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夫婿 結果共458筆

  • 大姑涉詐!綠狂追猛打徐巧芯 他8字轟爆1450:很低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徐巧芯遭綠營人士圍剿,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昨(15)日直言,綠營人士臉書文對象是針對1450(網軍)所寫,並以8字評論1450,「很低級」。
    2024/04/16 12:19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6 10:31
  • 朱學恒酒後強吻遭判1年2個月 鍾沛君:恐怕還不是終點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對此,鍾沛君在媒體群組發出文字回應,「我知道,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2024/03/29 10:17
  • 快訊/涉嫌二度強吻鍾沛君 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一審判1年2月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2024/03/29 09:35
  • 英國王室「最帥成員」死因曝光 遺體旁有槍疑似自轟身亡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堂妹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因為俊俏的外表、被譽為「王室最帥成員」,不過日前卻傳出年僅45歲的他在家中猝逝,如今詳細死因曝光,驗屍的結果顯示金斯頓是死於「頭部創傷」,更離奇的是遺體附近還發現1把槍,疑似是「飲彈自戕」。
    2024/03/02 16:16
  • 英國王室病號不斷 「最帥成員」年僅45歲猝逝

    英國王室最近頻傳噩耗,除了多位成員健康出狀況,凱特王妃動腹部手術,國王查爾斯三世又被診斷罹癌。有「王室最帥成員之稱」,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自家猝逝,年僅45歲,死因未公開。
    2024/02/28 11:40
  • 影音/嬤生動詮釋電蚊拍用法 外國尪一臉懵「撥接中」

    2023/12/17 12:56
  • 41歲名媛「做人成功」! 升格新手媽公布寶寶性別

    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今天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她和夫婿雷姆(Carter Reum)開心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2023/01/25 20:15
  • 詹宏志重回出生地基隆 重現「宣一宴」

    已故作家王宣一20年前以「國宴與家宴」一書喚起許多人的家族飲食記憶,她的夫婿、作家詹宏志26日特別回到出生地基隆親自下廚,重現王宣一生前的拿手菜。
    2022/12/27 21:55
  • 悲!夫婿兒子行動不便 她不堪照護壓力最終「放火燒房」

    日本千葉縣一名6旬婦人,疑因照護勞累而心力交瘁,涉嫌於去(2021)年在家中放火,導致中風癱瘓的丈夫、腦性麻痺臥床的兒子命喪火場。這起案件於12日在千葉地方法院首次開庭,儘管婦人出庭時承認殺害丈夫,仍堅稱她無意殺死兒子。
    2022/12/14 14:46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 獨/白嘉莉現身投票 民眾歡呼「台中之光」秒變簽名會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最美麗的節目主持人」之稱,1977年遠嫁印尼富商黃雙安後,隨夫婿定居當地,逐漸淡出螢光幕,2年前搬回台灣,下榻於台北五星級酒店。今(26)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白嘉莉沒有缺席,特地返回戶籍地台中投票,讓民眾驚喜不已,投票所立刻變成小型簽名會。
    2022/11/26 15:13
  • 丈夫在自宅遇襲 裴洛西:影響自己對政治未來決定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表示,夫婿日前遭到暴力襲擊會影響她對政治未來的決定。而一項最新民調顯示,8成美國民眾擔憂政治暴力,65%民眾認為政治暴力情況增加。
    2022/11/08 17:59
  • 裴洛西夫顱骨折住加護病房 兇嫌首出庭拒認罪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遭到襲擊,嫌犯首度出庭,當庭拒絕認罪。不過嫌犯先前供稱,原本攻擊目標是裴洛西本人,還準備了綁架用的束帶。由於美國期中選舉,政治大咖傾巢而出助選,美國警方已加強維安警戒。
    2022/11/02 17:46
  • 裴洛西丈夫遇襲 美司法部:嫌犯想綁架眾院議長

