇恐連兩年季後賽一輪遊 MVP強打神隱遭罵翻

    隨著道奇今(10日)以2比4再度輸給響尾蛇後,目前球隊在分區系列賽已陷入0比2絕對落後,只要再輸一場,本季就將打包結束,而在這兩戰表現慘澹的MVP大熱門的貝茲(Mookie Betts),更是飽受球迷質疑,對此,他也失望坦言,「這是我的責任,我要想個辦法,沒有藉口。」
    2023/10/10 20:02
  • 被哈瑪斯偷襲!以色列情報疏漏 重演「贖罪日戰爭」歷史

    哈瑪斯計畫性襲擊以色列,讓人想起二戰時的「珍珠港事變」,也有人說這是「以色列版的911事件」,以色列一直引以為傲的情報系統,這次表現失常,在歷史上卻是有跡可尋。其實在50年前的「贖罪日戰爭」,以色列也是因為情報系統輕忽,結果被埃及與敘利亞聯軍打得措手不及。
    2023/10/09 22:22
  • 影音/余文樂自曝恐慌症纏身 病情一度難控手會狂抖

     
    2023/08/26 12:16
  • 楊俊瀚起跑失常!田徑亞錦賽100公尺決賽第8作收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田徑亞洲錦標賽男子100公尺決賽起跑表現失常,最終僅跑出10秒31的成績以第8名作收。
    2023/07/14 21:28
  • 濟州航空險遭強開艙門 男嫌:我被權力高層攻擊

    繼上個月韓亞航機上艙門被打開後,南韓濟州航空19日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時,又有男子試圖開門未遂,他下機後遭到警方逮捕接受調查,但疑似精神失常,竟然說他覺得自己被權力高層攻擊,所以才想打開艙門。擾亂飛安事件頻傳,南韓政府考慮,未來逃生艙門一律加裝警報器。
    2023/06/21 12:38
  • 小甜甜布蘭妮傳命危!家人爆料「服用冰毒」精神失常 律師團發聲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脫離父親監控13年的魔爪,也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低調完婚,好事接二連三的到來,可惜她的脫序行為並未改善,精神狀況令粉絲堪憂。近日,她被前夫、家人爆出長期服用冰毒,還表示她恐怕離暴斃不遠,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12 11:23
  • 1個月急診6次!少女胸悶「查嘸異常」 醫見發作時間秒揪病因

    不管是在職場或學校,即使事前準備再充裕,不少人一到重要場合就表現失常,沒有發揮正常實力而感到自責。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學生,經常胸悶、心悸,一個月內進出急診6次,讓媽媽非常憂心。只是到醫院做各種檢查都找不出原因,醫生安排她住院觀察,後來發現可能是交感神經作祟才引發身體不適。
    2023/05/21 15:05
  • 徐懷鈺表演翻車「人氣卻狂飆奪亞軍」 吐心聲:有你們我會更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參加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表現備受期待的她,卻在第1次團體公演失常,遭網友痛批不用心、不把握機會,甚至有網友要她在第3次公演結束後就退出節目。雖然她不被網友看好,但在節目人氣票選裡獲得逾900萬票,拿下人氣亞軍,冠軍則是日本女星美依禮芽。
    2023/05/18 10:32
  • 徐懷鈺《浪姐4》表演失常道歉了 哽咽訴「讓隊友承受壓力」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Ella、賈靜雯、徐懷鈺等台灣藝人表現備受期待,今(13)日播出第1次團體公演,賈靜雯和徐懷鈺、陳意涵攜手大陸女星王佳寧、李彩樺唱跳〈路燈下的小妹妹〉,但徐懷鈺表現卻不理想,甚至被網友砲轟「划水」(意指打醬油),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13 17:43
  • 季後賽最爛一役!綠衫軍遊魂慘敗 主場球迷氣炸「噓爆」

