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夫妻失和 結果共75筆

  • 除夕夫妻報到!網紅筋肉媽媽爆喜訊 宣佈再婚:這次要幸福到底

    健身網紅筋肉媽媽(萬萬)去(2023)遭週刊爆料離婚筋肉爸爸,10年婚姻落幕,有人稱筋肉爸爸中風導致夫妻失和,也有人指他們爭執頻繁,不時拳腳相向,隱情眾說紛紜。然而,筋肉媽媽一掃上段婚姻失敗的陰霾,今(9)日除夕無預警報喜,宣布和新歡「毛毛手先生」結婚,更立下愛的誓言「這次要幸福到底」。
    2024/02/09 13:33
  • 破冰丁柔安!胡瓜爆「看清真相」遠離熊霓 友不忍全說了

    熊霓亂瓜造成夫妻失和,元配丁柔安的態度相當值得探究,但據本刊了解,夫妻倆已經破鏡重圓,回歸正常。
    2024/01/24 09:38
  • 年下戀玩完!胡瓜爆「極度不耐」回歸丁柔安 懶理熊霓名花有主

    64歲的胡瓜去年被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曖昧,過從甚密到一度造成他與丁柔安夫妻失和,但這延續半年的「熊霓亂瓜」劇情即將劃下句點。本刊掌握其實熊霓早跟補教名人徐薇的兒子江大成祕戀至今將近4個月,也直擊到這對情侶溫馨接送畫面,可見熊霓與胡瓜、江大成的時間點有所重疊。事後知情的胡瓜也對熊霓的種種早已極度不耐,未來不願再跟她有所瓜葛。
    2024/01/24 07:24
  • 不滿求歡遭無視!嫩妻「吃外食」驚染菜花:該怎叫老公去檢查

    有些夫妻在結婚後,都會因為彼此的性需求而心生矛盾,有的甚至會瞞著另一半「吃外食」。不過,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就發文透露,丈夫因為無視她的求歡,於是她便大膽「約戰」,結果竟意外染上菜花,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向丈夫開口。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03 15:34
  • 《女兵》葉素娥回來了!梁舒涵戰10K障礙賽 全身泥濘狼狽狀態曝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於10月14日、15日在新北平溪舉辦賽事,身為推廣大使的梁舒涵、子賢也於今(15)日到場參賽,先前兩人皆只參加過5公里SPRINT組的比賽,這次首度挑戰10公里的SUPER組別,在《女兵日記》中飾演葉素娥一角的梁舒涵,這次與「女兵戰友」林宜禾的老公蘇安邦一同參賽,林宜禾則在一旁陪跑加油,梁舒涵笑說:「好險蘇安邦關卡幾乎都有過關,不然差一點我就要害我的朋友夫妻失和了!」她也分享到這次的賽道讓人在前段就消耗很多體力,好險有在賽前給教練惡補,才能順利完成之前沒辦法過關的拉重物關卡。
    2023/10/15 19:08
  • 影音/方志友、楊銘威驚爆「夫妻失和」 他當眾喊「今天離婚」Hold姐嚇傻

    2023/03/22 12:45
  • 楊銘威爆「我們今已離婚」夫妻失和? 方志友直接忽視:不要鳥他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節目播出第三集,邀來方志友擔任大嘉賓,原本在吧檯和林莎有說有笑的楊銘威,一看到老婆大人出現瞬間嚇傻,馬上和林莎拉開距離,謝依霖(Hold住姐)見狀上前打小報告:「妳老公可皮的呢!」沒想到方志友完全不想理會老公,讓楊銘威苦笑喊:「我們今天已經離婚了!」
    2023/03/20 06:59
  • 16年豪門婚變!女星消失演藝圈多年「轉行賣藥膳」近況曝光

    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47歲歌手林佳儀,因外型豔麗曾被封為「最正玉女歌手」,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因爆出財務危機夫妻失和,16年豪門婚就此終結。獨自撫養2女的林佳儀,近日賣起藥膳湯,近況跟著曝光。
    2023/02/14 09:40
  • 氣到爆肝!夫妻「每月吵架18次」 她腹痛1年罹癌病逝

