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太陽花運動 結果共22筆

  • 「太陽花」為何而開?反服貿運動十周年 保護主義vs.經貿壁壘孰輕孰重

    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為了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而遍地開花。之後的這十年之間,或許阻滯了因為自由市場開放,對服務業造成的衝擊,但也隨著兩岸關係僵化,台灣始終難以叩關各個經貿架構。當台灣大幅增加和美國的往來比重,能不能打開下個十年的契機,專家各有解讀。
    2024/04/05 22:37
  • 大酸昔日戰友黃國昌 林飛帆:太陽花不是抱柯文哲大腿的運動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來到台灣頭基隆市,在海港邊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上千民眾。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也到場力挺並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不敢面對重啟服貿問題;他還酸過去的戰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太陽花運動不是要抱任何政黨的運動,更不是要抱柯文哲大腿的運動」。
    2024/01/08 22:32
  • 移民3年!港星表態「首投2024台灣總統」 昔慘遭大陸封殺

    男星杜汶澤2002年憑藉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廣為人知,2012年領銜主演的《低俗喜劇》更突破3000萬票房,演技備受肯定,2020年來台定居,去(2022)年取得中華民國身份證,明(2024)年適逢台灣4年1次總統大選,他興奮高喊「我一定會回家投票!」
    2023/12/16 11:55
  • 郭董副手不妙!賴佩霞「反對一例一休」恐成敗筆 名嘴捏冷汗:有危險

    郭台銘今(14)日正式任命賴佩霞擔任副手,由於賴佩霞曾於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總統「林月真」一角,因此令民眾震驚不已。稍早在記者會中,賴佩霞提到對「一例一休」、「柬埔寨事件」、「太陽花運動」等3大議題的看法,中間一度哽咽。然而,在名嘴范立達看來,賴佩霞選中的議題有些危險,可能影響選情。
    2023/09/14 11:50
  • 柯文哲拋重啟服貿惹議 館長:人民要生活、有錢賺當然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日前提出重啟服貿,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昔為太陽花運動領袖的前立委黃國昌今(26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必須說明談判的前提、內容是什麼,強調在沒有「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前,任何談判均無法治基礎。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直言,「不傷害主權情況下,兩岸人民還是也交流,有錢賺我是覺得當然可以促進台灣經濟繁榮,那當然好啊,大家把它(服貿)談好」。
    2023/06/26 12:31
  • 年後症候群! 林飛帆練腹肌、品妤忙消瘦

    新科立委「太陽花女神」賴品妤,雖然年紀最輕,卻不忘顧身材,過年認真運動,和民進黨最年輕副祕書長林飛帆,一起上健身房,林飛帆自認身高183公分,體重73公斤,算標準身材,不過也坦承比六年前太陽花運動時胖了10公斤!
    2020/01/27 23:03
  • 林飛帆:反滲透法非倉促立法 藍不提版本又要擋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反滲透法並非倉促立法,當各政黨都提法案,國民黨不提版本又要阻擋,不知該如何評論,他強調,拿反滲透法跟318太陽花運動類比是超乎脈絡。
    2019/12/27 15:42
  • 若執意通過反滲透法 郭台銘:將發動新太陽花運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4日)表示,這次總統大選他是袖手而不旁觀,2024是旁觀而不袖手。若民進黨執意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將帶團到立法院集結,當初太陽花怎麼反服貿,他們就怎麼反對。
    2019/12/25 07:08
  • 最後的總質詢 王金平將從陳同佳案談起

    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將進行立委生涯最後一次總質詢,據透露,內容將從陳同佳案談起,對照太陽花運動,談流血與不流血的差異;同時也將談到國會文化,以及協商的重要性。
    2019/10/25 13:30
  • 楊世光牽線赴陸 12名台分析師涉詐欺罪

    上海警方日前搜索「仟和億」公司,逮捕12名台灣分析師,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痛批,就是因為2014年兩岸服貿協議草案因為太陽花運動遭擱置,造成包括金融服務業在內的台商經營範圍與專業證照出現認定爭議,因此他呼籲,當年阻擋服貿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及陸委會應該負責。
    2019/07/14 13:41
  • 示威者攻進立法會 TVBS主播現場直擊