    美國加州男子德帕佩10月28日闖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舊金山寓所,用錘子敲打裴洛西夫婿保羅.裴洛西的頭部而被捕後,美國聯邦當局今天控訴德帕佩企圖綁架裴洛西。
    2022/11/01 06:24
  • 裴洛西夫遇襲案 凶嫌攜束帶預謀綁架「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82歲的保羅·裴洛西,28日凌晨被闖入住宅的歹徒持榔頭打成重傷。警方逮捕了一名42歲男子,他是極右翼支持者,而且原本預謀是要攻擊裴洛西本人。美國警方證實這名凶嫌帶著束帶企圖綁架,行動與去年初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事件暴徒們類似。事件引起各方譴責,共和黨更亟欲與右翼暴力劃清界線,但仍然為一周後的美國期中選舉,蒙上陰影。
    2022/10/31 19:56
  • 拿鐵鎚毆打裴洛西丈夫 嫌犯被指右翼裸體主義者

    警方確認今晨潛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舊金山家中對其夫婿保羅施暴者為42歲德裴普(David DePape)。美媒指出,這名嫌犯是裸體主義者且發表過與極右翼陰謀理論相關文章。
    2022/10/29 08:12
  •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住家遭闖入 夫婿被暴力攻擊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加州舊金山的住家今天清晨遭一人闖入,夫婿保羅(Paul)遭到這名闖入者「暴力襲擊」。他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2/10/29 06:17
  • 放手告別!竹內結子離世2年骨灰終下葬 丈夫展開新生活

    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2020年9月27日驟逝,讓全球劇迷難過不捨。日媒指出,過了2年後,她的夫婿中林大樹與2名子女,近日才將她的骨灰完成安葬,為這場漫長的告別劃下句點,邁向新生活。
    2022/10/20 11:27
  • 女王長眠溫莎堡 「斷杖」權力謝幕 查爾斯從此一肩扛

    英國女王在台北時間週一晚間下葬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與夫婿同葬長眠,結束英國長達11天的國喪。一整天的國葬禮,室內室外數不清的王公貴族和平民百姓,潸然淚下的鏡頭,紀錄對女王的道愛、道謝和道別。下葬前,放在女王靈柩上的王冠和權杖,也移往祭壇,同時舉行斷仗儀式,正式為伊莉莎白二世統治時代畫下句點。
    2022/09/20 19:58
  • 不火化也不入土!女王長眠「溫莎庇護所」與夫婿團聚

    女王傳奇人生謝幕後,按照英國王室傳統,死後不火化也不入土。她的靈柩將安置在溫莎堡,與夫婿家人相伴長眠。事實上歷史悠久的溫莎堡,一直是女王生前遠離喧囂的庇護所,年幼時她在這裡躲避二戰倫敦大轟炸,前幾年新冠疫情時她也到這裡防疫。
    2022/09/20 17:42
  • 握手、寒暄、給抱抱 溫莎堡外會客梅根欲翻轉「惡媳」形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不過第一時間並沒有見到孫媳婦梅根奔喪,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梅根後來和夫婿哈利現身溫莎城堡外,不只熱情跟民眾握手寒暄,甚至大方擁抱一名14歲英國女孩,似乎想用親民舉動,翻轉她在英國人心中的形象。
    2022/09/11 20:33
  • 開放民眾弔唁女王3天 英國啟動「倫敦橋計畫」治喪

    英國首相特拉斯,其實比所有英國百姓,提早半個小時得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病危。因為當時她人在國會辯論,接獲同僚遞上紙條後立刻面色凝重立刻離席。其實英國政府早就擬定好,被稱為「倫敦橋計畫」的治喪方案。根據計畫,女王駕崩後第二天靈柩會返回倫敦、第十天舉行盛大國葬,女王將與夫婿菲利浦親王相伴長眠。
    2022/09/09 13:28
  • 女王背後的男人 與菲立普親王相愛相守逾70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夫婿菲立普親王相守74年,在世人眼中,幾乎是美滿婚姻的代名詞,任何王室公開活動,總能看著菲利普親王守在身邊。菲立普親王曾經透露,他和女王能夠走過風風雨雨的關鍵,就是「愛」與「妥協」。
    2022/09/09 09:45
  • 花蓮縣長選舉Kolas邀公開辯論 徐榛蔚:縣政優先

    花蓮縣長徐榛蔚由夫婿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陪同,今天上午完成登記,爭取連任。對於對手民進黨參選人Kolas邀她辯論,徐榛蔚說,先以縣政、防疫優先。
    2022/09/01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