    大陸有1名29歲的女子貝貝(化名)與丈夫結婚後,不但遲遲無法生下孩子,加上丈夫的性格過於懶散,讓她感到相當不滿,2人甚至每個月都會吵上18次架。由於家人反對貝貝離婚,她只好經常獨自在家喝酒,未料卻因此罹患肝癌,並在短短1年後病逝。
    2022/10/25 18:41
  • 陳妍希爆婚變?39歲生日「尪24字發文」驚洩婚姻狀態

    「國民女神」陳妍希2016年甜嫁中國男星陳曉,婚後育有一子「小星星」,不過夫妻倆曾被多次傳出婚變、夫妻失和等傳聞,婚姻狀況飽受外界矚目,而昨(31)日為陳妍希39歲生日,陳曉特地發文,24字洩兩人感情打破謠言。
    2022/06/01 14:22
  • 快訊/台中軍人疑夫妻感情不睦涉殺害2幼子 空軍:協助家屬善後

    台中市爆發一名空軍25歲蕭姓現役軍人,疑似夫妻失和後,三更半夜殺害兩名分別只有3歲跟4歲的兒子後,墜樓輕生;對此人倫悲劇,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今(13)日發聲明表示,本屬蕭姓上兵於本日休假期間,發生家庭變故及自傷之不幸事件,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空軍司令部對此深表痛心與遺憾,後續除全力配合檢警單位調查相關肇因、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並加強官兵尊重生命教育,以防範類案再生。
    2022/02/13 11:43
  • 夫妻失和不敢離婚全因這理由?過來人吐真相:怕被貼標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全台「離婚vs不離婚」話題近三個月的網...
    2022/01/04 15:15
  • 娛樂圈頻爆離婚!盤點夫妻失和6導火線 婆媳問題才第3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離婚」相關話題,...
    2021/12/28 14:37
  • 11/22日本「美滿夫妻日」疫情年感情反升溫

    11月22號因為日文發音關係,又被稱為是「美滿夫妻日」,情侶在這天結婚、老伴們為彼此祈福。令人意外的是,疫情間的自肅生活並沒有讓日本夫妻失和,多數的人反倒因為相處時間多了,認為彼此感情升溫。不過學童則需要大人多加關心,疫情打亂學生生活與學校行程,不論是校方或孩童都得重新適應;尤其是拒絕到校生,教育專家呼籲,除了要拿出更多耐心,也不能著急改變孩子,唯有循序漸進才有機會讓孩童重回群體。
    2021/11/23 19:53
  • 「天災」可改善夫妻失和? 竟是「這原因」

    現代人生活步調偏快,壓力也隨之而來,可能會讓不少夫妻結褵多年的感情因而面臨失婚危機。但解決夫妻失和的問題竟然出現了特效藥!美國一項新研究報告指出,「天災」的發生,會在夫妻間的感情中出現「暫行性的增溫」,發展出更緊密的情感連結。
    2021/11/04 11:50
  • 才熬過夫妻失和!艾成爆5個月零工作 副業陷危機

    藝人艾成陪王瞳挺過不倫戀風波,去(2020)年7月閃電登記結婚,雖然女方之前控訴像跟木頭、機器人結婚,不過2人熬過婚姻危機感情越來越好,今(25)日艾成出席活動,王瞳愛相隨,好感情不言而喻,雖然感情生活甜蜜,不過事業遇到瓶頸,艾成坦言,從去年5月開始工作停擺,副業營運狀況也不是很良好。
    2021/09/25 23:18
  • 婆婆情緒勒索「硬拆散母子」 苦媳委屈肚裡吞:不被尊重

    很多女生結婚後都會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近日有一名人妻透露,生產完出院的前一天,婆婆突然傳訊表示,公公會另外開一台車載小孩,完全不關心她如何返回住家,導致她心情相當不好,直呼「夫妻失和,一半來自婆婆!」
    2021/01/26 23:31
  • 細故爭吵遭趕出家門6天 夫再返家驚見妻子陳屍

