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太陽會 結果共177筆

  • 3月就熱!「太陽會咬人」6縣市飆36度 急轉濕涼2天又回溫

    今天(24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水氣仍偏多,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則會比昨天(23日)再高一些,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31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3至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感受溫暖偏熱,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至於各地低溫普遍在20至23度,日夜溫差仍偏大,請多留意。週二、三(26、2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稍轉涼且有局部短暫雨,週四(28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
    2024/03/24 07:42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騙子遇強盜!買幣被搶527萬 竟是黑幫互騙

    台北市松山車站日前發生搶案,買賣雙方交易泰達幣時,遭2名搶匪搶走527萬現金,檢警原以為是幣商黑吃黑,但搶匪帶錢投案時,檢方發現搶來的錢幾乎都是假鈔,進一步追查,原來買家有太陽會背景,用假鈔交易想騙虛擬幣,賣家則是和竹聯幫有關係,假扮幣商想搶現金,整起案件是騙子遇強盜。
    2024/03/05 13:34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揭NONO猥褻案 小紅老師收「想X你」恐嚇訊息怒告網友

    網紅「小紅老師」去年控訴藝人NONO(陳宣裕)對10名女子性侵害、猥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而小紅老師卻還收到不少網友留言、傳訊息恐嚇,有人嗆聲小紅老師是自導自演,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會處理你」,甚至還問「我可以X你嗎?」,小紅老師對4名網友提告恐嚇、誹謗等罪,今(29)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小紅老師出庭。
    2024/02/29 16:52
  • 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1百萬 請他到堂口坐卻全「坐進警局」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觀路一段附近有打架情事,警方出動前往查看現場已鳥獸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確實有多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因而鎖定他們駕駛車輛,發現疑似出現在轄內幫派據點太陽會堂口,馬上前往逮人。員警到場時,疑似被害人的劉姓男子表示,自己因積欠林姓債主100萬才會相約談判,不過警方調查,林姓債主為竹聯幫戰堂成員,原先還帶著四名小弟前往,疑似就是打算「談不成就動手」,雖劉姓男子並無受傷,但仍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4/02/05 12:10
  •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2024/01/02 21:01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投資虛幣先簽「免責契約」!上百人損失逾2億

    虛擬幣公司誘騙被害人投資,涉嫌找員工提供假交易平台,一年內有上百人受害,損失超過兩億,為了躲避刑責,還要求民眾簽下「免責」契約,這回警方逮捕十人,孫姓主嫌還是太陽會盟主鐵霸的小弟。
    2023/12/14 18:58
  • 我中壢廖哥!黑幫酒後互嗆 持刀追砍路人

    花蓮一群幫派份子,26日凌晨2點多,前往國聯五路一間KTV唱歌,酒後鬧事吵架,完全不甩員警勸阻,其中3人當場遭保護管束,剩下的人繼續嗆聲,還持刀追砍路人,原來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互看不順眼,霸占馬路比大聲,幸好沒人受傷。
    2023/11/26 19:40
  • 交保再嗆聲!10天3起恐嚇 天公之子終被羈押

    基隆10天三起恐嚇,嫌犯都是同一人,陳姓男子4日凌晨1點多,亮槍恐嚇酒吧老闆,還自稱是太陽會成員「天公之子」,9日被移送地檢署,檢方聲押,最後法院裁定3萬元交保,但卻在11日出法院時,直接在門口發社群再度恐嚇酒吧老闆,最後6萬元交保,連兩起似乎無視公權力,13日晚上8點多,在基隆仁愛區忠四路,又跟計程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不斷嗆聲、恐嚇對方,檢方再度聲押,法官予以預防性羈押。
    2023/08/24 18:40
  • 連千毅大哥父親節入獄!臉書洩「最後心聲」 兄弟集氣送2字

    「直播天王」連千毅曾為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成員,2019年與直播主鄭又仁對槓,教唆小弟對其店家開槍恐嚇,被檢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刑起訴,最終判處7年有期徒刑,並在6月入獄。同為組織成員、與連千毅有師徒之情的謝育全,也被判刑3年10月定讞,今(8)恰逢父親節,謝育全將入獄報到,他也在進去前,留下最後心聲。
    2023/08/08 16:27
  • 偽天道盟太陽會拍謎片? 「連千毅大哥」烙話:聯絡聊一下

