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太空艙 結果共88筆

  • 搭太空船飛3萬公尺高空吃米其林二星餐點 每席要價千萬

    過去,「從太空俯瞰地球用餐」情景僅能在卡通及電影中看見,現在這個想法將轉化為現實。2星米其林餐廳「Alchemist」和豪華太空旅遊公司SpaceVIP宣布,將在 Space Perspective打造的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上,提供「平流層(stratospheric)用餐體驗。」乘客將登上海拔10萬英尺(約3萬公尺)高度,一邊從太空看地球日出。
    2024/03/18 18:20
  • 坐進太空艙!勞斯萊斯Cullinan特別版亮相 全台僅1輛已售出

    以距離地表62英里,被視為是大氣層最邊緣,也是地球與外太空邊界的卡門線 (Kármán line) 為設計靈感,Rolls-Royce以Cullinan奢華休旅為基礎,打造全球僅有62輛的Cullinan幻藍謐影特別版車型。今日 (12月14日) 台灣唯一的一輛首度現身,不只披覆專屬的藍色車漆、藍色歡慶女神,車內更融入卡門線元素,還有具備「呼吸」效果的星空頂篷,甚至以精緻刺繡把月球放入車內,在車上就能擁有太空!
    2023/12/15 11:36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7年走一回 NASA取小行星樣本 探生命起源

    地球上生命的起源,究竟是否來自天體大撞擊?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們,盯上了一顆跟地球走得相對近的小行星貝努(Bennu),因為它跟太陽系的歷史差不多,都是45億年前形成。NASA派出的行星探測船花了七年,追上小行星並抓取其地表的土壤樣本,太空艙再經歷艱辛的降落過程,終於在9月24日平安跌落在美國猶他州沙漠中。半磅的土壤樣本,全球60多個實驗室都可能分到一丁點來研究。
    2023/09/25 19:52
  • NASA「宅配任務」 史上最大小行星樣本終返回地球

    美國NASA,載有「貝努小行星」珍貴樣本的太空艙,當地時間24日,成功降落猶他州沙漠,這是NASA採集到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5億年前,太陽系形成的原始素材,可望解答太陽系奧秘,以及生命起源。
    2023/09/25 12:51
  • 太陽系如何形成?冥王號帶回「貝努」46億年岩石 盼能揭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艙「冥王號」(OSIRIS-REx)在發射7年後,24日成功降落在美國猶他州(Utah)西北沙漠,帶回小行星 「貝努」(Bennu)岩石和塵土樣本,是NASA史上首個,也是史上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6億年歷史,將有助科學家了解太陽系形成的謎團,並探究地球生命的起源。
    2023/09/25 10:16
  • 當年「飛龍在天」紅透半天邊!20年後他移居澎湖開寵物友善民宿

    「手牽手,心逗陣,把握好時機,親像飛龍飛上天。」聽到最後一句歌詞,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當年最紅的閩南語武俠劇《飛龍在天》,一開播就成為街頭巷尾討論的八點檔戲劇,兩百多集的連續劇不只捧紅戲內一票男女演員,戲外這首主題曲,更是紅透半天邊,不過20年後,這位創作人在寫下超過600首歌詞後,毅然決然拋開台北市的繁華都市來到澎湖,體驗人生下半場的不同生活。
    2023/06/11 22:56
  • 零重力做乳癌研究! 沙烏地首位女性上太空

    SpaceX去年4月第一次執行私人太空旅行任務,而在星期天第二次任務出發,這回太空艙裡4人,其中一名是沙烏地阿拉伯第一位女太空人,她的專業領域是醫學,將在國際太空站進行乳癌相關的實驗。
    2023/05/22 13:45
  •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2023/02/22 18:05
  • 開箱!星宇最新A350全艙等亮相 Zero G模式超舒適

    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 ( 4 ) 日起至 7 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首次參展的星宇航空除以「太空艙」為核心概念打造,把最新交機的 A350-900 全艙等座椅搬進展場,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可自由參觀,不過頭等艙及商務艙則需要參加 LINE 抽獎預約活動,《TVBS新聞網》也於現場直擊神秘的頭等艙及商務艙。
    2022/11/04 16:12
  • NASA證實「阿提米絲」最後一刻取消登月 原因曝光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原訂今天試射新型登月用巨型次世代火箭,但因燃料外洩,於最後一刻取消發射。
    2022/08/29 22:17
  • 經濟艙也能躺平了 紐航推獨立太空艙「睡眠區」睡個夠

