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宋慧喬罕見求助!IG連發3限動 「號召千萬粉絲」幫找狗狗

    42歲南韓女演員宋慧喬,曾出演多收視率爆棚電視劇,包括《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以及《太陽的後裔》等,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她,與宋仲基的短暫婚姻更引發無數討論。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今(23)日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動員IG千萬粉絲,幫忙尋找朋友走失的狗狗。
    2023/12/23 13:57
  • 網票選「首集就入坑」5韓劇!這部打敗《魷魚遊戲》熬夜也要看

    韓劇以其精彩絕倫的劇情、深入人心的角色以及引人入勝的製作質量而著稱。在無數的韓國電視劇中,有些作品已在首播集就成功捕獲觀眾注意力,甚至使他們瞬間沉浸於劇情之中。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日本網站Rankingoo依觀眾票選,公布「首集就讓人無法自拔」韓劇排行榜前五名。
    2023/11/09 14:09
  • 結束偽單身!宋仲基「擁洋妻」出席親妹婚禮 放閃甜曝光

    現年38歲的韓星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知名度,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今(2023)年和英國女演員 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上個月宋仲基為宣傳電影《禍亂:地下秩序》獨自返韓,老婆凱蒂近日才從羅馬趕回韓國,兩人分開了一個月,昨同框現身宋仲基的妹妹宋瑟琪的婚禮,難得放閃,讓不少網友驚豔。
    2023/10/15 10:10
  • 宋慧喬「看膩自己的演技」! 親曝下一步野心「隔空示愛韓韶禧」

    韓國女演員宋慧喬早年雖然以甜美形象走紅,先前觀眾喊得出的代表作《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大多也都是浪漫愛情戲。不過演出《黑暗榮耀》後宋慧喬的演技路線大轉型,甚至以此奪下百想藝術大賞的影后,最近她在專訪中坦言,「其實我對我的演技也是很膩。」
    2023/09/28 09:00
  • 看不膩!盤點7部笑淚交織經典韓劇 《太陽的後裔》CP意難平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韓劇熱潮,光是2023年就有《黑暗榮耀》、《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多部作品獲得好評,有PTT網友也以「你的此生必看韓劇會是哪一部?」為題進行討論,馬上引發熱議。今天就帶來7部點名率最高的神作,每一部都是一生大推、不看會後悔的經典作品,快來一起把大家的追劇名單收藏起來吧!
    2023/09/04 15:19
  • 宋慧喬曬「同框湯唯」私下影片 雙后緣分曝:睽違15年相遇

    以《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走紅的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以韓劇《黑暗榮耀》奪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女子演技大賞,是出道27年首奪視后寶座。宋慧喬昨(14)日曬出與奪得百想影后的湯唯同框畫面,兩人關係意外曝光,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3/05/15 07:56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宋仲基訪美被認出是「文森佐」竟裝死 時代廣場測人氣:覺得丟臉

    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黑道律師文森佐》等多部作品,從韓國到亞洲都超受歡迎,不過到了美國,他的人氣如何呢?27日宋仲基在YouTube上傳了在美國紐約的影片,分享了在當地有人疑似認出他就是《黑道律師文森佐》的主角,宋仲基還透露,之前初嘗走紅滋味時,曾站在時代廣場測試自己的知名度,現在想想都覺得滿丟臉的。
    2023/01/28 16:34
  • 歷經婚變又登頂!宋慧喬不想再當自己 女王霸氣發言:煎熬個痛快

    宋慧喬出道已經27年,從早期的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再到收視率達40%的《情定大飯店》,還有奠定浪漫愛情劇女王地位的《浪漫滿屋》,以及與前夫宋仲基結緣的《太陽的後裔》,代表作多得不可勝數。不過經歷婚變,再到靠《黑暗榮耀》演技大突破,心境似乎出現許多變化,日前受訪時,就透露自己不想再以宋慧喬的身分再活一次,還說「要煎熬就煎熬個痛快」!
    2023/01/21 15:40
  • 名對白製造機!盤點《黑暗榮耀》編劇金銀淑6大名作金句 句句戳心

    宋慧喬主演韓劇《黑暗榮耀》收視率節節攀升,也令「神級編劇」金銀淑再度備受熱議,雖然不是多產型作家,但金銀淑筆下的每一部作品,不僅是收視保證,劇中對白更令人玩味無窮。
    2023/01/17 10:30
  • 《黑暗榮耀》惡女林智妍獲封韓版湯唯 全裸床戰男神影片曝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日熱播中,由《太陽的後裔》與《鬼怪》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挑戰暗黑角色,睇牌面都夠吸引。劇中飾演大反派「朴涎...
    2023/01/06 15:52
  • 宋仲基女友身分起底!曾是「性感演員」 3個月前早高調放閃

