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夫妻之實 結果共11筆

  • 妻難產成植物人!夫訴請離婚遭駁回 結局大逆轉原因揭曉

    台中市一名林姓女子,9年前因難產、缺氧性腦病變而成植物人,產下的女嬰也不幸於25天後夭折。林女9年來皆未清醒,其羅姓丈夫以林女多年診治無好轉,且復原困難、兩人長年無夫妻之實為由,向法院請求離婚。對此,一、二審法官均認為,林女變成植物人並非她所願,因此判羅男敗訴;不過更一審卻大逆轉,認為該狀況也不能歸咎於羅男,最終判准離婚。
    2021/10/31 10:21
  • 返家遭夫嫌「久嘸行房」 部桃護理師淚:覺得很可悲

    一名自稱在部桃工作的護理師為了照顧不擅自理生活的丈夫,每天不嫌麻煩來往醫院和家裡,穿隔離衣煮三餐、整理家務,擔心丈夫有染疫危險,特地分房睡,沒想到對方不僅從來沒主動問過「要不要幫忙」,甚至常開口埋怨很久沒「行夫妻之實」,或是抱怨他很餓,讓她忍不住說「越看越覺得自己可悲」。
    2021/02/05 16:23
  • 中醫總裁尪猝逝 「媽祖」女星被問遺產驚吐:婚沒結成

    曾扮演觀世音、何仙姑等神明的61歲資深女星梅嫦芬,當年憑著演「媽祖」一角走紅,近年來則較多接拍大愛劇場。20年前與建成中醫總裁李江川相戀的她,多年前遭逢喪夫之痛,李江川因急性白血病驟逝,梅嫦芬在告別式上慟訴思念丈夫的字句,至今令人心酸不已。沒想到梅嫦芬近日受訪,竟驚爆其實兩人當年來不及結婚,「有夫妻之實,卻沒名份」成為終身遺憾。
    2021/01/31 12:27
  • 收百萬紅包!她拒同房要求買名車 公公:騙婚?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經父母朋友介紹,認識妻子不久後就結婚,女方在婚前帶人收了20萬元(約83萬元新台幣)紅包,又於重陽節收彩禮68萬元(約238萬元新台幣),沒想到雙方登記結婚後,女方以「東北較封建保守」為由婉拒行夫妻之實,更要求男方買價值50萬元(約208萬元)的名車給她,最後大搞失蹤,讓男子父親驚覺「可能是騙婚!」
    2020/07/03 12:50
  • 邀前妻入住豪宅還買好塔位 詹惟中離婚6年傳復合

    今年56歲的命理老師詹惟中,17歲無師自通開始研究命理,進而從事命理和風水工作。他在去年底坦承,和張惠文早在6年前離婚,外界十分好奇原因。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自己先前買的價值8800萬的超級豪宅,近期將搬進入住,他還邀請前妻一起來住,連2人塔位都買好了,似乎復合有望。
    2020/05/26 09:44
  • 帶小三上摩鐵撞壞柱子 腥夫反逼元配賠償

    新竹1名吳姓人夫,控訴10多年來都不曾和陳姓妻子進行魚水之歡,對方甚至不願讓他碰她,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就在法院審理後,陳女稱說丈夫在外有小三到小五,甚至還曾在外遇對象去摩鐵激戰,結果還撞壞柱子,還逼她出面賠償;陳女認為自己才有資格休夫,也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審理後認為,婚姻破裂責任都在吳男身上,駁回他休妻之訴,而是准許陳女休夫。
    2019/10/29 09:08
  • 退休師騙婚外配當女奴 耍陰招連逼3妻離婚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離婚的蔡姓退休老師,竟透過婚姻仲介,先後迎娶3任外籍配偶,再將外配當「免費看護」照顧家中老母親,但外配欲申請身分證之際,蔡男就向移民署官員表示與外配「沒有夫妻之實」、「沒有照料家庭」、甚至「出國避不見面」、「訴請離婚」以四大陰招讓外配無法取得身分證。
    2019/08/20 18:28
  • 甄莉自稱開車技術好非三寶 潘若迪建議開Uber

    夫妻之間都有自己個性,小事也可以吵得天翻地覆!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黃小柔為了延長難得一次的「放風時間」,竟然假借好友艾莉絲心情不好,跟老公爭取放風之實!合照時還告誡艾莉絲不要笑太開心,以防露餡。甄莉一個人住台北,時常廣邀好姊妹來家裡住,沒想到老公問,那假日我和孩子們要住哪裡時,甄莉竟脫口:「住隔壁我媽媽家!」令老公傻眼。而說到開車,煞車不喜歡用力踩的甄莉,只要老公坐在副駕駛座,看到前方有車就會瘋狂碎念:「啊踩剎車!快撞到別人了啦!」讓她常常緊張不已,還在節目中再三澄清自己開車技術好又快,不是三寶!潘若迪則建議:「妳開Uber好了!」
    2017/08/10 16:42
  • 離婚!蔡正元:助理沒介入 會照顧前妻一世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驚傳跟妻子離婚,蔡正元出面解釋,他說太太自從太陽花學運之後,飽受網路霸凌不堪其擾,因此多次跟他要求離婚,他為了體恤太太只好答應,兩人到現在還保有夫妻之實,感情生活完全沒變,他說會照顧前妻一輩子,所有財產都在她名字。蔡正元說絕對不是因為助理介入婚姻。
    2016/01/06 12:06
  • 「假面夫妻」接連爆 楊光友:三和夫妻名無實

    王世均和三和董娘錢德月緋聞風暴越演越烈,演藝圈大老楊光友接受媒體訪問就自曝,三和董娘和老董早就沒有夫妻之實,但卻否認平面媒體報導,爆料王世均和董娘早就在一起,友人也透露,其實三和董座夫妻,早就分居半年,兩對夫妻關係糾葛,現在傳出王世均準備開記者會,直接把家務事說清楚。
    2010/09/15 18:24
  • 補教人生/「索豪宅、餐廳」 蔡郁璇反撲:告陳子璇!

    補教老師高國華外遇風波又有新發展,蔡郁璇拿出身份證,證明和高國華還是夫妻關係,陳子璇從頭到尾都知情,事後還傳簡訊來道歉,蔡郁璇要告陳子璇,對此高國華照常上課,說和蔡郁璇早沒夫妻之實,還爆料妻子開出的離婚條件,要豪宅、千萬贍養費、每個月20萬生活費,以及投資餐廳每月的股利,21日雙方談不攏,離婚談判破裂。
    2010/08/2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