    對經濟艙乘客而言,無法正常睡眠、是長途飛行中最令人痛苦的一件事情,如果能有如頭等艙一般私人空間能休息,搭乘體驗絕對會大大加分。《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在啟動17小時直飛超長航線後,近日宣布將從2024年起,在特定航班增設睡眠區,提供經濟艙乘客預定休息,希望藉此減輕乘客的身心負擔。
    2022/06/29 15:06
  • 神舟14號升空 將完成陸首個太空站建造

    大陸神舟14號太空船6/5搭載3名太空人升空,他們這次的任務是完成大陸首個太空站的建造。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神舟14號已經發射升空,3名太空人將進核心艙駐留半年,完成大陸第一個太空艙組裝建造。官方表示這次任務早在5年前就已經開始準備,接下來3名太空人將進入問天艙和夢天艙來完成載人環境的建立,他們要利用氣閘艙進行出艙活動,這是第一次利用小機械手臂進行出艙,對太空人而言挑戰很大。」
    2022/06/06 15:54
  • 攏底桃園!4千5套房附汽機車位 對比太空艙雅房網哭了

    前陣子桃園有個雅房出租告示,房東利用木板層架,隔出上下鋪共10個床位「太空艙」,而且開出月租3500元,引發網友熱議。最近也有同住桃園的租客,分享自己租屋空間,套房明亮寬敞且月租僅4500元,不但設備一應俱全,重點是還有附停車位,汽車和機車位都有,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房東太佛心了」,甚至詢問是否還有空房間出租。
    2022/01/16 22:44
  • 桃園「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 一看照片氣炸:台灣房東無極限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因此都會上網去找尋喜歡的雅房或套房。最近在租屋網上有一個物件,桃園某房東標榜「太空艙雅房套房電梯別墅」,月租只要3500元,原以為非常便宜,不料仔細一看,竟像是青年旅館上下鋪設計,這樣1個床位要價3500元,才發現裡面根本暗藏玄機。
    2022/01/12 17:03
  • 大陸多地降溫!缺電狀況加劇 家居產業面臨全面調漲

    中國大陸21個省17日早上氣溫創下今年下半年新低,北京更是出現零下低溫,成為52年來同期最低溫,而今(18日)早晨山西約5至6度,北京則僅約1至3度。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白天氣溫逐漸上升,但入夜後多地將再度跌至將近零度,未來一周低溫仍持續,這也造成部分地區提前供暖,用電需求量大增,讓原先就不足的電力更加吃緊,面對缺電問題,除了浙江寧波祭出『全省節約用電』倡議外,家居產業近日也全面調漲,以因應因限電而上揚的成本。」 另外,王亞平是大陸首位駐留太空軌道、進太空艙的女太空人,大陸也為此做出特殊準備,陳韻雯說明「除了根據女太空人的身材量身打造座椅及太空服外,天舟三號也提供衛生用品、補血用品,及少量無毒化妝品,以維持太空人最佳狀態。雖載人太空任務具風險性,男女並無不同,但根據專家說法,女性太空人出艙進行太空漫步,須盡量避開生理期時間,以免得到『減壓病』。」
    2021/10/18 14:45
  • 大陸神舟十二號成功著陸!TVBS北京特派分析說明

    中國大陸神舟十二號返回艙已於稍早成功降落於東風著陸場預定區域,三名太空人結束為期90天的任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此趟太空任務歷經三個月,創下大陸太空人在太空單次駐留時間的紀錄。而返航降落於東風著陸場,主要是希望能夠測試,在地貌較多樣的著陸場,是否也能成功著陸,以便將東風著陸場訂為常態化應急著陸場。」 而這次神舟十二號的行動,被外界評論為大陸在挑戰美國的「太空主宰地位」,陳韻雯分析「雖然大陸計畫未來將執行多次載人太空任務,並增加太空艙、擴大空間站,但NASA局長曾批評大陸為『咄咄逼人的追逐者』,甚至認為陸方行動不夠透明,美方並不會急著與其合作。而以大陸角度來看,積極發展太空科技,除了確保國際地位外,也可以藉此鞏固其在大陸國內的政權合法性。」
    2021/09/17 15:51
  • 2025年國際太空站恐崩壞 太空站商業化競爭開打