    日前資深男星廖峻被指控性騷,意外扯出案外案,網紅李依妍向具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外界視為網紅連千毅「幕後大哥」的謝育全求援,卻遭到拒絕,謝育全的身分也引發議論。另一方面,近期謝育全發現,一部A片上有「太陽總會」的標誌,讓他不滿覺得,這樣造成太陽會的社會觀感不好,並指希望能找到對方「聊一下」。
    2023/07/31 21:05
  •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坦承尪是黑道 尚文凱:勿以過去抹煞現在

    民眾黨日前宣布在金門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選舉,對抗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尚文凱之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曾為「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也引發民眾黨內議論。尚文凱昨(29)日坦承,丈夫確實有段黑道過往,也已經接受法律制裁,並強調勿以過去來抹煞夫婦倆現在的努力,參選也是認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金門的理念。
    2023/07/30 16:13
  • 民眾黨金門立委參選人尪是黑道? 四叉貓爆:群組吵成一團

    民眾黨日前宣布,將在金門縣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來對抗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揭露,尚凱文是現任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之妻,歐陽儀雄又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然而,劉宇昨(28)日再指,提名尚文凱一事引發民眾黨內部意見分歧,黨代表在群組吵成一團;民眾黨發言人則回應,提名的是尚文凱,應專注在她本人身上。
    2023/07/29 20:36
  • 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資深男星廖峻遭指控,拿假陽具性侵,氣得提告爆料網紅李伊妍。怎料,案情再爆新戰場,竟扯出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相傳黑道將出手。對此,李伊妍深夜發聲明回擊!
    2023/07/19 08:22
  • 黑幫募款搶地盤! 擄人遭逮「換制服」勸募

    警方今年3月破獲一起擄人案,事後發現是兩家協會,因為募款搶地盤導致,涉案的這一方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全部遭逮之後,近日又有民眾,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外,又看到同批人正在募款,但這次已經換了新的制服。
    2023/07/14 20:47
  • 掃蕩黑幫不遺餘力 「靖城專案」北市警逮45名幫派份子

    政府掃蕩黑幫不手軟,台北市警察局為打擊幫派囂張氣焰,自本(6)月5日至6月14日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特別針對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旭仁會以及天道盟太陽會等不法集團強力掃蕩,檢肅治平專案期間總計查獲7案45人,查扣各式毒品以及不法金流41萬餘元,成效豐碩。
    2023/06/19 11:58
  • 曾涉議員陳進棋命案!太陽聯盟執行長 砸中山區酒吧遭逮

    今年2月9日,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某間酒吧,遭到惡煞丟擲信號彈、砸店、持棍毆打店長等4人。當日警方立即逮捕犯嫌到案,循線追查,發現教唆惡煞鬧事的人,竟是2002年涉入台北市前議員陳進棋槍殺案的太陽會突擊隊長、現任太陽聯盟執行長「KAKILA」潘恆逸。前日警方將潘在內等5名犯嫌拘提到案,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6 16:39
  • 被抓一次還不怕!天道盟太陽會成員 改槍又販毒再被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曾逮過一名以改造槍枝為業的天道盟太陽會黃姓成員,近日又掌握情資,指稱黃男重操舊業,在網路買進諸多改槍零件,經員警長時間跟監、蒐證後,於上個月22日前往新北市三峽區將人查緝到案,並於其車上搜出槍、毒,訊後依法送辦。
    2023/06/04 17:58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行車糾紛!男被逼喝十瓶保力達、圍毆 警逮6天道盟惡煞  

    新北市26歲的天道盟太陽會廖姓幹部,其柯姓友人日前與另名29歲許男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嗆後鬧得不歡而散,廖男為了幫朋友出頭,今年3月底跟許男相約談判,但私下卻找8名同夥到場助陣,強逼許男猛灌藥酒,直到對方不勝酒力後再趁隙圍毆、丟包。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本(5)月3日循線逮捕廖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02
  • 不只曬太陽會變黑!專家曝「皮膚暗沉」6因素 水喝不夠也上榜

    為什麼我的皮膚變黑又鬆鬆垮垮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營養師陳宗裕表示,皮膚是人體的第一大器官,也是抵禦細菌、防護力的第一道防護,而皮膚的健康會受到飲食、行為、環境、甚至代謝能力影響。
    2023/04/26 22:50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