    香港立法會1日晚上遭到示威民眾攻進到議會裏頭,而這個場景,根據本台主播現場觀察,就有如太陽花運動的翻版,不過特別的是,示威群眾衝進裏頭,除了在牆上噴字,裏頭的文物自動自發寫字提醒大家不要破壞,就連餐廳內的飲料都自動自發付錢,就怕出現脫序行為,導致活動失焦。
    2019/07/02 00:14
  • 太陽花運動5週年 江宜樺:從未後悔下令驅離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表示,太陽花運動是一個被拿來當政治工作操弄的歷史事件。他不贊成要脅式的佔領,從未後悔下令驅離,台灣民主若走到這地步是很大的悲哀。
    2019/03/18 10:48
  • 孫大千:批兩岸一家親 林飛帆有種叫時力不邀柯P站台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投書媒體,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認可「兩岸一家親」,可能為台灣反制中國侵略的決心帶來不確定性。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痛批在臉書痛批「真的是夠了!台灣就是被你們這群人給害慘了!」太陽花運動除了捧紅了一批政治暴發戶之外,到底給台灣帶來了什麼好處呢?
    2018/09/23 10:47
  • 參加「太陽花」被指台獨遭封殺!金馬男星驚傳憂鬱症失聯

    出道超過30年、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41歲演員柯宇綸,今年3月被指參加過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連同父親柯一正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封號,此後就被大陸封殺。近日驚傳柯宇綸因演藝事業挫敗,憂鬱症復發,把自己關在家不與人接觸,外傳新片劇組還為他更改班表,讓他提早拍完。
    2018/07/18 15:03
  • 太陽花318行動無罪 黃國昌:馬政府有罪

    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案,高院今二審宣判,仍判決立委黃國昌等22人無罪。黃國昌說,今天的判決結果代表318太陽花運動無罪,有罪的是馬政府以及那時的立委張慶忠。
    2018/03/13 12:32
  • 聘用太陽花學生 陸媒:深圳騰訊否認

    據報導,中國大陸遊戲公司騰訊經排查後,否認有台灣「太陽花運動」的學生在騰訊公司工作。
    2017/08/02 11:49
  • T怪客踢新聞/每個人的暑假作業

    老天似乎很喜歡考驗台灣人的記憶和判斷,而且考題通常不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甚至是申論題,答題難度有點高卻饒富趣味。
    2017/07/26 10:22
  • 不滿槍管法案受阻 美議員佔領國會

    因為奧蘭多事件創下美國史上最慘重的槍擊紀錄,再度引發槍枝管制爭議。美國持槍比率世界第一,槍擊案發生機率也是最高,槍枝管制法律漏洞百出,但國會每次要審理加強槍枝管制的法案卻遭到共和黨議員攔阻,引發民主黨議員不滿,發起有如美國版的太陽花運動,靜坐佔領國會表達不滿。
    2016/07/07 16:22
  • 打敗李慶華! 時代力量黃國昌翻轉汐止選區

    新北市汐止、瑞芳等選區,在以往幾乎都是「藍大於綠」的局面,但這一屆立委選戰,民進黨禮讓給「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參選。黃國昌在太陽花運動時嶄露頭角,加上汐止有許多外來的年輕選票,也讓他成功打敗已經連任七屆立委的李慶華。
    2016/01/16 23:26
  • 26萬人反TTIP! 德爆發歐版太陽花運動

    去年台灣學生為了反ECFA爆發太陽花學運,現在德國也出現了「歐版太陽花運動」,週日25萬人上街反對歐美正在協商中的TTIP,也就是「跨大西洋貿易及投資夥伴協定」,德國民眾擔心一旦簽定協議,不但會流失本地工作機會、拉低食安和衛生環境標準,他們高喊反對黑箱作業,批評TTIP獲利的只有跨國企業。
    2015/10/12 21:40
  • 香港佔中/佔中神器!「FireChat」沒網路也能用 社運必備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隨著科技發展,社群網媒體崛起,成為越來越多公民運動串連的力量,從茉莉花革命運用社群媒體串聯,太陽花運動利用Hackfoldr將資訊彙整,現在通訊軟體「FireChat」,也在香港「佔領中環」中大放異彩,沒有網路,也能傳遞訊息!
    2014/09/30 11:33
  • 太陽花開!立院歲月 學生改變了台灣

    3月18日,以「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為核心的學生們攻佔立法院,這場繼24年前野百合之後最大規模的學運,「太陽花運動」,撼動了全台灣,到現在近20天,除了領導人林飛帆和陳為廷之外,還有許許多多學生從第一天攻入立院,至今堅持不退,他們的行動改變了台灣,寫進了台灣歷史,而他們自己的人生,也因為這場學運而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一起透過四個學生的心路歷程,來看看這一段「太陽花開的青春歲月」。
    2014/04/04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