    已經服役二十多年的國際太空站 又發現全新裂縫,太空站上的俄羅斯部分至少有八成設備超過使用期限,2025 年之後,可能會全面損壞,必須重新打造太空空間。當初國際太空站造價高達1500億美元,這次美國NASA打算放手交給民間,有業者推出連結式的太空艙,也有業者設計出 節省建造時間的充氣式太空空間,一起加入打造太空站的競爭行列。
    2021/09/03 15:40
  • 大陸太空艙大7倍變「豪宅」 終於能躺著睡了

    大陸今年新升級了太空艙,比之前天宮一號空間大7倍,變成豪宅版太空艙,目前太空人已經在外太空生活一周,雖然無重力環境不便,但空間變的充裕,讓太空人們多了獨立睡覺區域,不只能防噪音,還讓原先只能掛在艙壁上睡覺的太空人,終於能橫躺在睡袋裡,增加睡眠品質。
    2021/06/23 20:21
  • 230萬享行動景觀房 Flying Cloud新年式發表

    在露營車領域,很少有品牌像Airstream這麼具有知名度,因為經典的鋁製車身,讓露營拖車具有科技時尚的氛圍。Airstream趁著新年式改款替Flying Cloud經典車型做出升級更新。Flying Cloud車系首見於1949年,並在2009年重新導入販售,其外型設計相當接近當年的設計理念,有類似於太空艙的視覺感受。
    2020/06/22 08:57
  • 美意打折!訂房「免錢」不住 只為200夜市券

    秋冬旅遊補助延長到明年1月23日才到期,不過有太空艙旅宿業者無奈表示,最近遇到十幾組客人,訂了千元以下的床位,申請了補助後還領了200元夜市券,卻不入住。等於訂房不花錢還倒領200元,只是,讓政府刺激國旅的美意打了折扣,也成為漏洞。
    2019/12/16 20:16
  • 百貨公司帶你上火星 陸推沉浸式商場搶客

    根據大陸行銷公司調查,未來六到七年,全球7成奢侈品增長來自大陸,其中三分之二消費者年齡,落在18到30歲。在大陸奢侈品消費主力年輕化的趨勢下,北京專賣奢侈品的百貨業者,把樓層打造成火星地表,將太空艙、太空探測器搬到百貨公司,還製作超逼真的擬真企鵝和羊群,這些充滿創意的巧思,為的就是吸引年輕人目光。
    2019/12/15 12:17
  • 客控男員工掃女宿區! 太空艙「隱私」惹議

    有房客入住太空艙旅店,卻留下不好印象,因為在她還沒退房時卻有男性工作人員進入房間清潔,而她當時正在換衣服,感覺不太舒服,對此業者發公告道歉,不過一般飯店公共空間是以房間界定,太空艙則是以床認定為私人空間。
    2019/12/14 20:31
  • 搶露營市場! 「太空艙露營車、SPA泳池」吸睛

    台灣露營市場愈來愈大,這周末在台北有戶外露營用品展,現場不止台灣民眾,還有不少日韓廠商來買單,主要因為很多產品主打最迷你輕巧,像有戶外充氣泳池具備加熱SPA功能,或機能衣感測體溫、肌肉狀況,也有露營車號稱最迷你卻五臟俱全,有冷氣暖氣甚至浴室。
    2019/09/27 16:59
  • 紀錄片重現「人味」登月史 獨家專訪BBC監製

    阿波羅11號登月計畫屆滿50周年,許多軼事至今仍讓世人津津樂道,不過,BBC Earth全新製作的登月紀錄片,不是硬梆梆的科學,而是充滿興味盎然的「人味」。您知道三位登月英雄中,誰是月球上的大胃王小林尊?但是他吃的可不是熱狗堡喔;又是誰,聽到NASA指揮中心要他們尋找嫦娥與玉兔,露出「有完沒完」的表情?充滿戲劇性,但可都是真真實實,毫無虛構或臆測,因為BBC使用的素材,是NASA才剛釋出的錄音檔,完整記錄三位太空人在太空艙的對話。
    2019/08/08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