    塞爾提克在今(10)日的東區準決賽第5戰中,以103:115不敵76人,眼睜睜看著對手在主場TD花園拿下「天王山之戰」,系列賽更是陷入2:3的困境中。綠衫軍在此役攻守皆大失常,團隊命中率甚至只有39.8%,也讓波士頓當地球迷不忍直視,群起噓起自家球員。
    2023/05/10 15:24
  • 55歲周慧敏怎麼了?開唱走音氣不足 網酸:老了就退休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港星周慧敏,最近前往美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巡迴演唱會,除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她的曼妙體態以及凍齡美肌更是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但有粉絲外流演出片段,指她表現失常,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甚至還走音,讓大批網友感嘆「該退休了。」
    2023/04/28 10:25
  • 漢神巨蛋商圈停電!「搶修近9小時」全數復電

    高雄左營漢神巨蛋商圈,23日傍晚5點多停電,五百多戶受影響,不少店家沒電可用,民眾摸黑用餐,還有紅酒專賣店溫度控制系統失常,恐怕損失不少,附近住戶也說,一整個晚上「忽明忽暗」真的好困擾,直到24日凌晨2點多,才全數復電。
    2023/04/24 10:49
  • 明星賽過後打出西區最佳戰績 湖人擊敗太陽創18年來首見紀錄

    NBA洛杉磯湖人今(8)日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儘管湖人已確定有附加賽可打,但仍希望擠進西區前6名,取得直接晉級季後賽的資格,本場比賽太陽先發4巨頭全部輪休,沒想到湖人卻失常,直到末節才甩開對手,最終以121:107贏球,排名升至西區第7。
    2023/04/08 19:47
  • 台灣男孩蔡弘燁闖選秀《Fantasy Boys》 小娟狠嗆參賽者:才藝表演?

    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現在再一檔《Fantasy Boys》來報到!由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領銜主持,還有韓流二到四代團的代表偶像2PM張祐榮、B1A4振永、 WINNER姜昇潤、(G)I-DLE隊長小娟擔任導師,沒想到小娟直接對因緊張而表演失常的參賽者撂狠話:「你的表演跟一般才藝表演一樣!」
    2023/04/01 19:43
  • 曾是超紅女偶像! 《足球尤物》女星爆精神失常「全裸街頭遊蕩」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拜恩斯以《足球尤物》爆紅全球,前幾年因精神問題暫退演藝圈,並被診斷出罹患思覺失調症,經過治療之後,回到校園攻讀時尚設計,還轉行美甲師,生活似乎回到正軌,但沒想到再度因精神問題登上新聞版面,日前她被民眾直擊赤身裸體在街上遊蕩,神情恍惚,還攔下一輛車表示「我的精神病發作了」嚇壞路人,後來是她自己報警,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觀察。
    2023/03/21 15:53
  • 經典賽/義大利對日台大失血 日職名將:主場應援太大聲

    有「球界木村拓哉」之稱的前日職名將五十嵐亮太,日前造訪台灣採訪經典賽A組比賽。他返國後出演Youtube節目時,點出義大利隊投手在日義戰中表現失常的原因。他還稱義大利隊對上中華隊時,其實也遭遇過相同的狀況。
    2023/03/19 12:34
  • 經典賽/日本三冠王村神表現失常 看「大谷揮棒」受影響

    23歲日本球星村上宗隆,於2022年轟出56支全壘打,刷新日職本土球員紀錄,並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素有「村神」之稱。然而,在日本隊於本屆經典賽的2場比賽中,他的表現卻不如預期,引發球迷擔憂,讓「村上復活吧」一詞進入推特熱搜。日本球評指出,村上宗隆會表現失常,可能是受到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影響。
    2023/03/11 11:38
  • 驗孕棒可測睪丸癌?醫生認了「腫瘤都蠻大」 僅1情況會失常

    一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家中長輩把快篩試劑買成驗孕棒,他好奇之下拿來驗尿,結果竟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不少網友立刻回應「可能是睪丸癌」建議他快去看醫生,對此,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表示,男性假如罹患睪丸癌,確實有可能用驗孕棒檢測出來,但驗孕棒無法做為檢測睪丸癌的標準檢查。
    2023/03/09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