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夫人干政 結果共18筆

  • 陳佩琪哭了!談夫人干政、柯文哲「2024這點沒問題」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柯文哲任內期間不斷遭諷「夫人干政」。過去時常在臉書發文的她,在經過幾個月的沉寂,當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月時一句「自己太太不會干政」,讓遭影射的她氣得跳出來大罵:「哪個夫人干政?干什麼政?」陳佩琪昨(29)日上節目回應此事;更在節目上透露,柯文哲覺得太忙對孩子愧疚,她跟柯說「該做的我都有幫你做到」,忍不住哭了。
    2022/09/30 10:37
  • 遭諷夫人干政!陳佩琪時隔4月 FB戰陳時中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時隔四個月在臉書發文,因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自己的老婆不會在臉書罵人,不干涉公務,這讓陳佩琪公開叫陣,要他明講指誰,不過柯文哲說自己通常叫陳佩琪不要寫臉書只會兩個星期有效,這次維持四個月已經很謝謝她。
    2022/07/19 18:06
  • 談夫人干政惹佩琪不開心!陳時中:別人太太不方便批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8)日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提到太太孫琬玲不會干政或在臉書發文罵人,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晚在臉書睽違4個月「重出江湖」,要陳時中別拐彎抹角,具體說清楚是哪個夫人干政、含沙影射汙衊人。對此,陳時中今天回應,昨天訪問時,他有很清楚講,別人的太太不方便批評,但他今天加一句,「自己的太太不敢批評」,每個人都是獨立自主的個體,都要互相尊重,不管甚麼性別,沒有主從上下。
    2022/07/19 11:50
  • 韓選「夫人干政」錄音檔曝光! 尹錫悅妻被爆收買記者

    南韓總統大選,最大在野黨候選人尹錫悅的爭議不斷,繼被踢爆迷信巫蠱法師後,南韓媒體又公布尹錫悅夫人的錄音帶,疑似想收買記者,企圖干政。當天節目播出,收視飆高到17%,不過「夫人干政」的風波,似乎沒有影響選情,他和對手李在明的民調,差距拉開5%。
    2022/01/24 18:06
  • 尹錫悅手掌寫「王」字 南韓總統大選遭爆施「巫術」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47天,兩大候選人民調緊咬之際,最大在野黨候選人尹錫悅,遭媒體踢爆,居然找來法師加入競選團隊,遭質疑動用「巫術」選舉,他在參加電視辯論時,就被發現手掌上寫了一個「王」字。另外尹錫悅的太太,也被對手指控「夫人干政」。
    2022/01/21 17:30
  • 夫人干政?韓新發言團隊 李佳芬:互相搭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重整發言人團隊,傳出是因為太太李佳芬認為原本發言人何庭歡、葉元之發言不夠力,無法為韓國瑜強力辯護,才要求把閨蜜王淺秋轉到競辦,當總發言人,負責議題設定與重砲手。
    2019/12/08 21:10
  • 夫人干政?王淺秋上陣 傳因李佳芬欽點

    選戰倒數時刻,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加入選戰發言團隊,不過現在卻被周刊爆料這項人事調動,是因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欽點,影射是「夫人干政」,對此王淺秋否認,說李佳芬完全沒參與競選團隊的這項人事決議。
    2019/12/07 13:27
  • 駁夫人干政! 李佳芬訪越校攜國政顧問筆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在越南的行程以拜訪台商為主,原本低調不願公開的台商,似乎感受到韓國瑜氣勢回溫,態度轉而公開力挺。
    2019/10/26 20:58
  • 越南台商公開挺 李佳芬泛淚哽咽說謝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夫人李佳芬,在越南以參訪台商企業為主,李佳芬也強調未來政府應該照顧海外企業,儘管撇清不會夫人干政,卻仍然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她就是夫人幫。
    2019/10/26 14:01
  • 郭台銘酸「夫人干政」 侯友宜緩頰:幫家人理所當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昨天(6日)「代夫出征」到新北市跑行程,結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天致詞時,就提到「選民不是選他的夫人」、「要像周美青一樣學習」,被質疑是暗酸李佳芬,引起熱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受訪時表示,選舉過程中眷屬支持家人選舉,是理所當然的,「都是一家人嘛」。
    2019/10/07 14:36
  • 綠營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要黑不怕沒理由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是李佳芬的堂姊夫,批判他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董事;另外,還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李佳芬回應說,要「黑」不怕找不到理由,她說,這些人這麼閒,乾脆到高雄幫她做公益;而韓國瑜則表示,沒什麼夫人幫或反夫人幫,他說,陳燦圖也是他二、三十年的好朋友,被說成這樣,早已辭職。
    2019/06/06 21:28
  • 不因雜音退縮!遭質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該做的還是要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赴高雄甲仙區小林國小參與公益活動,卻被質疑「夫人干政」,造成不小風波。昨(25日)她出席高雄長庚醫院質子中心「療癒空間」啟用典禮被問到此事,她堅定回應,「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該做的還是要做。」
    2019/01/26 12:25
  • 「沒花市府一毛錢」 李佳芬代跑行程遭批韓國瑜反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9號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市府行程由太太李佳芬代打,到偏鄉小學參加公益活動,卻被批評是夫人干政,10號下午韓國瑜在改善高雄水資源的記者會上替太太抱屈,強調這只是單純的公益活動,沒有坐公務車,也沒有用到市府一毛錢,認為是批評的人太誇張。
    2019/01/10 20:29
  • 「不道歉明天沒早餐吃」 陳佩琪公開放閃全柯粉倒戈!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日話題不斷,先是宣布要回到「自走砲」狀態,又在臉書上反駁丁守中「夫人干政」說「真是夠了」,今天(23日)她再發文,解釋輪狀疫苗注射計畫參與的始末。同時也公開放閃柯文哲,表示柯文哲之前說上班前太太還沒起床,但哪一天柯文哲上班前她還沒起床?「再不道歉,明天開始沒早餐吃!」
    2018/08/23 23:53
  • 老婆怒嗆丁守中 柯P:不能期待台大醫科女在家洗碗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珮琪,日前氣憤在臉書發聲明宣布不再和市長一起出席活動,並開啟「自走砲」選戰模式,不過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暗示「第一市長夫人干政」,又讓陳珮琪暴怒回嗆「真是夠了!」對此,柯文哲有點無奈表示「天啊又寫了」,也說「你不能期待一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每天都在家裡洗碗。」
    2018/08/21 20:15
  • 打帥哥牌 丁守中首合體蔣萬安挖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布首波青年政策,還邀請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及立委蔣萬安出席,替自己的政策背書。除了搶年輕選票,丁守中還說,如果自己當選市長,不會讓第一市長夫人干政。這話讓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不甘示弱,發文反擊,要丁守中適可而止。
    2018/08/21 14:00
  • 陳佩琪選戰模式第一砲!怒嗆:「丁守中真是夠了!」

    面對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宣告開起選戰模式,將成為「自走砲」!由於陳佩琪過去常站出來「護夫」,被議員批評作風高調,還被質疑「夫人干政」,陳佩琪聽完十分不滿,先是缺席台北河岸音樂季活動,而後又於臉書上加碼宣告,以後市長的公務活動, 不再和市長一起出席。
    2018/08/21 09:40
  • 辛總統穆加比與軍方協商 拒絕交出權力

    非洲國家辛巴威,不滿第一夫人干政,軍方軟禁總統穆加比,甚至佔領國營電視台,當地媒體稍早公布穆加比在政變過後首次露面的照片。
    2017/11/17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