    夫妻失和卻不幸天人永隔,台中市一名45歲許姓婦人上月31日與丈夫疑似細故爭吵,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婦人憤而將丈夫趕出家門,夫妻兩人分開長6天。婦人昨(4)晚7時許傳語音訊息告訴丈夫身體不適,要對方買些吃的回家,但丈夫不以為意以為僅是小問題,但隨後卻無法再聯繫上妻子,今天上午返家也不見應門,隨即請消防隊破門卻發現妻子陳屍屋內且已死亡多時,遺體呈現屍僵隨即報警,警方已到場勘驗,確切案情、死因為何仍待釐清。
    2021/01/05 14:50
  • 剖腹產「紗布」忘取出 婦痛半年、一度憂腫瘤

    一名楊先生控訴,他的妻子在新北板橋一間診所剖腹產,結果醫師在手術時,不慎把壘球般大的紗布留在體內。長達半年時間,楊太太腹痛到以為長腫瘤,轉診大醫院,照X光才發現有異物取出,事後雙方以60萬和解。但楊先生認為,老婆因此壓力太大,造成夫妻失和,執刀的楊姓醫師則表示,雙方已經和解,如果楊先生繼續爆料,不排除提告。
    2020/12/11 14:37
  • 痛譙女婿不來台接妻小 譚艾珍「態度放軟」:會穩穩地走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37歲愛女歐陽靖今年3月才閃婚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同時宣布「雙囍臨門」,後因疫情關係獨自返台待產,並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分隔兩地數月後,近日爆出夫妻失和甚至失聯的狀況,譚艾珍也忍不住在臉書飆罵女婿來台接妻小「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昨(3)日譚艾珍態度放軟再次發文。
    2020/12/04 18:18
  • 伊蕾夫妻共同創業34年 400員工、年收10億

    伊蕾名店創辦人夫妻失和,這個去年營收高達10億元的品牌,怎麼分,恐怕是一大難題!過去就有不少夫妻創業後分家的例子,像知名芒果冰店「永康冰館」和網路服飾品牌「東京著衣」,夫妻離婚後,品牌不是改名就是另起爐灶,而律師也說,如果告上法院,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分的是錢不是股權,公司要由誰掌握還是得好好協議。
    2020/10/07 14:14
  • 失和夫妻爭公司! 妻控夫「搶走」醫美診所

    台北市一間知名醫美診所,因為負責人夫妻失和,爆發經營權糾紛。妻子控訴,自己一手打造的診所,因為負責人是掛在攝影師丈夫名下,現在自己被趕走,事業也被丈夫全部奪走,對此丈夫反控,公司原本就是婚攝公司,醫美只是合作,他本來就是負責人。
    2020/07/08 20:38
  • 夫妻失和結果 撞翻18輛機車、電線桿斷

    情人節才剛過,結果台中一對夫妻檔,15日晚上12點多開車一起外出,結果在車上為了家庭瑣事發生激烈爭吵,結果車輛失控衝撞超商前整排機車,還撞斷電線桿,老婆下車後還繼續質問老公,最後2人一起送醫,後續還得賠償18輛機車和電線桿維修費。
    2020/02/15 14:00
  • 生氣沒去「挺韓」? 李佳芬:幫韓國瑜跑行程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沒有出席1221的挺韓遊行,因此有周刊爆出她不知道韓國瑜投資的LED六百萬,才會導致夫妻失和,甚至遷怒黃文財,不過李佳芬24日上節目終於親自回應,除了否認生氣,也證實早知道六百萬的投資案,至於黃文財則沒有出面,僅以書面聲明,強調不知道李佳芬的想法,並代表王小姐發言,要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12/25 19:04
  • 莽夫動粗知後悔! 遭警以「殺人未遂」送辦

    持續追蹤,這對夫妻在外租房子,沒跟家長住一起,兩人有一個六個月大的兒子,先生自稱是設計師,太太則在幼稚園上班,不過為了照顧早產的兒子,現在請育嬰假,男嬰外公事後到醫院說,他和女婿不熟,對方似乎沒固定工作,導致女兒每週都回娘家拿錢。
    2019/10/22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