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央視秋晚 結果共13筆

  • 蕭敬騰登央視秋晚 翻唱抖音神曲「星辰大海」改編超激昂

    藝人蕭敬騰最近登上央視秋晚,翻唱歌曲《星辰大海》,改編版本超激昂,再次展現歌唱實力,而其實這首歌,過去也曾經被張韶涵翻唱過,更是各大選秀節目的熱門曲目。
    2021/09/23 14:04
  • 場面震撼!蕭敬騰4度登央視秋晚 歌迷狂讚:精彩絕倫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1)日中秋夜,一連登上央視及湖南衛視演出,讓歌迷大飽耳福,直呼可以在中秋節的夜晚,同時看到蕭敬騰的兩場演出,實在太幸福了,不僅舞台設計相當磅礡,還首度與大陸歌手韓雪合作,兩人動人歌聲震撼全場。
    2021/09/22 16:27
  • 歐陽娜娜郭采潔... 多名台灣藝人登央視秋晚

    中秋節大陸各地的中秋晚會上不少台灣藝人登台,包含之前因為唱大陸愛國歌曲引發爭議的歐陽娜娜、藝人郭采潔都在名單上,但更受大陸網友關注的是,在當地官方整頓粉絲文化的氣氛下,今年的晚會,完全不見所謂流量藝人跟小鮮肉的身影。
    2021/09/22 00:04
  • 黃曉明與baby離婚傳言再起 死不認原因遭起底

    男星黃曉明近來屢傳與老婆Angelababy楊穎婚變消息,兩人從6月出席郵輪活動兩人在台上相敬如「冰」,到日前央視秋晚兩人一同出席卻分開表演、分開受訪,住同一間飯店卻不同房,都讓人嗅到不尋常的味道。17日兩人又被發現一前一後走出機場,硬是不同框,兩人關係似乎已經走到盡頭,就差沒官宣而已。
    2019/09/22 09:28
  • 9年婚斷後首登台!梁靜茹3曲曝心境 網:我們給妳勇氣

    41歲的情歌天后梁靜茹8日坦承已簽字離婚,為9年婚姻畫上句點。昨(13日)梁靜茹出席央視秋晚,在宣布離婚後首次露面,選唱了《大手拉小手》、《慢冷》以及曾鼓勵許多粉絲的《勇氣》,並表示「感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都收到了!」網友也心疼表示「之前是我們帶著妳的勇氣,現在我們的勇氣都給妳!」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2019/09/14 14:36
  • 宣布離婚後首登台! 梁靜茹歌單如心境

    梁靜茹這回登上央視秋晚演出,也是宣布離婚後首度登台,3首歌曲安排似乎相當符合她的心境,不過更讓網友關注的是黃曉明,他和Angelababy都受邀表演卻沒有同台,更被懷疑是「假唱」,還有林志玲夫妻,本來宣布要合體,最後也破局。
    2019/09/14 12:54
  • 央視秋晚陣容曝光 林志玲夫婦慘「被消失」

    林志玲6月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至今小倆口未公開合體,上月26日央視公布中秋晚會陣容原有倆夫婦,豈料卻慘遭大陸網友砲轟「抵制日本人上中秋晚會」。今(13日)凌晨央視公布的名單裡,已未見兩人名字。
    2019/09/13 13:44
  • 費玉清深情獻唱 9度登央視秋晚

    一年一度的央視中秋晚會,小哥費玉清去年為了陪伴父親缺席,今年重返舞台深情獻唱,而林志炫也帶著2名小朋友一同上台演唱,另外,眾所矚目的大陸男團「TFboys」帶來招牌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15/09/28 07:39
  • 禁奢!陸媒:秋晚「瘦身」 9晚變2晚

    大陸打奢,要減少華麗、豪華的歌舞演出,禁奢令也讓不少電視台為了省錢,乾脆不辦秋晚,去年9家電視台大張旗鼓辦中秋晚會,今年只剩2家,連續2年卡司連莊的只剩小哥費玉清,將在央視秋晚壓軸演出。
    2013/09/19 19:50
  • 大陸秋晚禁奢 演出名單減少A咖

    大陸廣電總局頒布禁奢令,影響不少大陸衛視取消中秋節晚會,但央視秋晚照常舉行,只不過過去常見的歌壇A咖,第一波表演名單卻看不到名字,像是去年有演出的蔡依林、蕭敬騰、張韶涵沒在上面,台港明星只有連續唱8年的費玉清、莫文蔚,也讓外界好奇禁奢令是不是也影響到大咖歌手的荷包。
    2013/08/17 11:16
  • 央視秋晚!蔡依林對折 蕭敬騰行情硬

    大陸除了春晚,中秋晚會也是重頭戲,今年包括蔡依林、蕭敬騰、費玉清、李宗盛、張信哲等受到邀請,據了解,為了搶曝光,歌手酬勞友情價打對折,像是蔡依林就是176萬台幣,不過蕭敬騰沒得商量,唱1首歌照慣例要價280萬,經紀人說,本來他的演出就從來不打折,儘管這樣,還是邀約不斷。
    2012/09/27 11:52
  • 央視秋晚台味濃 蔡依林蕭亞軒熱舞

    今年大陸中秋晚會,在安徽盛大登場,和往年一樣,都會請來知名藝人到場表演,包括了蕭亞軒、張韶涵、孫燕姿,民歌王子潘安邦等藝人,負責壓軸演出的蔡依琳的勁歌熱舞,更炒熱全場氣氛。
    2010/09/22 23:33
  • 央視秋晚 港台藝人登台數破紀錄

    大陸的中央電視台,晚間8點進行2個小時的「中秋節晚會」表演,今年秋晚中,不少台灣藝人登台表演,侯佩岑、曾寶儀是晚會主持人,台灣藝人高凌風、費玉清、潘安邦、伊能靜、李玟、張韶涵、蕭敬騰等人,通通參與演出。 
    2009/10/03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