    近期最熱播的韓劇非《財閥家的小兒子》莫屬,收播也創下歷代最高的收視率,讓演員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次登上事業巔峰。今(26日)宋仲基大方認愛一名英國女子,據韓媒報導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已甜蜜交往將近一年的時間,只要宋仲基沒有行程都會抽空見面,女方也非常體諒宋仲基身為演員的身分,可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戀情證實後,女方的身分也遭人起底,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是英國前性感演員,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現在轉任英語教師,被韓媒稱讚是一位「知性美人」。
    2022/12/26 16:25
  • 女神黑化!宋慧喬首度挑戰復仇劇 《黑暗榮耀》4亮點一次看

    2022年末已至,上週熱門韓劇《王后傘下》完結,相信許多人都覺得異常空虛,不過沒關係~~2022年底由宋慧喬主演的重磅韓劇《黑暗榮耀》即將登場,現在馬上來看看這部戲4大吸引人的亮點吧!
    2022/12/07 14:49
  • 宋慧喬《黑暗榮耀》變復仇者 車銀優《Island》扮驅魔師

    韓星宋慧喬帶著小螢幕作品回歸!與李到晛主演《黑暗榮耀》,甜美的宋慧喬在劇中黑化,將對求學時期的霸凌者展開復仇,這是她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聯手黃金編劇金銀淑,俐落短髮配上壓低聲調口白,12月底播出粉絲超期待,另一部男神車銀優聯手金南佶的奇幻驅魔劇《Island》,合作消滅人類世界的妖怪。
    2022/12/02 13:27
  • 宋仲基演活《黑道律師文森佐》奪大獎! 首曝悲觀面、演戲沒自信

    南韓第八屆APAN Star頒獎典禮,29日晚間在舉辦京畿道舉行,韓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憑《黑道律師文森佐》奪下大獎,第三次出席典禮的他,終於奪獎心情激動,也提到自己演「文森佐」是最沒有自信的時候,感謝導演的領導,韓劇《衣袖紅鑲邊》更是奪3獎成為大贏家,男主角李俊昊登上視帝寶座。
    2022/09/30 13:13
  • 空軍主播罹紅斑狼瘡病逝!專襲年輕女性 7大早期症狀當心

    31歲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外型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女主播,2016年與先生空軍少校王允昱一同入選國軍形象月曆人物,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根據媒體報導,方棱溶因患有紅斑狼瘡,今年6月下旬病況不穩,29日晚間因身體不適送醫,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2/09/01 15:56
  • 【今晚熱搜】花猴/楊晉豪/日本/紅斑性狼瘡/宋仲基

    今(3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花猴」。堪稱「網紅始祖」的部落客蘇花猴,一段時間未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互動,怎料今日她無預警宣布準備和結婚16年的老公離婚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31 21:05
  • 被譽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病逝

    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主播的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亮麗外型,讓她有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的稱號,不過,29日晚間驚傳她因病離世,原來2年前她罹患「紅斑性狼瘡」,6月中旬病況惡化,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2/08/31 18:09
  • 曾被封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患紅斑性狼瘡猝逝

    空軍上尉方棱溶29日驚傳病逝,享年31歲。她曾被稱作是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也曾擔任《華視》莒光園地女主播、拍過國軍形象月曆。國防部內部流出新聞稿指出,方棱溶因患有紅斑性狼瘡,2年前就辦理留職停薪,29日當晚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經醫生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08/31 10:11
  •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現實真的出走! 盤點5部大熱代表作

    29歲韓國女演員金智媛,被網友封為「演技顏值兼具女神」,因出演《太陽的後裔》爆紅,近期夯劇《我的出走日記》更是迎來演藝生涯顛峰,成當紅韓劇女主角之一。2010年2月與BIGBANG合拍手機廣告而出道,同年5月再因主演飲料廣告的青春漂亮形象受關注。
    2022/06/13 19:00
  • 離婚宋慧喬3年! 宋仲基爆熱戀《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

    宋慧喬、宋仲基這對「雙宋」夫妻離婚後,各自的感情世界始終備受為界矚目,而宋仲基則在日前被爆出與年紀小四歲的《二十五,二十一》爆紅女星金泰梨戀愛中!
    2022/05/27 23:05
  • 10大高人氣韓劇副CP 《社內相親》這對超好磕

    不輸主線的副CP有哪些? 韓劇除了「主線CP」備受歡迎,不少「副線CP」的感情線也讓劇迷看得超過癮,人氣甚至壓過主線,像是2016年的《鬼怪》,王黎和Sunny前世今生的虐戀深入人心,《太陽的後裔》尹明珠和徐大英的揪心愛情也超打動觀眾,究竟在這兩部經典韓劇之後,又出現了哪些甜到讓人上頭的副CP呢?
    2022/05/05 12:43
  • 金正恩「穿皮衣+戴墨鏡」監督射彈! 造型宛如「太陽的後裔」

    北韓24日成功試射「新型洲際導彈火星-17」,並由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坐鎮監督,當天他穿上黑色皮衣並戴上墨鏡,威風凜凜模樣,宛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北韓版,瀟灑程度和宋仲基有得比。不過北韓的試射行為也慘遭各國痛批,宣布將對北韓進行新一波制裁。
    2022/03/26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